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4-4-20 / 标签: Type-Moon
打戏很帅,不是月厨好像不太能共情这剧情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 标签: 公路片 旅行 西幻
前16集9分,后12集7.2分,综合8.1分。考试篇设定多又拖泥带水可谓芙莉莲第一季最大败笔。第25集的双芙对战也没能救回来考试篇这病入膏肓的孔乙己//后半段的改编水准还可以,观感不如前半段。综合一下8.5吧。//目前看来算不上神作,但着实一部佳作。//本来给的10分现在稍微扣点,过渡回制作还是没那么好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4-3-8 / 标签: EVA 科幻
有些《2001太空漫游》+《神们自己》的既视感。更偏爱tv版的意识流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4-3-2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普普通通 -
极恶老大 Helluva Boss Season 1
8话 / 2020年10月31日
2024-2-24 / 标签: 欧美
这后面的剧情走向就怕你们冒出一句“friendship is magic//无厘头。看欧美就是为了感受一下纯粹的想象力和作画带来的快乐,这个层面上还是做得不错只不过不会再看第二遍了 -
花生漫画大电影: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
1话 / 2015-11-06 / Steve Martino
2024-2-23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挺可爱的一部peanuts。如果小时候看到应该会爱不释手吧)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4-2-21 / 标签: EVA
8.8。很喜欢片中的意识流,分镜和人设相当完美。缺陷是一集打一使徒的形式,不过Eva优秀的地方就在于即使是一集一使徒的形式也让观众毫无倦意 -
怪诞小镇 第二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2
20话 / 2014年8月1日 / John Aoshima / Aaron Springer / Joe Pitt
2024-2-20 / 标签: 欧美 迪士尼
8.5。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2-16 / 标签: BanGDream 原创
看完后发现塑造的最好的角色竟然是睦头人,几个动作和加起来不超过十句的台词能将一个想摆脱家庭阴影而不善言辞的角色跃然纸上,真是厉害//7.8。前期观感不错。独树一帜的乐团动画,因为大家的不完美产生隔阂的故事。有些情节看上去挺幼稚细细一想也挺符合高一这个年龄阶段的。个人比较喜欢灯的人物塑造,灯的歌词也确实很有味道,只不过同质化好像有些严重 -
小马宝莉大电影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1话 / 2017-10-06
2024-2-13 / 标签: 欧美 彩虹小马 MLP
5.5。最大贡献:好看的m6 3D建模。倒是很怀念18年在电影院看这部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24-2-13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九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9
26话 / 2019年4月6日
2024-2-9 / 标签: 小马宝莉 彩虹小马 欧美
认真看了最后一集,孩之宝你是真的搞笑,为了凑个寿命论让所有马脸上长皱纹居心何在?暮光的加冕一定是要出状况的,剩下的m5是一定要降智的,你那bg是一定要凑成官配的,书记是马间蒸发的//还是看完了。除了最后之战全员降智看着有点难受,前面的日常倒还不错。那本翻了九年的书还是合上了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八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8
26话 / 2018年3月24日
2024-2-9 / 标签: 彩虹小马 欧美 My_Little_Pony
G4最糟糕的一季没有之一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4-2-9 / 标签: 轻小说改
彻头彻尾的悲剧。十二集内兼顾了日常与主线,处理水平还算不错。能把原作改成这样还挺有远见和水平的。配乐伟大无需多言。唯三的问题:制作比较贫穷、最后两集信息量过大但叙事表现平平、(最后一点剧透不说了) -
地狱客栈 Hazbin Hotel
8话 / 2024年1月19日
2024-2-2 / 标签: 欧美
前四集先介绍下主要角色,这是via,这是ala…然后后四集节奏快得飞起,莫名其妙就跟天堂谈判了,莫名其妙就开始决战了,ala莫名其妙就溜了,夏利爹莫名其妙出现就赢了
看过的标签
- 22欧美
- 15搞笑
- 13百合
- 10轻小说改
- 10原创
- 8日常
- 7MLP
- 7恋爱
- 7彩虹小马
- 6My_Little_Pony
- 6新房昭之
- 6物语系列
- 5动画工房
- 5J.C.STAFF
- 4泡面番
- 4热血
- 4芳文社
- 4国产
- 4京阿尼
- 4水银灯
- 4蔷薇少女
- 3游戏改
- 3西尾维新
- 3战斗
- 3Fate
- 3东方
- 3有生之年
- 3Type-Moon
- 3剧场版
- 3同人
- 3校园
- 2真红
- 2幻想万华镜
- 2刀剑神域
- 2漫画改
- 2真紅
- 2大老师
- 2西尾維新
- 2TRIGGER
- 2偶像
- 23D
- 2催泪
- 2后宫
- 2CloverWorks
- 2崩坏3
- 2EVA
- 2萌
- 2明日方舟
- 2虚渊玄
- 2治愈
- 1三渲二
- 1奥运番
- 1LoveLive!
- 1摇曳露营△
- 1碧蓝航线
- 1性转
- 1米哈游
- 1爱杀宝贝
- 1SAO
- 1鬼灭之刃
- 1异世界
- 1MAPPA
- 1神風動画
- 1西幻
- 1MyLittlePony
- 1小马宝莉
- 1Rooster.Teeth
- 1公路片
- 1LoveLive
- 1Hasbro.Stud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