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彗星路西法 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菊地康仁 / Project Felia、エイトビット / 高橋裕一
2022-1-11 / 标签: 原创
结局真的傻逼,有点像超低配的尤斯蒂亚线结局,浪费我两小时看这玩意,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废萌向看着放松的,结果被骗惨了。 -
Hand Shakers 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鈴木信吾・金澤洪充 / 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
2021-12-10 / 标签: 原创
我看了个啥??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3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讨论了很多看似很晦涩的主题,表达形式比较独特,但是细究下来内核其实没有什么新内容,制作倒是不错。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原创 科幻
作为科幻作品设定不是很严谨,注定上限不高,不过如果每一集的质量能够维持在目前的水平的话整体观感还是不错的。/看来结局可能还是要崩。/结尾有点拉垮,看在音乐的上面加一分吧。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1-3-6 / 标签: 原创
其实黄暴的正面镜头没有多少。 -
神灵狩 神霊狩/GHOST HOUND
22话 / 2007年10月18日 / 中村隆太郎 / Production I.G、士郎正宗 / 岡真里子
2021-4-16 / 标签: 原创 灵异
前中期太拖,后期发展又太快,结果很多没有讲清 -
BLOOD+
50话 / 2005年10月8日 / Production I.G、Aniplex / 箸井地図
2021-1-26 / 标签: 原创
比bloodc剧情好很多,但是节奏比较拖,最终战草率,另外一个比较大的问题是把女主表现描写的太弱,导致只能不断的强行让反派反水或者放水推进剧情。 -
机动新世纪高达X 機動新世紀ガンダムX
39话 / 1996年4月5日 / 高松信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西村誠芳
2021-1-21 / 标签: 原创 科幻
结尾太匆忙,不然我觉得比seed好看。
看过的标签
- 307原创
- 300漫画改
- 219轻小说改
- 191剧场版
- 92科幻
- 88OVA
- 69搞笑
- 65短片
- 63游戏改
- 54GAL改
- 40后宫
- 40奇幻
- 37童年
- 35推理
- 31J.C.STAFF
- 30百合
- 28MADHouse
- 24京阿尼
- 23小说改
- 23治愈
- 23国产
- 22悬疑
- 22校园
- 21恋爱
- 21pokemon
- 20A-1Pictures
- 20Production.I.G
- 20CLAMP
- 18SUNRISE
- 16战斗
- 15虚渊玄
- 15BONES
- 14猎奇
- 14TV
- 14泡面番
- 14热血
- 13Type-Moon
- 13新房昭之
- 12ProductionI.G
- 12押井守
- 12哆啦A梦
- 12欧美
- 10里番
- 10内涵
- 10GONZO
- 10GAINAX
- 9WITSTUDIO
- 9藤子・F・不二雄
- 9P.A.WORKS
- 9黑暗
- 9新海诚
- 8studiodeen
- 8OAD
- 8今敏
- 8noitaminA
- 7龙骑士07
- 7经典
- 7key
- 7肉
- 7WHITEFOX
- 6钉宫理惠
- 6Lerche
- 6总集篇
- 6超能力
- 6骨头社
- 5意识流
- 5萌
- 5梶浦由记
- 5恐怖
- 5妹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