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8-2-11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原创
补标。2017个人年度动画,让我找回小时候最初看动画的快乐的作品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30 / 标签: 原创 MAPPA
“死んでも夢を叶えたい!いいえ、死んでも夢は叶えられる!それは絶望?それとも希望?過酷な運命乗り越えて、脈がなくても突き進め!それが私たちの、SAGAだから!” 真的成传奇了。好了我要学佐贺弁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6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丸戸史明
真的很好看,养老院的人如是说。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8-2-11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剧场版 原创
补标。看完making特典之后决定给高分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4-16 / 标签: 原创 偶像 LoveLive
看的第二部LL,观感比星团好不少,Live演出非常棒。人稍微多了点。侑真是改变LL的女人,弄得我都想学琴了。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5 / 标签: 原创 PINEJAM
「ふわふわ感」做得很好。DIY是手段,而不是目的。在科技日渐发达、人与人的距离却越来越远的时代,用有温度的手工作业将人们连接起来的故事。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3-29 / 标签: 原创 偶像 LoveLive!
年轻人的第一部LL。//上海偶像(bgm38)TKK。虽然可可也不错,但Kanon也很棒,声音好听。剧情?你说这个谁懂啊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20 / 标签: 新海誠 原创 CoMixWaveFilms 动画电影
比天气之子要好,但是欠打磨(画面当然是够好了)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11-9 / 标签: BONES 原创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3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虽然看上去很平淡,但是想传达的东西我感觉非常好。青春美好,但是人生还很长,走出自闭,笑对明天。苦了孤独终老的唯翔,但是如果他俩见面了,这片就没那么好了。// 此明日(あした)非彼明日(あす)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6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感觉什么都有,但是什么都没做好。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8-5-21 / 标签: 吉野弘幸 亜細亜堂 原创
设定很有趣,OP很好听,此外没什么亮眼之处,就是百合片。所以,周末的伊泽塔。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cygames
大概能感觉到想讲什么东西,但是剧本没那个能力讲好,疯癫又疯得不彻底。结果就是既没把故事没讲好,整体节目效果又不够。在这一点上,毛病可谓是和Lycoris Recoil如出一辙。没有今石洋之级别的神经病,就不要想在大搞特搞KBS的时候还想讲个深刻的故事,结果就是四不像。看在声优阵容和卖力演出的份上提高一点评价。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原创 Passione
典应该是手段,而不是目的。前期通过对各种经典桥段的parody达成了很好的喜剧效果,但是进入主线之后突然王道征途,搞起了老套煽情,片子定位一下就谜了。Flops于是变成了Flop。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原创
失望,还不如去打柚子社的作品。古贺葵这回夹子音真的用力过猛,已经到影响观感的程度了。
看过的标签
- 69漫画改
- 32轻小说改
- 16A-1Pictures
- 15原创
- 11J.C.STAFF
- 11MediaMix
- 8TRIGGER
- 7P.A.WORKS
- 7WHITEFOX
- 6芳文社
- 6Type-Moon
- 5OVA
- 5游戏改
- 5京都动画
- 5動画工房
- 5漫改
- 5SILVERLINK.
- 4京阿尼
- 4CloverWorks
- 4动画工房
- 4MADHouse
- 4WITSTUDIO
- 4noitaminA
- 4今石洋之
- 4BONES
- 3剧场版
- 3吉成曜
- 3TYOAnimations
- 3动画电影
- 3MAPPA
- 3水岛努
- 3SUNRISE
- 3studiodeen
- 2偶像
- 2cygames
- 2大河内一楼
- 2丸户史明
- 2刀剑神域
- 2美食
- 2岸誠二
- 2新海誠
- 2山田尚子
- 2虚淵玄
- 2ufotable
- 2Feel.
- 2湯浅政明
- 2AIC
- 2LoveLive
- 2SANZIGEN
- 2仓田英之
- 2凉宫春日
- 2Accaeffe
- 2百合
- 2平野耕太
- 2Fate
- 2钉宫理惠
- 2谷口悟朗
- 2新房昭之
- 2Studio五组
- 2StudioKAI
- 2GONZO
- 2石原立也
- 2SHAFT
- 2Actas
- 2XEBEC
- 2Netflix
- 2麻枝准
- 2岸诚二
- 1动画未来
- 1神风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