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5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网游 奇幻
也就一开始和打BOSS那几集有点意思,其他部分不屯着真看不下去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2-20 / 标签: 2023年10月 恋爱 漫画改 后宫 BiburyAnimationStudios TV
ed不错,制作还行吧,至少妹子蛮好看的,漫画改这边是完全摆烂了草,合着是告诉你我们直接剪了嗷,纯乐子番不带脑子看还不错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st.SILVER 原创 漫画改 TV 穿越
失望的结局,仅仅是前几集有提到过美少女游戏制作,中后期开始迷惑性,没有填的外星人坑,完全没有刻画和随便就寄了的天降反派,想了想女主和冬夜酱的见面的次数都不超过2位数,又怎么就是最好的朋友了呢?除此之外你还能看见高科技社畜农场,24h水缸压榨打工人,女主和她的好伙伴们随便几个镜头就做完的能改变世界的黄油,还有比美少女游戏戏份多很多的PC98,结论是不如玩催眠人妻
看过的标签
- 62轻小说改
- 37漫画改
- 33剧场版
- 29搞笑
- 29后宫
- 29恋爱
- 28TV
- 25百合
- 24校园
- 24原创
- 20京阿尼
- 19奇幻
- 17A-1Pictures
- 17战斗
- 15治愈
- 13异世界
- 12GAL改
- 12日常
- 11OVA
- 9穿越
- 8Type-Moon
- 8科幻
- 8泡面番
- 8刀剑神域
- 8里番
- 7Fate
- 7J.C.STAFF
- 72018年7月
- 6催泪
- 6P.A.WORKS
- 62016
- 6约会大作战
- 62022
- 6CloverWorks
- 62017年1月
- 6ufotable
- 62019
- 6音乐
- 52023
- 5XEBEC
- 52015年7月
- 5性转
- 5游戏改
- 52022年10月
- 5石原立也
- 5key
- 5新海诚
- 5新房昭之
- 4动画工房
- 4麻枝准
- 4奈須きのこ
- 4芳文社
- 42016年4月
- 4SILVERLINK.
- 4AIC
- 42023年7月
- 4WHITEFOX
- 4伪娘
- 42018年10月
- 42017
- 42023年1月
- 42021年1月
- 42015年4月
- 4卖肉
- 42023年10月
- 4StudioBind
- 32014年10月
- 32010年10月
- 32019年1月
- 3SH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