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2-5 / 标签: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codegeass 妹控 福山润
机战不是我的菜,看得也比较混乱。但人物的关系和情感真心虐到我了,真佩服编剧能把那么复杂的关系到最后也理得清楚。不过因为看不惯机战的关系,我感觉这片没什么高潮低谷,一直是那种节奏那种紧张程度,以至于看到尤菲那集的时候我也只是稍稍有点惊讶而已。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13-1-31 / 标签: 怪化猫 モノノ怪 樱井孝宏 2007年7月 浮世绘
24小时内补完系列。表现手法太赞,节奏太赞,看多了快餐式的剧情这种风格真是让人欲罢不能~虽说故事因为表现方式奇葩而显得朦胧,但是我觉得就是这种神秘莫测的感觉才是这部作品的精髓,看了解释反而觉得平淡。樱井孝宏san我记住你了~ -
魔力家族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HuneX
2013-1-30 / 标签: 2012年7月 乙女向 魔力家族 能登麻美子 中村悠一 杉田智和 遊佐浩二 吉野裕行
监督你这是在愚弄观众啊!!!你知道我有多想给这片打0分的冲动啊!!!不带这么玩的啊!!!好歹弄个3P也是个结局啊魂淡!!! -
绯色的欠片 第二章 緋色の欠片 第二章
13话 / 2012年9月30日 / 「緋色の欠片」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Design Factory
2013-1-30 / 标签: 2012年10月 緋色の欠片 逆后宫 乙女向 杉田智和 平川大輔 浪川大辅
如果每一集都像最后四分之一那种质量我就打8分。这番只有最后四分之一能看,OP、ED能循环,其他一无是处。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3-1-26 / 标签: 人渣诚 日在校园 诚哥 niceboat 伦理 教育片
我觉得现在没有成年却对性方面有浓厚兴趣并有了一定了解的同学都可以看看这部作品,虽然会留下一个星期左右的强烈心理阴影和伴随一生的后续心理阴影,但是这部动画能让人明白性关系不是那么随随便便就可以发生的,也不是什么不用负责任只委心于快感的东西,是真的只有身心成熟的人才能实施的事情。我会说当年我冲着H部分不小心撇到了12集结果当场就给吓尿了吗?想当年我还是个纯洁的初二学生……不过现在想想能看到真是太好了…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13-1-25 / 标签: 少女向 會長是女仆 2010年4月
为了碓冰打了八分……男二是不需要的存在,作者你有空去硬加一些回忆杀用男二来填补空白倒不如多展开一些女主身边其他人恋爱的副线。碓冰的黑历史完全没提到,这样子原来肯定准备出第二季吧?不过……好吧我也不期待什么了。总的来说是部非常优秀的少女番。 -
小小大叔 ちいさなおじさん
30话 / 2012年10月1日 / あさののい
2013-1-21 / 标签: 2012年10月 喝水番 史上最短新番 34秒 大叔 敢再短一点?
突然想补番了,看来看去都没什么兴趣,然后我花了4分钟的人生把这一部补完了,瞬间有种人生升华了的感觉。啊,从此以后我也成为补番党中的一员了。 -
幻想嘉年华 Special Season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Special Season
1话 / 2013年1月16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3-1-21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3-1-13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2012年4月 中村悠一 小清新 京都
非常棒的校园推理作品~也没什么好说的,无论是剧情、画面还是音乐都属上乘,绝对值得一看。 -
元气少女缘结神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 鈴木ジュリエッタ
2013-1-9 / 标签: 2012年10月 元气少女缘结神 少女系 乙女向
意外,真是太意外了。本来十月对怪同学最期待,这部看画风就有点不想看,结果反而是这部给我的印象更好。不圣母,不过度纠结于黑历史,没有迟钝男主或女主急死你,节奏把握得刚刚好,歌曲也很不错,最重要的是真的很欢乐,槽点很多,渐渐接受画风之后男主们还是很帅的呀,彻底喜欢上巴卫了~~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3-1-7 / 标签: 2012年7月 川原砾 刀剑神域
不得不说虽然设定很像天朝网文,但是很好看……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好看……14集我心中永远的真结局。第二季什么的……感觉出了就要毁了。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3-1-5 / 标签: 2012年4月 加速世界 轻小说改 科幻系
设定绝赞。只不过能美出现之后我看得有点无力,结局好喜欢~哲学什么的反正都是扯淡谁管你。看着剧情走向绝对有第二季吧?
看过的标签
- 17乙女向
- 14花泽香菜
- 132012年10月
- 12轻小说改
- 102013年10月
- 10治愈
- 10新房昭之
- 102012年7月
- 9中村悠一
- 9J.C.STAFF
- 92013年7月
- 8OVA
- 82013年4月
- 82014年4月
- 7宫野真守
- 7剧场版
- 7京阿尼
- 62014年10月
- 6key
- 6EVA
- 6西尾维新
- 62014年1月
- 5短片
- 5少女向
- 5浪川大辅
- 5P.A.WORKS
- 5SUNRISE
- 5百合
- 52015年7月
- 52014年7月
- 5杉田智和
- 52013年1月
- 5虚渊玄
- 5庵野秀明
- 5催泪
- 5神谷浩史
- 5国产
- 4少女
- 4宮野真守
- 4秦时明月
- 4渡边信一郎
- 4薄樱鬼
- 42012年4月
- 4A-1Pictures
- 4日野聪
- 4搞笑
- 42011年4月
- 42012年1月
- 42011年10月
- 4泡面番
- 4BONES
- 4OAD
- 4水岛努
- 4福山润
- 4麻枝准
- 4水树奈奈
- 3神作
- 32015年4月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摸索吧!部活剧
- 3能登麻美子
- 3小畑健
- 3樱井孝宏
- 3福本伸行
- 3少女系
- 3梶裕贵
- 32011年1月
- 3花澤香菜
- 3山本宽
- 3201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