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23-5-7 / 标签: 超能力 2007 纯爱 天空 原创 催泪
不知道怎么评价好,只有一个我久久不能释怀 那就是最后姐姐真的是真心的在开心吗?亦或是已经被自己重要之物的失去而麻木了呢?两人的牺牲到底是一种拯救,还是反而更伤害了她呢?唉。另外没看出哪里有gal改的味道,如果是gal那这应该是TE了,似乎很美好然而却又残忍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23-4-28 / 标签: 奇幻 2011 战斗 原创 货币战争
其实本来是想看偏现实一点点,以为是和月界金融末世录差不多的东西,然而是奇幻战斗。如同很多评价所说确实是烂尾了吧,银行的崩溃是那么随意。到头来也没太明白关于银行的事情,从何而来,要到哪里去……金融部分其实可有可无,其实含量完全可以更多,实际上只是一个战斗向动画。之前埋的东西好像也没填,羽奈日,当然也可能是我没看出来。最后还有对现实事件的拙劣重现。
看过的标签
- 9日常
- 7战斗
- 52014
- 5搞笑
- 5科幻
- 4恋爱
- 4百合
- 4TV
- 4机战
- 4轻小说改
- 3政治
- 32011
- 32013
- 3萝卜
- 3经典
- 3漫画改
- 3战争
- 3P.A.WORKS
- 32015
- 2业界
- 2催泪
- 21995
- 2攻殻機動隊
- 22010
- 22012
- 2励志
- 2GAL改
- 2漫改
- 2恶搞
- 2原创
- 2超能力
- 2高达
- 22006
- 2赛博朋克
- 2拳击
- 22004
- 2剧场版
- 2校园
- 2芳文社
- 2后宫
- 2宅
- 22016
- 2巨坑
- 2意识流
- 1我们没有翅膀
- 1A-1Pictures
- 11996
- 11986
- 12002
- 12005
- 1平行宇宙
- 1真实系
- 11997
- 1燃尽的神场景
- 11985
- 1小说改
- 11993
- 1幾原邦彥
- 1机动条子
- 1自卫队
- 12018
- 1丸户史明
- 11970
- 1高中生
- 1SHIROBAKO
- 12017
- 12019
- 1社畜
- 12020
- 1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