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6-10-2 / 标签: 完结
你反手无力,正手不精,脚步松散,反应迟钝,没一个动作像样的,就你还想和我同台较量吗?做你的美梦!多么的弱小!多么的无能!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5-4-1 / 标签: 时尚度 人设喜欢 打斗 完结
好爱这种神经的番,好欢乐,人设很美呀&&真的是挺有意思的&&超喜欢这个番的打斗特效&&四月来咯~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1 / 标签: 完结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26 / 标签: 完结
内心戏太不走心了吧,妈妈便当那块就一个感受:哦,死了呀&&女二很喜欢,结果也是哦死了呀&&这片子能反衬出原作的厉害&&第一次被虐的厉害居然石良子&&小右太可爱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0 / 标签: 激动不已 完结
自己心目中的十月最佳&&内心戏的描绘真是刷新了我这个小白对这一类型剧的认知&&又一个觉得遇到这番真好系列!&&每次都没什么往下看的动力,但是每次都被触动很久,是剧情不到位的原因吧&&悲喜的转换太唐突了,火候还是没到呀&&最后,真的要四月了~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5-3-9 / 标签: 完美形态 完结
新颖奇特的设定,完整且不拖沓的故事,巧妙而有节奏的叙事,又没有一丝矫揉造作的情感,真是季番模范之作。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5-3-5 / 标签: 角色塑造 完结
原来不是爱情篇丫,很有意思的一个故事,不过细节坑就当中二处理吧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15-2-17 / 标签: 完结
●﹏●1080实在太感人了,这个成选老番标准挺好的&&老番各种惊喜&&真是一个好屌丝的好幻想π_π前期太穷苦了&&原来叽是萌妹不是御姐呀&&一心一意对人好真的很感动&&这片真的很认真很认真地描述人和电脑的矛盾…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4-12-30 / 标签: 完结
深深地教育下一代:有钱真好&&女主反差萌+牛逼+吃货+唱ed的cv+可怜身世…绝了!&&ed,预告浓浓的欧美风,还送插画壁纸,简直了&&原来动漫真能做成这样&&老总,我粉你丫!&&剧情没啥亮点,主要就靠女主看下去了,不过这制作足够强烈推荐了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4-12-26 / 标签: 良心卖肉 完结
夭折啦T.T,京都卖肉了&&美女卖肉,员工卖萌,也是够了&&后面还真是很有意思的说&&500本子王!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4-12-26 / 标签: 完结
小时候看的,手办店兼职卖片,和店长说给我推荐点有意思的..........有意思的............有意思的..........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4-12-6 / 标签: 完结
最近事多,不想选番烦恼了,名作伴我两个月&&钉宫瞬间在我心里从偶像派变成实力派了,深重毒,比傲娇萌多了&&在我心里,弟弟一直是女主T.T&&一个月终于看完了,因为是以前的片子或者说是定位的局限吧,故事的细节和展开处理都很子供向,但是世界观和深度在那里摆着,只要没有大毛病,就是好作品。09还没看,但是这种原创真是业界良心,而且原创之后的剧情节奏好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