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4-1-12 / 标签: 芳文社 治愈 日常
本人最喜欢的日本动画作品没有之一。很喜欢这部漫画时不时透露出来的幽默感。不过这些幽默貌似有点对电波吧,可能大家爱的更多的还是平静的露营日常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4-1-13 / 标签: 恋爱 治愈 青春 催泪
很唯美的故事。不过好像只看前三集+最后一集也能把这个故事拼完,如果前后的故事联动性再大些就好。
看过的标签
- 22欧美
- 15搞笑
- 13百合
- 11轻小说改
- 10原创
- 8日常
- 7MLP
- 7彩虹小马
- 7恋爱
- 7物语系列
- 7新房昭之
- 6My_Little_Pony
- 5动画工房
- 5J.C.STAFF
- 4西尾维新
- 4蔷薇少女
- 4热血
- 4泡面番
- 4芳文社
- 4水银灯
- 4国产
- 4京阿尼
- 3战斗
- 3游戏改
- 3同人
- 3东方
- 3有生之年
- 3Type-Moon
- 3剧场版
- 3校园
- 3Fate
- 2漫画改
- 2大老师
- 2真紅
- 2偶像
- 2EVA
- 2幻想万华镜
- 2明日方舟
- 2刀剑神域
- 2真红
- 2西尾維新
- 2崩坏3
- 2TRIGGER
- 23D
- 2催泪
- 2萌
- 2CloverWorks
- 2治愈
- 2后宫
- 2虚渊玄
- 1米哈游
- 1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 1奥运番
- 1鬼灭之刃
- 1MAPPA
- 1异世界
- 1国创
- 1爱杀宝贝
- 1小马国女孩
- 1埃罗芒阿老师
- 1LoveLive!
- 1SAO
- 1性转
- 1MyLittlePony
- 1BanGDream
- 1碧蓝航线
- 1LoveLive
- 1超次元游戏
- 1Rooster.Teeth
- 1三渲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