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2-10 / 标签: WEB
当之无愧恶魔系的鼻祖,带给我满满的都是感官和心灵上的冲击。一遍又一遍的接力的表现手法很妙,一方面说明了一次又一次的战斗,另一方面,美树直至死亡也没有能够将接力棒传达到明的手中,明最终选择了带领恶魔人与恶魔争斗,而飞鸟却一直没有能够理解明的心意,直到明死亡的那一刻。要说不足,后期剧情稍显仓促和突兀,原作内容被一笔带过甚至直接删除,比方说飞鸟(撒旦)为何选择帮助恶魔就让人理解不能,冲击力略显不足。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2-7 / 标签: WEB
从最初星野梦美可笑的固执,到最后怀揣梦想的坚持,在对角色的认知转变的过程中,不知不觉被之所吸引,被这份坚持所感动,不由自主让人想要流下泪来。 即使早已认清现实,但依旧坚持相信美好的未来,也许那就是爱吧。 一部简短而深刻之科幻警世佳作! -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 吉浦康裕
2017-5-5 / 标签: WEB
本以为黑暗系作品,结果却意外的温馨,观感极佳,有欢笑有感动。 特别是最后男主角和女主角达成互相理解,女主角不再需要刻意隐瞒自己的真实感受时,作为一名观众,我也真是既高兴又感动。 喜欢凪的咖啡店,平淡但温馨快乐。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3 / 标签: WEB
温馨的fate也很棒啊,一年这么快就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