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4-2-4 / 标签: 丧女 虐
唉!怎么说呢,这番太你妹的虐了,乍看上去所以的事都是超级搞笑,像个搞笑番,但是只要稍微想一想,根本就被虐的不能够。第一集我就哭成了傻b(不过倒也就第一集哭了),之后都是既抑郁又想笑的纠结状态。B站上看,有不少弹幕喷小丧的,我只能说,现充你一定不懂吧。虽然她有些极端的心理活动导致了现在的状况,但只要是经历过类似她的那种处境的人,一定不会狠得下心喷出来。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6-7-28
我发现我被带坏了……完全抑制不住我的麒麟臂给打10星。说实话,剧情是有不少槽点,但不认真去计较的话还是一部很良心的作品。【主要妹子们也很萌(捂脸) 舰内矛盾的设置算是亮点,但最后怎么说,解决的还是有点怪怪的。不过整体看下来感觉很爽啊!【遁地逃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3-9-20 / 标签: TARI_TARI
给超神了!!!因为自己很喜欢!!真心喜欢!!! -
新网球王子 OVA 对战Genius10 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OVA vs Genius10
10话 / 2014年10月29日
2019-7-17
咋说呢。魔幻网球。越来越搞笑。不过撇开运动不说,倒是个制作精良的热血漫。看的很爽……再加上情怀,相当想打满了_(:з」∠)_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0-2-28
居然没评过这个。是说这个后期是什么鬼……?!前期满分。后面实在看不下去了 -
黑塔利亚 第4期 ヘタリア World Series 第4期
24话 / 2010年9月10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3-8-29 / 标签: APH
上回看到有人爆CP 我来凑个热闹,本命是米英WW -
黑塔利亚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26话 / 2009年1月26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3-8-29 / 标签: APH
其实我是想选超神作的- - 但是综合考虑一下还是算了吧。反正我是很喜欢很喜欢喜欢到厨【咳咳。 -
剧场版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劇場版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10年9月11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15-2-25 / 标签: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一个同人作品,实属精品。但是觉得如果(有钱的话)做长一些会更有感觉,这样子气氛刚渲染起来就结尾啦,亏得ED超棒在ED里接着感伤……不过还是很喜欢 -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13-8-29 / 标签: 地狱少女
人类的丑恶面描写的很棒,一二季的结局都哭惨我。还有我妈妈非常喜欢这个。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3-8-29 / 标签: 魔法少女奈叶
三部都是经典我就打一个神作了(笑),看着萝莉长成御姐真是很复杂,第三部的故事感觉非常沉重,反派的名字我现在都没有记住o(╯□╰)o -
名侦探柯南 怪盗基德孤岛决战 名探偵コナン KID in TRAP ISLAND
1话 / 2010年4月14日 / 於地紘仁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13-10-12 / 标签: 万年小学生
辛苦快殿了WW 非常喜欢的一集 -
寒蝉鸣泣之时 礼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5话 / 2009年2月2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黒田和也
2013-8-29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额,还是就打一个神作了礼篇也非常棒!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3-8-29 / 标签: 魔法少女小圆
神作!我心中三巨头之一。Sayaka是我本命人气再低也要挺!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3-8-29 / 标签: 日常
首推日常绝对有趣!后面的那句“我们每天所度过的日常,可能就是连续不断地奇迹碎片。”很喜欢! 妹子们都很卡哇伊!不怎么大热so sad -
黑塔利亚剧场版 銀幕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Paint it, White(白くぬれ!)
1话 / 2010年6月5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4-1-7 / 标签: 黑塔利亞 APH
剧场版啊,太逗了= =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7-16
京阿尼良心,精诚出品。画面唯美剧情细腻,虽然故事本身有些Bug吧,但是整体观感看下来真的是这几年最好的了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2-24 / 标签: GAL改
总体打分挺低啊,不过我是很喜欢,GAL还没推当初看过一点漫画,然后直接看的动画……打算有空去通一下……神作系啊……剧本我是觉得挺不错的,最喜欢天音线……看漫画的时候对一姬印象就很深。角色比较喜欢幸和一姬吧……不太喜欢满大小姐……傻气的超出了我的承受范围……然后特典简直就是里番啊…… -
黑塔利亚 第2期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第2期
26话 / 2009年7月27日 / 日丸屋秀和「黑塔利亚 Axis Powers」(幻冬舍漫画刊) / 河南正昭
2013-8-29 / 标签: APH
来默默的给APH个好评
看过的标签
- 21万年小学生
- 6寒蝉鸣泣之时
- 6剧场版
- 6APH
- 62014年4月
- 5魔法少女奈叶
- 5杀人网球
- 5Clannad
- 5网球王子
- 4幻想万华镜
- 4文学少女
- 4魔法少女小圆
- 4凉宫春日的忧郁
- 4旋风管家
- 3恋姬无双
- 3天才麻将少女
- 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3魔法禁书目录
- 3蔷薇少女
- 3Air
- 3侵略!乌贼娘
- 2妹妹公主
- 2守护甜心
- 2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 2进击的巨人
- 2喜羊羊与灰太狼
- 2ToHeart
- 2老师的时间
- 2萝球社
- 2森田同学很沉默
- 2黑子的篮球
- 2A-Channel
- 2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 2Infinite Stratos
- 2IS
- 2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2笨蛋测验召唤兽
- 2上课小动作
- 2Kanon
- 2魔卡少女樱
- 2地狱少女
- 2OVA
- 2暴走漫画
- 2GAL改
- 1三人行必有我妹
- 1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 1一周的朋友
- 1TARI_TARI
- 1侦探歌剧
- 12015年7月
- 1少女和战车
- 1Tom&Jerry
- 1爱杀宝贝
- 1妖狐×仆SS
- 1花名未闻
- 1听爸爸的话
- 1十万个冷笑话
- 1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 1光明之心
- 1恋骑士
- 1恶魔之谜
- 1魔法咪路咪路
- 1放学后的昴星团
- 1LittleBusters!
- 1Free!
- 1打工吧!魔王大人
- 1大头儿子小头爸爸
- 1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 1记录的地平线
- 1丧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