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30 / 标签: CloverWorks WITSTUDIO 漫改
感觉没有前几季好看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 音乐 日常
简单来说是不错的番剧。个人认为中间部分集数有点无聊,故事扁平,没有感情;文化祭音乐也平平……角色也逐渐脸谱化。这部番有咱喜欢的梅原和沙姬老师,但是这部番是不是在BGM上有点过誉了。咱给7.0-7.4?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4 / 标签: 2022年 日常 CloverWorks WITSTUDIO
节奏真的非常好,原本以为中间会差劲,没想到一直很棒.转眼间也到最后一集了,真的是意犹未尽//OP和ED第一梯队,第二集真刺激,就凭这些就能拿8分吧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0-9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 日常
真好看,哇酷哇酷,想养女儿,但是有部分剧情和总体配合不太好。这番前期的打斗和家庭生活的安心,但是又有校园生活(甚至包含一些竞争),组合起来有点混乱。不过,这只是喜剧,一切能自圆其说就好,这算是今年最好看的番剧?
看过的标签
- 9宫崎骏
- 7恋爱
- 6日常
- 6漫改
- 5WITSTUDIO
- 5原创
- 52022
- 42023
- 4key
- 42021
- 4CloverWorks
- 4GAL改
- 32019
- 3校园
- 2KINEMA_CITRUS
- 22020
- 22022年
- 21988
- 22017
- 22016
- 22015
- 2乙女向
- 2P.A.WORKS
- 2治愈
- 1漫画改
- 1国产
- 1Nintendo
- 1音乐
- 12017年
- 12018
- 1轻小说改
- 1CLAP
- 1这,这是商业动画?
- 1百合
- 1J.C.STAFF
- 1MADHouse
- 1星之梦
- 1电影
- 1芳文社
- 1致郁
- 1京阿尼
- 12001
- 11997
- 11989
- 12005
- 11992
- 12010
- 1游戏改
- 1KINEMACITRUS
- 12013
- 1Studio五组
- 1动画工房
- 1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