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年阴阳师 少年陰陽師
26话 / 2006年10月3日 / 森邦宏 / 結城光流 / 田頭しのぶ
2011-7-25 / 标签: 阴阳师 腐向 少年阴阳师 平安时代 安倍晴明 小林沙苗 式神 2006年10月
动画感觉不错呀~基情大好~ -
对学生会长的忠告 生徒会長に忠告
2话 / 2009-11-27 / 川久保圭史 / 広田知子
2011-7-25 / 标签: BL 耽美 天然受 杉田智和 OVA 鸟海浩辅 神BGM 耽美系 漫画党的怨念 anime 腐
色香味俱全。。>////< -
漂亮爸爸 キレパパ
2话 / 2008-01-25 / 愚痴蓝 / 高城リョウ
2011-7-25 / 标签: BL 腐 绿川光 樱井孝宏 漫画改编 宫田幸季 乙女向 耽美 OVA
为神马这个毛是这个颜色。。。。 -
舞-乙HiME 舞-乙HiME
26话 / 2005年10月6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1-7-25 / 标签: 舞乙HIME 百合 SUNRISE 梶浦由纪 女仆 校园 日本 乙HiME
百合了。。。战斗神马的大萌~ -
无爱之战 LOVELESS
12话 / 2005年4月6日
2011-7-25 / 标签: BL 高河弓 LOVELESS 耽美 搞基 J.C.STAFF 草灯 立夏 小西克幸 暧昧
哎呀这个真是【捂脸>////< -
翼·年代记 鸟笼国的公主 劇場版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鳥カゴの国の姫君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川崎逸朗 / CLAMP / 菊地洋子
2011-7-25 / 标签: CLAMP 梶浦由记 ED美 奇幻 アニメ剧场 2005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小林智樹 / Leaf、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11-7-25 / 标签: 传颂之物 兽耳 leaf 梦想歌 うたわれるもの GAL 甘露树 最萌2006推荐 幻想 日本
故事很萌~音乐也很经典~ -
圣魔之血 トリニティ・ブラッド
24话 / 2005年4月28日 / 平田智浩 / 吉田直 / 中嶋敦子
2011-7-25 / 标签: 圣魔之血 GONZO 烂尾了 华丽 吉田直 吸血鬼 聖魔之血 中嶋敦子
HLL的。。烂尾了QAQ 其实设定跟原著都好萌的。。嘤嘤嘤 -
中华小当家 中華一番!
52话 / 1997年4月27日 / 案納正美 / 小川悦司 / 岸義之、二宮常雄
2011-7-25 / 标签: 中华小当家 那个电视里还会放动画的年代 料理 童年 厨师 熱血 TV完结
做饭神马的最萌了TVT -
异国色恋浪漫谭 異国色恋浪漫譚
2话 / 2007年11月21日 / 大谷肇 / やまねあやの / 田中しゅうへい
2011-7-25 / 标签: BL 山根绫乃 腐 耽美 诹访部顺一 置鲇龙太郎 好基友 異国色恋浪漫譚 乙女向 第二部结尾好香艳
好香艳啊捂脸。。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1-7-25 / 标签: 高达SEED 高达 爆种 就是个偶像剧 鸡神 GUNDAM SUNRISE 石田彰 日本
爆SEED吧、、、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11-7-25 / 标签: Macross 菅野洋子 河森正治 超时空要塞 星间飞行 超时空要塞F 科幻
无论是剧情还是音乐还是设定神马的都很萌啊o>v<o~~超喜欢~ -
十二生肖守护神 十二戦支 爆烈エトレンジャー
39话 / 1995年4月7日 / 岡嶋国敏 / 池田仁男 / Studio OX/鈴木典孝
2011-7-25 / 标签: 怀旧 儿时萌 十二生肖 童年 拟人 经典 TV完结 童年TvT
-
舞-HiME 舞-HiME
26话 / 2004年9月30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1-7-25 / 标签: 舞-HiME 百合 吐便当 SUNRISE 中原麻衣 梶浦由记 最萌2005推荐 全员白魔法
剧情编排跟战斗场景做的都很萌~除了那些讨好宅男的设定 = = -
狂野情人 SEX PISTOLS
2话 / 2010年3月26日 / 日向 / 寿たらこ / 日向
2011-7-25 / 标签: 耽美 狂野情人 微H OVA 腐 乙女向 杉田智和
整个剧情改得有点太快了。。其它都还好~小白最萌~ -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荒川弘
2011-7-25 / 标签: 剧场版 鋼の錬金術師 BONSE 荒川弘 结局 朴璐美 原创 2005
整个剧场版做得还是很不错呀~剧情也很萌 -
河童之夏 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1话 / 2007年7月28日 / 原恵一 / 木暮正夫(「かっぱ大さわぎ」「かっぱびっくり旅」より)(岩崎書店刊) / 末吉裕一郎
2011-7-25 / 标签: 河童 人与自然 人性 友情 剧场版 心理
实际上看到中间就已经泪流满面了。。。很感人! -
东京糖衣巧克力 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2话 / 2007年12月19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 / 谷川史子、副:浅野恭司
2011-7-25 / 标签: 东京糖衣巧克力 恋爱 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I.G 剧场版 全力少年 2008 日本动画
非常喜欢全力少年这首曲子,整个故事也很萌,看到最后感动哭了QAQ -
冬之蝉 冬の蝉
3话 / 2007年2月23日 / まつもとよしひさ / 新田祐克 / 大西貴子
2011-7-25 / 标签: BL 拥抱春天的罗曼史 新田祐克 耽美 幕末 三木真一郎 森川智之 抱春 BE
看过的标签
- 9童年
- 8BL
- 8耽美
- 7坂本真绫
- 7剧场版
- 6国产
- 6Type-Moon
- 6腐
- 5空之境界
- 5两仪式
- 4梶浦由记
- 4童年TvT
- 4日本
- 4奈须きのこ
- 3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SUNRISE
- 3乙女向
- 3百合
- 3神作
- 3OVA
- 3好基友
- 2儿时萌
- 2校园
- 2最萌2005推荐
- 2小西克幸
- 2拟人
- 2童年回忆
- 22005
- 2樱井孝宏
- 2TV完结
- 2空の境界
- 2中村春菊
- 2基情
- 2梶浦由纪
- 2杉田智和
- 2日本动画
- 2治愈系
- 2key
- 1阿凡提
- 1阿凡达兄弟
- 1乐园
- 1乙HiME
- 1天才钢琴少年
- 1童年经典
- 1莫扎特
- 1木偶剧
- 1自然主义
- 1梦想歌
- 1腐向
- 1国产动画
- 1巨坑
- 1鸡神
- 1人与自然
- 1那个电视里还会放动画的年代
- 1基情四射
- 1儿时回忆
- 1中嶋敦子
- 12006年10月
- 1警匪
- 180年代
- 1三木真一郎
- 1科學
- 1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 1LOVELESS
- 1圣母在上
- 1今野绪雪
- 1萌菌物语
- 1中国风
- 1友情
- 1神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