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16-12-25
终于克服懒癌把bd放松话看了下,还是很满意的,京阿尼的肉卖起来杀伤力太强……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6-12-24
现在纯粹恶的反派也不多见了,吉良吉影也是坏的透彻,作为反派挺有魅力也挺惨。jojo的主题就是勇气,人类的伟大之处就是面对危机时勇气的伟大,这部也是,就是仗助坏心眼多了点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6-12-21
虽然全是以前的老梗在反复玩,不过能看到如此温馨治愈百合萝莉还夫复何求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6-12-19
看起来一股gal改的味道,不报太大希望,顶多催泪弹唬唬人。 这校服很漂亮啊! 越做越没钱,打斗镜头稀烂,情节混乱,就是给粉丝看个乐呵的吧,就不应该有“都看了大半了,接着看完吧”这种想法,最后都变成了光还行,迎接未来的将会是无火的世界吧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12-17
花了一天时间看完,真是爽啊 -
精灵宝可梦XY&Z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XY&Z
47话 / 2015年10月29日 / 矢嶋哲生、冨安大貴(第124、141、142话)
2016-12-5
主线剧情最后情节还算比较燃吧,不过不失的子贡动画。这作最大的亮点再塞妹,太可爱了,8分6分给塞妹,最后自动扶梯的一吻让从大学看到工作看了3年的我差点老泪纵横。可是宝可梦系列就是这个尿性,塞妹也好,傻东西忍者蛙也好,都是再见、再也不见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大家歌唱吧♪奇迹的魔法!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 みんなで歌う♪奇跡の魔法!
1话 / 2016年3月19日
2016-10-15
拖这么久才想起来看,这次的全明星好棒!!!模仿歌剧叙述剧情虽然有点生搬硬套的意思,但歌都很不错,其实你一个动画片没必要搞那些亮相动作的啊……这点有点蠢。格斗场面非常棒,拳拳到肉张弛有度,最后在魔女的优美歌声下战斗真实诗意啊。魔女的人设也不错,好可爱啊,结尾还有久违的剧场版特有3d舞,满足。被这部剧场的 未来李可闪到了。 水果抓心组曲微笑的粉主的临时组合也是别出心裁,爽到。 -
海月姬 海月姫
11话 / 2010年10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東村アキコ / 羽山賢二
2016-10-5
虽然我知道动画本意是在表达男主美,女主化妆后也美,设计的服装也美……可是就设定来看来并没有很美……尽情的讽刺了表面唐璜的人物们 -
偶像活动 第四年 アイカツ!4年目
26话 / 2015年10月1日
2016-10-2
美好又美味的少女奋斗的故事,3d演出越来越棒了,丽莎呸和诺诺鸡好可爱舞台服好工口……小明拿女王安排挺好的,想不出这届其他还有谁顺理成章的拿女王了,虽然我是坚定的gracias党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6-9-26
歌曲很棒很棒,op2一开始听还不行,之后是越听越停不下来,walkure每一个成员都非常棒,人设非常的灵动,一边有闪闪发光的idol演出,一边是激烈的萝卜打架,弹幕横飞,配着超级洗脑的歌曲真是爽到。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24
开朗少女与萌豚男主版好想急死你,剧情安排挺巧妙,笑点基本来自被涮的女主。中二少女是真中二还是把自己的真心藏在中二之下呢……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0
男主这说话的口气真鸡儿尴尬,一到严肃的场合就想搞一下。总体的设定很神秘,却都藏着掖着不讲明白,只有看能打的萌妹子爽到。 怠惰大祭司的声优才是真正的猛男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8-22
op复习…… 没有howmuch的戏份有点不满足,与荡漾和班长的对话都具有成吨的伤害。最后。。大快人心?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6-8-22
相比动画的人设,阿拉垃圾太美型了,鸡丝修特更美了了,人棍的鸡丝休特给了好多特写,这里看起来有种意外的残缺美。比动画还要意识流……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8-10
有点理不清头绪 物语系列脑洞太大。总归来说战场原也好 羽川翼也好,这么完美的女生是找不到的吧 -
初恋限定。 初恋限定。
12话 / 2009年4月11日 / 山川吉樹 / 河下水希(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
2016-8-6
画风很清新,妹子人设非常可爱!轻松搞笑,甜到发腻的恋爱动画。可是为什么看得我如此苦闷,为何看后辗转难眠。君はいま恋していますか? 我的答案是:再问自杀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4
回想起那天在新维加斯的废土捡破烂,被一群的机械保安追进博物馆,里面的导游先生热情的欢迎了我。导游先生和其他机器人一样有一个圆圆的脑袋,悬浮在空中,细长的机械臂随着解说挥舞着,我跟随导游先生来到一个全是太阳系模型的房间,这个房间里散布着数个美丽的球体,初次见到很是惊艳。听着导游先生的解说我十分感动,然后我潜行把导游先生关掉,拆了3节能量电池走了。 给我刀!我去砍了编剧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6-8-2
太特么神棍了。分析机做得不错,不过那玩意儿就能做做算术题吧= =。御姐大胸香菜非常棒!非常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