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4-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田晓鹏 原创 奇幻
一个合格的剧本似乎经常比一个好导演更重要,故事讲好,节奏把控基本到位,人物形象比较鲜明,剧情逻辑基本没有硬伤,想要表达的思想内核表现的简洁适度而不失深刻,这就绝对够平均分以上了,相对而言演出的用力过猛都是小问题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CoMixWaveFilms 动画电影 奇幻 恋爱 原创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10-14 / 标签: 轻小说改 Satelight 致郁 奇幻
总体来说是佳作。有点遗憾的是世界观没能讲得很清楚,有些细节也不太经得起推敲,容易给人一种强行向悲剧结局推进的错觉。什么你们要给作者寄刀片?可是我觉得这个结局蛮好的呀(逃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2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小岛正幸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7-4-22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奇幻 小松未可子
-
血界战线 王者餐厅的王者 血界戦線 王様のレストランの王様
1话 / 2016年6月3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2016-6-18 / 标签: BONES OVA OAD 漫画改 搞笑 松本理惠 奇幻
-
×××HOLiC◆继 ×××HOLiC◆継
13话 / 2008年4月3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5-11-28 / 标签: CLAMP 福山潤 奇幻 Production.I.G 中井和哉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9-27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游戏改 奇幻 战斗
画质炸裂掩盖不了剧情节奏崩坏的硬伤,英灵退场气氛渲染严重不足。剧情方面显然无法比拟fz,但是和fz相比又多了一些正能量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9-21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游戏改 三浦貴博 小山力也 奇幻
ufo果然一如既往地良心。深泽秀行的音乐稍逊一些
看过的标签
- 71漫画改
- 67OVA
- 61搞笑
- 60轻小说改
- 51新房昭之
- 44SHAFT
- 43百合
- 42剧场版
- 41京阿尼
- 41后宫
- 37治愈
- 30花泽香菜
- 29神谷浩史
- 29原创
- 26校园
- 22吐槽
- 21A-1Pictures
- 21日常
- 19泡面番
- 18OAD
- 16P.A.WORKS
- 16欧美
- 16J.C.STAFF
- 15萌
- 15阿澄佳奈
- 15杉田智和
- 13水岛努
- 13GAL改
- 13MADHouse
- 12Type-Moon
- 12ufotable
- 11恋爱
- 11key
- 11里番
- 11动画工房
- 11科幻
- 10Production.I.G
- 10童年
- 10noitaminA
- 10奈须きのこ
- 10石原立也
- 10奇幻
- 9福山润
- 9CLAMP
- 9同人
- 9SUNRISE
- 9国产
- 8中井和哉
- 8东方
- 8坂本真绫
- 8西尾维新
- 8芳文社
- 8満福神社
- 8studiodeen
- 8麻枝准
- 8梶浦由记
- 8能登麻美子
- 7pixar
- 7佐藤利奈
- 7迪士尼
- 7WHITEFOX
- 7青春
- 7久米田康治
- 6小清水亚美
- 6钉宫理惠
- 6催泪
- 6恶搞
- 6高松信司
- 6苍树梅
- 6樱井孝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