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4-8-3
不管过多少年我还是要说SR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校园喜剧,骑马戦不管看多少次还是觉得有趣的不行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14-8-16
前半阳子的成长很好看,但个人果然还是比较偏爱泰麒的故事,小泰麒太柔人怜爱了,可惜之后的境遇那么惨,更可惜的是还坑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11 / 标签: P.A.WORKS
虽然挺多人说白箱美化了业界,但还是很喜欢这部作品,羡慕那些能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的人,即使现实可能不是如此 -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14-11-1 / 标签: SUNRISE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4-10-7 / 标签: KINEMA.CITRUS
作为原作党来说,这部动画一点都没让我失望,原凉子的奈留更是点睛之笔,希望能有二期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6-4-13
想想看当时宣传海报刚出来的时候还在想这人舍弃是什么鬼,播放后虽然不能算是厨但是每周都会守着更新,六胞胎是无敌的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51话 / 2001年4月1日 / 中鶴勝祥
2014-10-6 / 标签: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最后一集怕哭就不看了,最喜欢看前面基尔兽卖萌后面堕天刷时髦www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7-24 / 标签: SHAFT
虽然是班长的主场,我却把最后一幕重复看了好多遍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4-12-21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很多人说日常是电波系作品,的确是这样,我就觉得每个人物都很有趣,就连很多人诟病的博士我也觉得很可爱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国の逆襲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原勝徳
2015-5-7
质量很高的剧场版,广志的回忆,小新最后说他想长大,都很戳我的泪点,反派也很有意思,其实谁不想回到过去呢,逝去的时光看起来总比庸庸碌碌的现在和不确定的未来要好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4-7-22 / 标签: BrainsBase
今天才断断续续把动画全看完,大老师的人设也渐渐顺眼起来.......希望第二季的时候叶山的脸能不这么残念,毕竟戏份还挺重要的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10-12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最近又重看了一遍,又想去圣地巡游了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5-1-24
脚本的质量很高,故事串联和人物塑造都很好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11-1 / 标签: 動画工房
野崎君就是不管漫画或动画看起来都觉得很轻松,而且cp都很萌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4-13 / 标签: P.A.WORKS
每个星期都追得很欢乐的药片,虽然很心疼要但是还是喜欢纺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