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13
人活着就是为了早坂爱!人活着就是为了白银圭!人活着就是为了藤原千花!人活着就是为了藤原……话说书记的姐姐和妹妹叫啥来着//很怪,看着很压抑,我想了想原因大概是背景和人物都画得过于“简约”了:白色的墙,暗红色的地面,棕色的内饰,不突出细节的制服与脸部,多用表情特写巴拉巴拉,加上主角二人沉重的差距,不喜欢这样的风格,可恶的是这套还挺搭专注搞笑的漫改的……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20年4月6日 / 矢野孝典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7-8
11集的神保町哀歌令我捶地大哭,明明我是最讨厌日常片整这种没意义的总结假装感动的,可是为什么这么不舍啊,比银魂的寿限无寿限还要大受震撼,夹心酱的“轻松”足以称为未来的经典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7-5
后宫稳定了真是治愈啊,别整主线多约会才是正道!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
2022年动画片乐共一石,街角魔族2丁目独占九斗。感谢街角魔族再次带来美妙的日常,在不易的生活中寻找幸福,街角的魔族女孩就这么成长着,不知不觉间为小镇带来了如此多的欢乐呢。啊啊啊啊啊要是我以后看不到街角魔族这么好看的动画片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7
间谍的梦想是失业,我的梦想是每季都有沙织姐姐主役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21
虽然拍得一言难尽,但我真是喜欢这样可怜又可敬的少女们的故事啊,百不百合倒不重要,以为是野丫头其实很软的公主殿下,穿上神官服可爱得犯规的腹黑大胸女,越是想要好好活着的人越是会陷入风浪,生在一个不幸的世界里的话,该如何祈祷才能迎来和平呢?//可爱得犯规……可爱得犯规……可爱得犯规……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21
英子可爱,但是音乐番什么的最讨厌了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18
妹妹真是太棒了,小学生真是太棒了,大城同学真是太棒了。这作人设都是动起来更好看,神奇,非常轻松可爱~~//妹妹真是太棒了,妹妹真是太棒了,妹妹真是太棒了……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2-6-17
简约线条.jpg,没想到不少简约的人设比本传好看(bgm38)比如静小姐。欢乐向好好好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OAD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OAD
5话 / 2019年7月9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2-6-17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2-6-17
开会意外的比种田好看b38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2-6-17
不爽的爽番,神奇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6-13
和紫罗兰脑残粉的萌二表妹一起看,一起看得抓脑壳……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6-3
3D萌死了,三人行果然是最佳阵容啊,粉白色的天使,魔族,史莱姆。就是故事只停留在了“有点意思”的水平。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22-5-14
恐怖小说般的故事塑造,加上一些价值观念输出,打一分是因为“人与非人”的片子这么多,我第一次见把非人塑造得可憎再去强调可怜的,很无趣。我赞同这片可以选择不去讨论,接受它也好,觉得它恶心也好,都是它所带来的价值。再次强调我并不讨厌它,只是觉得这观念输出也太没格局了……//21.5小老太太家的塑造最具价值,其次是医生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2-5-8
竟然如此“淳朴”,战斗百合,古典悲剧,最爱这种不成熟中学生主角、剧情简单但感情扎实中规中矩的动画片了,平凡的美,平凡的幸福。我以为这杀生石是贤者之石,没想到是霸王之卵(bgm38)。第九集最好,想要做平凡人的心愿,想要成为普通姐妹的祈祷,但世恶道险,祸不单行,不幸的降临从未迟疑,也绝无怜悯,考验着每一位想要热爱生活的人。校服裸腿是好文明呜呜呜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22-4-28
好多好多漂亮的金发银瞳大姐姐。标准零几年疯人院热血黑暗风动画,标准过头了(褒义),非常扎实。最后三集又是经典连载中长篇漫画改短篇动画的弃疗式原创结局,可以直接不看,转到漫画11卷,前面剧情基本一致,除了一件事:拉基没有动画里的软弱与万恶亚撒西。 -
机动奥特曼 第二季 ULTRAMAN Season 2
6话 / 2022年4月14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2022-4-19
可以,比迷惑的一期好多了,既有等身打打打,又有巨大机器人 -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2022-4-18
啊,太治愈了,逻辑冲突是机器人日常的一部分,请不要嫌弃他们的死板,是我们给予了他们底线与底线以上的无限自由,请相信,它们的逻辑运算和人类的思考是一样的,有“心”的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2-4-17
它甚至不是合格的商业电影,但它实在是太美妙了,当二人相拥以奇妙的重力漂浮在空间中时,看见坚实的地面,看见遥远的星星,对重力的忧虑与对天空的恐惧都抛之脑后,像刚出生的婴儿一样,“再次第一次”观察这个世界。世界语插曲的情怀感太棒了啊啊啊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22-4-11
折纸篇意外地还行,坚信“一切loop系都是不可回收垃圾”的我难得碰到喜欢的loop剧情,不整什么逆天改命,机制漏洞,观察视角,能力配合,简简单单的历史可改但祸不可避,感谢当初的相遇巴拉巴拉,越是“古典”越是好的,我想想,上次觉得“不讨厌”的loop系是什么时候来着……糟了,是穿越时空的少女(bgm38)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4
无论出于何种理由,屠杀,还是屠杀同胞总是令人难受。
看过的标签
- 16恋爱
- 6人生
- 5异世界
- 5历史
- 4公路片
- 4北海道
- 4浪漫
- 4科幻
- 4穿越
- 3通透
- 3新选组
- 3后宫
- 3大音希声
- 3后启示录
- 3日俄战争
- 3和平
- 2低级趣味
- 2儿童色情
- 2爱
- 2游戏
- 2萝卜
- 2卖肉
- 2社会问题
- 2农业
- 2活着
- 2反战
- 2骗钱
- 1航天
- 1强奸
- 1巧合
- 1大气
- 1城市
- 1废土
- 1棋牌
- 1国际象棋
- 1钓鱼
- 1铁道
- 1威尼斯
- 1丹麦
- 1后现代
- 1流浪
- 1十里坡剑神
- 1斗转星移
- 1沧海桑田
- 1人设出来挨打
- 1日本电影史
- 1腿环
- 1男星
- 1重组家庭
- 1赤子之心
- 1朴实
- 1养女儿
- 1蓝天
- 1明星
- 1夹心酱
- 1赛马
- 1一语胜千言
- 1广阔的世界
- 1吉卜赛人
- 1北欧
- 1勇者
- 1神话
- 1神社
- 1王子
- 1耽美
- 1宇宙
- 1魔法
- 1动物
- 1战争
- 1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