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3-8 / 标签: 2017
带给我的感动难以忘怀,超强原作加超强改编真是双向奔赴了,在本人眼里是top0级别的动画。这辈子能看到三狮真是太好了。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3-11 / 标签: 剧场版 2015
观看体验max,节奏把控非常不错,坦克大战看的人热血沸腾,比tv版高出几个级别。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3-10 / 标签: 二周目 2018
最喜欢的点就是它对于慢节奏生活的描绘以及那种安静的氛围的营造(所以最后圣诞露营人太多反而不怎么喜欢,一个人或两个人就够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0-3-31 / 标签: 2006
虽然后半水准有些下滑但不影响神作的评价,剧情是第一档级别的精彩,很多地方细想一下还是挺有意思的。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0-4-7 / 标签: 2011
其实我觉得前半部分做的不错的,后面倒是没达到我的期待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4-13 / 标签: 2008
为数不多的gal改佳作,确实是能给人温暖与感动的好作品。就是人生厨很坏心情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0-3-19 / 标签: 2011
接触的第一部爱马仕,是一部极佳的群像剧,虽然不厨三次元偶像(没一点好印象),但看看二次元偶像还是可以的嘛。live质量很惊人。给之前只看过lovelive的我一点小小的偶像震撼。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0-4-1 / 标签: 2007
虽然剧情槽点多到我不想吐槽,但我的确被他们的友情打动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0-3-31 / 标签: 2015
和前半相比替身战的设计更加成熟了,好看。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4-10 / 标签: 2023
细腻温柔的青春恋爱剧,在恋爱赛道上属于第一梯队级别的。//倒也不是对黄段子有啥意见,但太直球了真的好出戏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2-9-3 / 标签: 2017
emmm,虽然有时候剧情逻辑会出问题,但真的好看,美少女贴贴太香了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0-7-4 / 标签: 2011
经典中的经典了,我的第一部二次元,哎当时还在上小学,都过了十几年了。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0-3-12 / 标签: 1995
年轻人的第一部神棍片,说实话信息很多很杂,有些时候加的那些个宗教设定也搞不清楚是单纯作为设定存在还是有什么内涵,eva之所以那么神棍这些设定有一半的功劳。虽然看着很累但总体还是挺好看的,萝卜好看,演出很妙。真嗣你说他窝囊吧确实看着挺窝火,但换我上我估计还不如真嗣呢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0-7-18 / 标签: 2006
和09版不是一个味道,受剧情编排、画风等影响,个人还是偏爱06版多一些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0-3-8 / 标签: 剧场版 2001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0-3-26 / 标签: 1999
第一集很惊艳,看后面三集时可能是心态比较糟糕,观看体验不如第一集 -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0-7-8 / 标签: 国产 2020
目前看过的国产动画best,但我还是觉得如果没看过原作的话是无法获得最佳观看体验的。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0-8-1 / 标签: 2011
三季看完,发现还是最喜欢第二季。虽然部分情节的确是理解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