-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4-11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漫画改 将棋 羽海野千花 日常 励志 成长 竞技 人生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4-11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漫画改 羽海野千花 将棋 日常 神作 励志 人生 成长
比较贴近现实生活,影响和改变了我的生活态度的好作品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23-4-15 / 标签: 原创 2016 91Days 复仇 黑帮 犯罪 战斗 悬疑
被TK的音乐吸引来看,没有让我失望。黑手党+复仇的剧情很吸引人,最后的开放式结局也挺耐人寻味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3-9-9 / 标签: key 京阿尼 Air 鸟之诗 催泪 galgame 2005 麻枝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4-4-17 / 标签: 麻枝准 key AngleBeats! 治愈 P.A.WORKS 催泪 校园 2010 搞笑 恋爱 天使
最后的结局想不到,与名字十分契合。无论经历了怎样的人生,历经苦难与遗憾也好,都是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人生,应该勇敢去面对,去实现自己的心愿与梦想,这正是这部番教会我的东西。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4-6 / 标签: 悬疑 P.A.WORKS 推理 2012 绫辻行人 眼罩少女 灵异 校园 猎奇 惊悚
后面有点烂尾了,不过最后的真相还是让人意想不到的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4-28 / 标签: P.A.WORKS OVA ANOTHER 悬疑 百合 2012 推理 治愈系 眼罩少女 灵异
补充见崎鸣的前置故事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3-4-11 / 标签: 漫画改 动物 校园 2019 悬疑 社会 战斗 恋爱 3D
弱肉强食,反映社会现实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23-10-27 / 标签: BLEACH 死神 热血 民工 久保带人 JUMP 2004 奇幻 战斗
只看过第一部,打斗很热血。但大长篇实在没有耐心看下去了 -
博人传-火影次世代- 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293话 / 2017年4月5日 / 山下宏幸(1~66)→藤井俊郎(67~104)→甲田正行(105~281,287~293)、阿部記之(282~286) / 岸本斉史(原作·监修)、池本幹雄(作画)、小太刀右京(脚本)//故事协力:宮本深礼(93-95)、ひなたしょう(106-111)、江坂純(282~286)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3-4-9 / 标签: 火影 战斗 奇幻 2017 漫改 高梨康治 StudioPierrot
主线剧情还可以,其他的就小学生打架和子供向的日常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5-14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校园 key 夏洛特 Charlotte 超能力 奇幻 治愈 催泪
后面几集看得一脸懵,做得太赶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5-14 / 标签: 死亡笔记 推理 小畑健 L 新世界的神 犯罪学 心理学 2006 智斗 悬疑
还是前半部分好看,夜神月和L的智斗太精彩了 -
死亡笔记特别篇 L的继承者 DEATH NOTE リライト2 Lを継ぐ者
1话 / 2008年8月22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2023-4-28 / 标签: OVA MADHouse 死亡笔记 小畑健 推理 总集篇 荒木哲郎 犯罪学 大场鸫 犯罪
总集篇,其实我想看L啊! -
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
1话 / 2010年7月9日 / Chris Renaud、Pierre Coffin
2023-5-2 / 标签: 欧美 搞笑 剧场版 小黄人 2010 动画电影 治愈 3D 美国 亲情
补标,十多年前班上放的已经忘记剧情了 -
麻辣教师GTO GTO
43话 / 1999年6月30日 / 阿部記之 / 藤沢とおる(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KC」刊) / 宇佐美皓一
2023-4-11 / 标签: GTO 麻辣教师 鬼冢英吉 夜露死苦 热血 不良少年 经典 爆笑 搞笑 1999
没见过这么不正经的老师,配音是灵魂 -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23-4-18 / 标签: 童年 欧美 美国 搞笑 原创 战斗 奇幻 童年系列 2000 动作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乌鸦坐飞机,招式名都太搞了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11-8 / 标签: 恋爱 校园 青春 2017 原创 やなぎなぎ 日常
冲着 yanaginagi 音乐来看的,高考剧情很有青春感。有些画面太崩减分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7-10 / 标签: key 京阿尼 Kanon 催泪 奇迹 2006 校园 游戏改 恋爱 galgame
感人的好作品,既治愈又致郁。而且每个线都有一定的连贯性而不是割裂开来,亚由线也铺垫了很久。雪降的场景配上适合的配乐,氛围绝美。不足的是后期亚由线剧情跳来跳去,导致看的时候观感并不是很好,后知后觉的太多了,而且梦与现实的界限好暧昧啊。奇迹也过于理想化了,现实如果有那么多happy end就好了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23-4-9 / 标签: 肉 无下限 姐控 高耻度 校园 后宫 2010 糟糕 搞笑 卖肉
经典肉番 -
亲吻姐姐OAD kiss×sis OAD
12话 / 2008年12月22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23-4-9 / 标签: 工口 卖肉 搞笑 无下限 2008 糟糕 姐控 人生淫家 后宫
卖肉,各种倒贴 -
功夫熊猫 Kung Fu Panda
1话 / 2008年6月6日 / Mark Osborne、John Stevenson
2023-5-2 / 标签: 梦工厂 美国 欧美 动画电影 搞笑 中国元素 2008 经典 童年 3D
初中班上放的,经典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3-4-8 / 标签: NARUTO 火影 热血 JUMP 民工 2002 战斗 忍者 漫改 童年
回过头来看,还是第一部精彩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3-3-27 / 标签: NARUTO 热血系 民工动漫 热血 2007 战斗 火影 童年 漫画改 集英社 JUMP
陪伴了整个青春的动漫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3-4-12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职场 萌豚 漫画改 萌 2016 治愈 搞笑
把死宅骗去上班
看过的标签
- 152后宫
- 128纯爱
- 125校园
- 108漫画改
- 92搞笑
- 70恋爱
- 69日常
- 64战斗
- 58奇幻
- 57OVA
- 48原创
- 472017
- 472016
- 422018
- 40泡面番
- 402021
- 37卖肉
- 36童年
- 362019
- 342015
- 332013
- 33JK
- 33治愈
- 322020
- 30猎奇
- 302022
- 30百合
- 292014
- 29兄妹
- 28青春
- 28萝莉
- 28经典
- 27黑丝
- 262010
- 252011
- 252012
- 24轻小说改
- 23悬疑
- 23热血
- 21姐弟
- 20国产
- 19恐怖
- 19肉
- 192023
- 19肉番
- 18白丝
- 182007
- 17GAL改
- 17致郁
- 162009
- 16惊悚
- 16姐控
- 16游戏改
- 162008
- 162006
- 15女仆
- 152005
- 14漫改
- 14TV
- 14教师
- 14子供向
- 14萌
- 13科幻
- 13重口
- 12推理
- 11黑暗
- 11扶她
- 11妹控
- 11国产动画
- 10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