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0-3-29
这犯人智障的不忍直视。整体有点无聊,算是回味我童年给平和加1分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20-3-29
哎。说真的,我觉得这个比上一部那个好看。安sir真不错,不愧是开高达的男人头都快给我笑掉了。年度最强单身发言,我服了 -
碧蓝航线 THE ANIMATION 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天衝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アズールレーン」(Andoroid/iOS用スマートフォンアプリゲーム) / 野中正幸
2020-3-28
作品本身在5-6之间吧。作画太不稳了,剧情也比较水。多给出来的一星是老婆男女主兼做还蛮帅的。私分吧。不过整体来看真的有些残念 前两话还是不错的(CP倒是有嗑到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0-2-28
居然没评过这个。是说这个后期是什么鬼……?!前期满分。后面实在看不下去了 -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鎌仲史陽 / 鎌池和馬、山路新 / 八重樫洋平
2020-2-28
感觉自己在看早古玛丽苏文。这剧情,这展开……!(地铁老人看手机) -
超级弹丸论破2.5 狛枝凪斗与世界的破坏者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5 狛枝凪斗と世界の破壊者
1话 / 2017年1月12日 / 野亦則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9-9-5
动画党一脸蒙圈,不过好像很牛皮的样子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9-8-26
7.5 蛮有趣的,被安利了游戏。虽然看完最后一集还是忍不住缓缓打出一个“?”,不过整体来讲都算上乘吧。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16
确实精良,但也没吹得那么玄乎。整体而言不自觉的和大圣归来做比较。画面上来讲确实又有了进步,真的做的挺不错的。剧情内涵上来讲也比大圣归来更加复杂深刻一些。在观影体验上影院里大家的反应也确实很好。不过就我自身来说,里面的笑点不是很戳,觉得有些尴尬。故事品味下来也很好,但是说实在给我的震动感并没有大圣归来那么大。不知道是近些年优秀作品越来越多所以不会太大惊艳,还是本身口味有些变化。打分7.5吧。 -
剧场版 黑子的篮球 终极一战 劇場版 黒子のバスケ LAST GAME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多田俊介 / 菊地洋子
2019-8-16
影院看的,期待了好久呢。画面是真的棒,剧情依旧扯,全程都在笑。不错的下饭影片 -
新网球王子 OVA 对战Genius10 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OVA vs Genius10
10话 / 2014年10月29日
2019-7-17
咋说呢。魔幻网球。越来越搞笑。不过撇开运动不说,倒是个制作精良的热血漫。看的很爽……再加上情怀,相当想打满了_(:з」∠)_ -
文豪野犬 第三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3シーズン
12话 / 2019年4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 新井伸浩
2019-7-17
总体还是很良心的。制作真的用心。这一季的剧情也要好一些。我永远喜欢泉镜花!!!!!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19-4-29
5.5 崩的不忍直视,故事也讲不好。整体非常混乱,甚至中二的我很尴尬。反正……打就完事了。 -
逆转裁判 第二季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Season 2
23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
2019-4-29
第二季真的很良心了。可以看出动画组的用心。还有原创剧集。完结的时候真的比较感慨。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19-3-5
真实1星。反向评论,8星。我求你们一定要去看,烂片中的战斗机。还能烂的这么搞笑,也是一种水平了。一部番养活了多少B站UP主。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19-3-5
剧情讲不好,萌也不好好卖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2-8
正能量的好番 题材也超有趣的就再加一星 QWQ 白哥不能更治愈!!!!!! -
文豪野犬 DEAD APPLE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DEAD APPLE
1话 / 2018年3月3日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8-11-30
7.5吧 1.5给骨头社制作 看完之后的感想……贵圈真乱 我还是吸镜花吧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8-11-15
很好玩,也一直在笑。整体感觉还是比较优秀的。不过有些桥段多少会引起不适……减1星,7分 -
进击的巨人 Q版剧场 飞起来!训练兵团 ちみキャラ劇場 とんでけ!訓練兵団
25话 / 2013年7月17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諫山創 / ゆーぽん
2018-8-4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蛮有趣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18-8-1
想了一下还是四舍五入8分了。非常励志的小故事。制作中规中矩吧,不过看着蛮舒服的,再加上ED真的就是我情怀童年……啊,感慨哇
看过的标签
- 21万年小学生
- 6寒蝉鸣泣之时
- 6剧场版
- 6APH
- 62014年4月
- 5魔法少女奈叶
- 5杀人网球
- 5Clannad
- 5网球王子
- 4幻想万华镜
- 4文学少女
- 4魔法少女小圆
- 4凉宫春日的忧郁
- 4旋风管家
- 3恋姬无双
- 3天才麻将少女
- 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3魔法禁书目录
- 3蔷薇少女
- 3Air
- 3侵略!乌贼娘
- 2妹妹公主
- 2守护甜心
- 2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 2进击的巨人
- 2喜羊羊与灰太狼
- 2ToHeart
- 2老师的时间
- 2萝球社
- 2森田同学很沉默
- 2黑子的篮球
- 2A-Channel
- 2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 2Infinite Stratos
- 2IS
- 2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2笨蛋测验召唤兽
- 2上课小动作
- 2Kanon
- 2魔卡少女樱
- 2地狱少女
- 2OVA
- 2暴走漫画
- 2GAL改
- 1三人行必有我妹
- 1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 1一周的朋友
- 1TARI_TARI
- 1侦探歌剧
- 12015年7月
- 1少女和战车
- 1Tom&Jerry
- 1爱杀宝贝
- 1妖狐×仆SS
- 1花名未闻
- 1听爸爸的话
- 1十万个冷笑话
- 1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 1光明之心
- 1恋骑士
- 1恶魔之谜
- 1魔法咪路咪路
- 1放学后的昴星团
- 1LittleBusters!
- 1Free!
- 1打工吧!魔王大人
- 1大头儿子小头爸爸
- 1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 1记录的地平线
- 1丧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