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0-1-3
人设最棒的一部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20-1-7 / 标签: 游戏改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粉血意外的好看,剧情和人设满足了中二年纪的我的需求w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0-1-3 / 标签: 轻改 京阿尼
的确是有卖腐成分在,cp乱战啥的,京阿尼又不做人了w毕竟要恰饭。 但是总体来说还是质量上乘的番,音乐和作画都非常优秀,最后一集比赛时的演出爆发力十足。剧情的话后面有些狗血和开挂,但是想想男主本来就不是池中之物,从头压抑到尾那就没有意义了。寻找自我,确立自信,不管是对于弓道还是人生来说来说确实都很重要呢。 -
网球王子 テニスの王子様
178话 / 2001年10月10日 / 浜名孝行 / 許斐剛 / 石井明治
2020-1-3 / 标签: 网王 超越物理 JUMP
越前龙马是初心w 接受超现实网球和看怪物初中生花样炫技这种设定后其实并不会感到尬。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0-1-1 / 标签: Production.I.G 排球!! 漫画改 JUMP 热血
典型的jump热血作,却不是典型的jump王道作,这点很好,少年的热血与青春还是要保持那丝微妙的与现实的联系才能真的打动人心啦。我永远喜欢日向翔阳!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0-1-7 / 标签: 搞笑 漫改
7.5,颜艺方面的演出很给力,黑社会老爸被外星人呆女儿克得死死的,啊,我好吃这套。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0-1-1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热血
热血中有感动感动中又有破涕为笑的冲动——能引起人强烈情感共鸣的作品。 mob的温柔,是“强者”的温柔,是难能可贵的温柔。 师匠的担当,是“弱者”的担当,是难能可贵的担当。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0-1-1
8.5,完美继承上一部所有优点,作画与剧情更加优秀。结局有所升华。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0-1-3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百合
尽管后面节奏和剧情的走向逐渐奇怪,但最后好歹还是收住了。喜欢亚可,相信的心就是我的魔法~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0-1-6 / 标签: 治愈 萌 墨汁面
7.5,小学的时候好想吃墨汁面的。记得那个时候把第五集下到mp4里带给班上女同学们看,大家都在尖叫w毕竟太可爱了。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20-1-6
开头几集让我几度想弃番,整体剧情一般。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20-1-6 / 标签: BONES
7.5 比上一季好看不少,体育祭篇是主要加分项。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20-1-6
剧情最有张力的一季,故事铺开了,林间合宿篇巅峰。(感觉终于配得上制作了w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1-25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从自己理解的角度说下作画和演出。非常具有几何排列感的画面风格 经常运用各种场景道具几何状整齐排列 营造一种秩序感 画面上色多为异色 营造怪异感 色彩饱和度低 背景上色大部分为冷调 突出人物(也会用相反情况达成相反效果) 喜欢用文字直接表示人物心理 把平假名转化成片假名可能是想与极具几何感的画面相协调 运镜角度不断改变 中和大段人物对话的枯燥感 并与基本没停过的偏快节奏bgm相辅相成 达到持续刺激观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1-3 / 标签: 少年同盟 治愈 友情
原作作者太懂也太温柔了。监督把漫画中的那种日常温情还有少年们的真挚友情完美展现出来了,这部动画里面有你在青春时也曾投注的所有美好的情感。(ps:OST值得收。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0-1-3 / 标签: 音乐 恋爱
最后薰的信那里泪流满面,虽说总体来说剧情算不上优秀,但是这个少女让人难以忘怀。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0-1-1 / 标签: 搞笑
今年夏天稀少的几部追的很起劲的番之一,主要是切合我个人的笑点和萌点,人物设定有日常的味道,但其实完全不一样,人物不仅仅只是标签化的设定拼凑,各自的故事将她们立体化了,短短12集能做到这点还是可以称赞监督一句GJ。搞笑之余也有些许感动。(OP和ED很优秀!ED歌词戳中我心)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0-1-3 / 标签: 南极 女孩
8.5,女孩们都太勇敢了,行动力满满的青春才是我向往的青春! 每个角色都很有亮点,最喜欢的是三宅同学,相当拎得清w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0-1-6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百合 漫画改 日常
高三那段时间这部番就是周指活w所以打分偏高。痴汉妹抖龙和外冷内热程序猿妹的百合爱超棒的,还有个扮演女儿的麻吉亚巴库内和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龙们,超让人放松的日常轻喜剧w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0-1-7 / 标签: 废土 公路片 末世 百合 治愈
听雨声的那段太打动我了。以及这个展开程度虽然很契合作品本身的氛围和主题,但是难免有点可惜。
看过的标签
- 9治愈
- 8搞笑
- 5京阿尼
- 4漫画改
- 3日常
- 3恋爱
- 3漫改
- 3浪客剑心
- 3热血
- 3百合
- 3电波
- 3新房昭之
- 2细田守
- 2科幻
- 2P.A.WORKS
- 2原创
- 2JUMP
- 1微腐
- 1反乌托邦
- 1公路片
- 1军火女王
- 1男子高中的日常
- 1星霜篇
- 1独特
- 1花咲くいろは
- 1墨汁面
- 1超越物理
- 1星空清理者
- 1乡下的好
- 1母爱
- 1蔻蔻
- 1少年同盟
- 1虐心
- 1轻改
- 1藏马
- 1废土
- 1排球!!
- 1喵帕斯
- 1动画制作
- 1TRIGGER
- 1白箱
- 1成熟的恋爱
- 1南极
- 1月色真美
- 1智斗
- 1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 1足以动摇一个成年人看待世界的方式
- 1JOJO的奇妙冒险
- 1人物刻画鲜活
- 1人鬼NTR
- 1来自新世界
- 1个性十足的角色
- 1女孩
- 1JOJO
- 1完美的母亲形象
- 1MAPPA
- 1夏日大作战
- 1神谷浩史
- 1虚渊玄
- 1轻小说改
- 1青春
- 1明治维新
- 1OVA
- 1网王
- 1耽美
- 1推理
- 1西尾维新
- 1K-ON!
- 1萌
- 1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