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9
比想象中好很多,这么多年了还能看到这样质量的重置非常满足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5
年度最强了,不管哪方面都挑不出错。残酷的旅途还在继续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蝴蝶蓝 / 向宇、熊钰娟、罗晓莉
2017-6-17
说实话不及格,可以吐个槽太多,抄袭就不用说了,演出效果参差不齐的,第一集感觉是最高水平了,往后面就是好感度越开越少,看完也只是对原作的情怀,和人设声优一些附加而已。最后,视美垃圾。 -
剧场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1话 / 2014年2月8日 / サンライズ
2016-11-13
多此一举的剧场版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7-30
人设失败辨识度很差,单元剧叙事本应该短小精悍结果冗长无聊,同本改编不如真人电影的版本好看,削弱背景取其精华,着重描写斗智斗勇的情节。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7-20
中间有几集还可以,特别适合睡觉前看。 -
少年女仆 少年メイド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山本裕介 / 乙橘「少年メイド」(B's-LOG COMIC / KADOKAWA)
2016-7-11
人物比较少,故事可开展性不高,日常向动画推荐。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6-22
结局十足恶意,史上少有的播完后脚本闹逃走的动画。 -
超级恋人 SUPER LOVERS
10话 / 2016年4月6日 / 石平信司 / あべ美幸「SUPER LOVERS」(エメラルド / KADOKAWA) / 瀧原美樹
2016-6-15
等第二季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4-14
虽然题材挺冷的但是制作很用心,期待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