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斗机甲萨芬格尔 戦闘メカザブングル
50话 / 1982年2月6日
2024-4-6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五武冬史 湖川友謙 80s 1982 机战 萝卜
相较于其余的光头萝卜大多在剧情开始就有非常强的对抗性和指向性,萨芬格尔通过“无论做了什么三日之后都可以既往不咎”的设定逐渐展开和升级的分段式展开在戏剧性层面上明显更有趣,门槛也更低。可惜到了随着剧情的推进仿佛所有人都被基隆感染了似的不在提起三日法则,幕刃轮番出走的戏码也非常乏味,角色影也时有时无,但依然是观看趣味性最好的黑光头作品。 -
超电磁侠波鲁吉斯V 超電磁マシーン ボルテスV
40话 / 1977年6月4日 / 八手三郎
2024-2-4 / 标签: TV 萝卜 長浜忠夫 1977 SUNRISE
波V的情感就显得纯粹又深刻.jpg 但爆炸bank和反色harmony是真的薅的太多了,部分演出也显得不合时宜,滨口博士壮烈牺牲的名场面却在之后的战斗中配上了大量昭和风味的搞笑动画演技。 -
返乡战士 OVERMANキングゲイナー
26话 / 2002年9月7日
2023-12-31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TV 萝卜 大河内一楼 2002 吉田健一
非常好的光头公路片,greco的哥哥。画面质量非常高完全不像00年代初的作品,同时代数码化初期均一化的线条所带来的不适感在这里几乎感觉不出来。在大家都急着转数码捣鼓新鲜东西的时候这边相对保守的策略反倒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作画质量稳定角色小演技很多且偶尔有像十四回这样的高水平作画回(这集似乎是bones外包?)。光头式的机战切入演出集大成的一作,最夸张的时候甚至能把5卡都切入整合进同一个画面中,在萝卜打架的流畅性上做到了极致。对过往桥段和要素的自省也非常的彻底,与过去的自己达成了完全的和解 可喜可贺。 -
境界战机 第二部 境界戦機 第二部
12话 / 2022年4月11日 / 羽原信義 / SUNRISE BEYOND / 大貫健一
2023-9-28 / 标签: TV SUNRISE 原创 萝卜
三癞子填涂色还是不行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2-9-16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原创 萝卜
-
苍之流星SPT雷兹纳 蒼き流星SPTレイズナー
38话 / 1985年10月3日 / 高橋良輔 / 伊東恒久、高橋良輔 / 谷口守泰
2022-9-6 / 标签: 高桥良辅 萝卜 SUNRISE
机械 碎片 特效作画亮眼 无人机初登场回浓厚的BL影让人印象深刻 然而北斗篇这堪比丹拜因浮上篇一般的蜜汁观感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R画碎片画爽了?剧情也不知道怎么演了?
看过的标签
- 29SUNRISE
- 19高达
- 18剧场版
- 11富野由悠季
- 9TV
- 7萝卜
- 7GUNDAM
- 6OVA
- 5原创
- 4Production.I.G
- 4永井豪
- 4押井守
- 4松尾衡
- 3机动警察
- 3百合
- 3大河内一楼
- 3高桥良辅
- 3MADHouse
- 3水岛精二
- 2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 2今西隆志
- 2京阿尼
- 2cygames
- 2新房昭之
- 2吉田健一
- 2鲁邦三世
- 2羽海野千花
- 2今石洋之
- 2水岛努
- 2科幻
- 2P.A.WORKS
- 2菅野洋子
- 2运动
- 2WITSTUDIO
- 2TelecomAnimationFilm
- 23月的狮子
- 2井上俊之
- 2川井宪次
- 1羽原信义
- 1小俣真一
- 1少女和战车
- 1木村暢
- 1板村智幸
- 11973
- 1政治片
- 12022
- 1吉成曜
- 1大張正己
- 1北爪宏幸
- 1板野一郎
- 1星山博之
- 1矶光雄
- 1猪股睦实
- 1氷菓
- 1安彦良和
- 1夏目真悟
- 1Lerche
- 1湯山邦彦
- 1汤山邦彦
- 11977
- 1渥大利亚
- 1MAPPA
- 1横山克
- 1畠山守
- 1菊地秀行
- 1青崎有吾
- 1Netflix
- 1薮田修平
- 1京極義昭
- 1雷霆宙域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