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OOD+
50话 / 2005年10月8日 / Production I.G、Aniplex / 箸井地図
2021-1-26 / 标签: 原创
比bloodc剧情好很多,但是节奏比较拖,最终战草率,另外一个比较大的问题是把女主表现描写的太弱,导致只能不断的强行让反派反水或者放水推进剧情。 -
机动新世纪高达X 機動新世紀ガンダムX
39话 / 1996年4月5日 / 高松信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西村誠芳
2021-1-21 / 标签: 原创 科幻
结尾太匆忙,不然我觉得比seed好看。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21-1-20 / 标签: 漫画改 智斗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21-1-19 / 标签: gal改 科幻
前期伏笔不少,但是后期展开和爆点明显不足。 -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歌剧院杀人事件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1话 / 1996年12月14日 / 西尾大介 / 天樹征丸(亜樹直)、金成陽三郎、さとうふみや / 荒木伸吾、姫野美智
2021-1-16 / 标签: 漫画改 推理
看过的标签
- 307原创
- 300漫画改
- 219轻小说改
- 191剧场版
- 92科幻
- 88OVA
- 69搞笑
- 65短片
- 63游戏改
- 54GAL改
- 40后宫
- 40奇幻
- 37童年
- 35推理
- 31J.C.STAFF
- 30百合
- 28MADHouse
- 24京阿尼
- 23小说改
- 23治愈
- 23国产
- 22悬疑
- 22校园
- 21恋爱
- 21pokemon
- 20A-1Pictures
- 20Production.I.G
- 20CLAMP
- 18SUNRISE
- 16战斗
- 15虚渊玄
- 15BONES
- 14猎奇
- 14TV
- 14泡面番
- 14热血
- 13Type-Moon
- 13新房昭之
- 12ProductionI.G
- 12押井守
- 12哆啦A梦
- 12欧美
- 10里番
- 10内涵
- 10GONZO
- 10GAINAX
- 9WITSTUDIO
- 9藤子・F・不二雄
- 9P.A.WORKS
- 9黑暗
- 9新海诚
- 8studiodeen
- 8OAD
- 8今敏
- 8noitaminA
- 7龙骑士07
- 7经典
- 7key
- 7肉
- 7WHITEFOX
- 6钉宫理惠
- 6Lerche
- 6总集篇
- 6超能力
- 6骨头社
- 5意识流
- 5萌
- 5梶浦由记
- 5恐怖
- 5妹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