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高达G之复国运动 Ⅳ 在激斗中呼唤爱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Ⅳ 激闘に叫ぶ愛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吉田健一
2023-4-21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原创 高达 富野由悠季
贝尔vs假面对决的手绘,我实在是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词了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20 / 标签: 动画工房 剧场版 漫画改
82分钟里 爱 还是作为"谎言"的一面居多,还不够"真"。然后就在我想"后面难道真搞什么亲子同台"的时候…まさかアイが退場するんじゃないかと思うとき、結果、本当にそれが起こってしまった…这个场面足够震撼,但感觉还是缺感染力…主要是因为她"真"的一面没有过多笔墨,如果后续没补充的话个人不太能接受。还有不知道接下来还会不会有对于业界跟粉丝生态的批判…或者是浅尝辄止?不过总的来说,足够扭曲 足够有趣。 -
剧场版 高达G之复国运动 III 来自宇宙的遗产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III 宇宙からの遺産
1话 / 2021年7月22日
2023-4-17 / 标签: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高达 原创 剧场版
各方势力大混战……应接不暇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4-16 / 标签: TV 漫画改 奇幻
忍者线意味不明,除此之外还算是有亮点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23-4-14 / 标签: 京阿尼 TV 轻小说改
京アニってやっぱりすごいな、20年前にもこんなレベルの作品を作れてたんだ……画面自不必说,不管是笑点、玩梗还是感情线,一切都很自然,真的厉害。 -
剧场版 异世界四重奏 ~Another World~ 劇場版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あなざーわーるど~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芦名みのる / 暁なつめ、長月達平、カルロ・ゼン、丸山くがね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23-4-1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谔谔居然能凑出一个剧场版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23-4-9 / 标签: GONZO 轻小说改 TV
奔着校园篇的名气来的,第一季部分演出有点僵硬或者说年代感?开头感觉还是蛮严肃的氛围,男主的一系列行为像是从搞笑片场过来的。除此之外个人比较中意的点是女主的塑造吧,泰莎也很可爱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3-4-6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TV 奇幻
人设都很好看,但是剧本只是能让人看下去的程度,游离于无聊和有趣之间,再加上恶趣味熊孩子……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3-4-2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奇幻 续作
安指导:你们NPC有点太极端了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4-1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奇幻
前面的贴贴营业跟各种桥段给我的感觉很刻意,两个贴贴机器看的我想跳过,弟弟的狠活也有点抽象……不过后面观感意外的好了起来,情感宣泄做的不错,两个女主的形象也立体了点,超出我对单纯的姛片厕纸的期待了 -
深渊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こだま兼嗣 /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菱沼義仁
2023-4-1 / 标签: SUNRISE TV 游戏改 奇幻
改的很平庸,只能说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31 / 标签: StudioBind TV 日常 漫画改 搞笑
OP/ED太强而且歌也很nice,特别是ED,音画结合的典范。内容的话,原作信息量其实是不多的,然而看完直接被bind社的制作征服…少数我愿意乐在其中的作画。可惜MMO那话没做出来,一群男的对开麦的妹妹开舔xD,应该会挺有意思的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3-3-28 / 标签: P.A.WORKS 漫画改 TV 搞笑
原来是音乐番 不过为啥一首歌用了九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3-16 / 标签: TV 漫画改 续作 搞笑 恋爱
S3比起"喜剧"更加"恋爱"一点,前半段说实话ED比正片好看,笑点已经有些乏力了,不过还算完善了下人物形象。后半段做的是真不错。文化祭篇之前,我只是把辉夜当作恋爱噱头的搞笑番,本季真正开始推进辉夜和会长的恋爱关系时,它成功做到了究极浪漫。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3-1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续作 搞笑 日常
整体比第一季好,网球篇真的不错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3-1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搞笑 日常
看的时候老感觉差口气,该调动情绪的scene一点都没感觉,像是拉环当钻戒那里,这漫改只能说是很一般了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2-12-28 / 标签: TV 日常 漫画改 奇幻 搞笑
钢铁直男治好了我的低血压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1-24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游戏改 原创 科幻 战斗
战斗场景量多管饱,EP6超神,华丽的游戏宣传片。//虽然这剧情一看就知道后续要发生什么,然而看到最后还是有点唏嘘,真的是绝望的high tech low life.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2-10-21 / 标签: 原创 TV 战斗 科幻
有趣。结局不算惊艳但也算圆满。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22-10-17 / 标签: BONES 原创 TV 科幻
作画的确很厉害而且全程在线,剧情方面,中期变得有趣起来但后期观感又直线下降,像是女二的感情线转变突兀等,各种设定也不明不白,还没解释清楚就结束了,完成度感觉不够高。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8-24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续作
这也太跳跃了点
看过的标签
- 306TV
- 175漫画改
- 100原创
- 83奇幻
- 82轻小说改
- 79续作
- 59剧场版
- 53搞笑
- 51SUNRISE
- 49科幻
- 43战斗
- 42OVA
- 35高达
- 32日常
- 27游戏改
- 21京阿尼
- 17Fate
- 16J.C.STAFF
- 16WEB
- 15A-1Pictures
- 15富野由悠季
- 14WHITEFOX
- 14MADHouse
- 14Production.I.G
- 14studiodeen
- 12小说改
- 11davidproduction
- 10ufotable
- 9CloverWorks
- 9动画工房
- 8BONES
- 8MAPPA
- 7短片
- 7WITSTUDIO
- 7恋爱
- 6GAINAX
- 6神山健治
- 5菅野洋子
- 5新海诚
- 5迪士尼
- 5押井守
- 5汤浅政明
- 4P.A.WORKS
- 4StudioBind
- 4BrainsBase
- 3SHAFT
- 3新房昭之
- 3庵野秀明
- 3GONZO
- 3今敏
- 3细田守
- 3今石洋之
- 3渡边信一郎
- 3CygamesPictures
- 2KINEMACITRUS
- 2TRIGGER
- 2悬疑
- 2校园
- 2SILVERLINK.
- 1ScienceSARU
- 1BiburyAnimationStudios
- 1旭production
- 1运动
- 1宫崎骏
- 1萝卜
- 1几原邦彦
- 1大张正己
- 1异世界
- 1山田尚子
- 1C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