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3-5-4 / 标签: TV Studio五组 悠木碧 东山奈央 花泽香菜 内山夕实 小仓唯 石原夏织 斋藤千和
十分是对角色们的爱,恐怕再也遇不到比阿知贺更讨我喜欢的队伍了。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3-11-2 / 标签: TV J.C.STAFF 绿川光 川上ともこ 子安武人 久川绫 三石琴乃
总有一天要一起闪耀!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3-5-5 / 标签: TV studiodeen
看睡-不对劲-吓醒-尼玛,就是这么循环下来的。圭礼的屋顶对决真是又燃又湿又欢乐。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3-10-25 / 标签: TV 川澄绫子 能登麻美子 J.C.STAFF 钉宫理惠 日野聪 伊藤静 生天目仁美
为夏娜而入宅,夏娜就是我永远的大本命。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3-5-4 / 标签: TV 保志总一朗 雪野五月 中原麻衣 田村ゆかり 关俊彦 伊藤美纪 小林ゆう 小野大辅 堀江由衣
我对小伙伴们齐心协力打破命运的故事实在没什么抵抗力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15-10-16 / 标签: TV 能登麻美子 MADHouse 水樹奈々 吉野裕行
今敏真是百年难见的奇才,惊的我分分钟想跪下唱征服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14-7-28 / 标签: TV 大地丙太郎 AIC 仓田英之
也并非完全的绝望。只要人还活着,绝对会遇上好事。客观地评价,无懈可击。 -
飙速宅男 GRANDE ROAD 弱虫ペダル GRANDE ROAD
24话 / 2014年10月6日
2015-5-30 / 标签: TV 吉野裕行 TMS 吉田玲子
醉了,剧中一天多点,补漫画一晚上,追动画半年。。。算了,反正箱学三年组也是舔一秒少一秒,多舔一秒是一秒。我对大家的爱可以支持我打满分!prpr!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3-5-4 / 标签: 欧美
百看不厌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5-7-15 / 标签: TV 林原めぐみ 石田彰 庵野秀明 GAINAX 贞本义行 榎户洋司 鹤卷和哉 佐藤顺一
传奇一样的作品,乱七八糟loop了不知道多少遍,可惜明知道很神可却不爱看。这次断断续续的补完算是最享受的一次,虽然不像其他非常喜欢的作品一样一气到底,但确实被吸引住了,也感觉到了好,各种意义上。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15-3-22 / 标签: TV J.C.STAFF 高山文彦 笠井贤一 能登麻美子 几原邦彦 長井龍雪
不逊于原作,甚至更胜一筹。细节的刻画和气氛的渲染简直完美。相较其他或是甜甜腻腻或是为爱痴狂百合作品,志村的这部青花更像是“成长的烦恼”。这样的青花显得是那么动人,那么真实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3-8-26 / 标签: TV GAINAX 柿原彻也 小西克幸 井上麻里奈 斎賀みつき
无论过了多少年都叫人回味无穷的作品,突破天际的浪漫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3-5-22 / 标签: TV 钉宫理惠 沼仓爱美
质朴,出色,满满的诚意。A-1最喜欢的作品,没有之一!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4-3-29 / 标签: TV 花泽香菜 A-1Pictures 梶裕贵 种田梨沙 远藤绫 村濑步
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不是喜欢看“小故事”的年龄了。角色的塑造真是好,斯奎拉最后的演讲真是让我又恨又湿。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8-26 / 标签: TV 福山润 SUNRISE ゆかな 樱井孝宏 小清水亚美 名冢佳织 皆川纯子 折笠富美子
实在是太励志了!鲁鲁修真无愧是妹控的巅峰。 -
舞-HiME 舞-HiME
26话 / 2004年9月30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4-9-30 / 标签: TV 石田彰 能登麻美子 SUNRISE
超超超爽片!一路看下去根本停不下来!不少角色塑造的有趣又出彩,至少对我来说角色是最大的看点之一,ED后面的人物小独白做的非常用心,所以千万别跳ED!感情戏码也很到位,有几对百合还真是蛮喜欢的,不过最火的那对还是算了吧OTZ -
道子与哈金 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22话 / 2008年10月15日 / 山本沙代 / manglobe / 清水洋
2016-2-13 / 标签: TV Manglobe
属于女性的动画,不止michiko和hatchin,作为相对重要的角色出场的每一位女性都勇敢、纯洁、充满魅力,相比之下,男性完全就是衬托嘛,最后的结局很浪漫,旅途又将去往何方呢? -
舞-乙HiME 舞-乙HiME
26话 / 2005年10月6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5-6-7 / 标签: TV SUNRISE 石田彰 能登麻美子
果然还是奇幻的架空世界更适合神棍,真是太好看了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4-8-20 / 标签: 剧场版 几原邦彦 榎户洋司 J.C.STAFF
表现确实明了,只是好不容易琢磨明白一点的TV设定现在又开始混乱了。演出和音乐的华丽程度比起TV有过之而无不及。还有男装的欧蒂娜真是帅帅帅帅爆了!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12 / 标签: 欧美
好看炸,剧情一波三折,笑点不刻意,狐狸和兔子有CP感,比起用情怀去忽悠人的电影,还是更喜欢这样的,站着就把钱赚了 -
疯狂约会美丽都 Les triplettes de Belleville
1话 / 2003-06-11 / Sylvain Chomet
2016-6-27 / 标签: 欧美
讽刺味十足,结尾那一幕真是虐极了
看过的标签
- 468TV
- 126OVA
- 101花泽香菜
- 73福山润
- 67剧场版
- 62沢城みゆき
- 62泡面番
- 59欧美
- 57神谷浩史
- 56石田彰
- 54能登麻美子
- 52国产
- 51梶裕贵
- 48J.C.STAFF
- 46铃村健一
- 45OAD
- 42水樹奈々
- 41吉野裕行
- 40川澄绫子
- 40樱井孝宏
- 39喜多村英梨
- 38studiodeen
- 38堀江由衣
- 37濑户麻沙美
- 35林原めぐみ
- 33茅野爱衣
- 32A-1Pictures
- 31ProductionI.G
- 29坂本真绫
- 28SUNRISE
- 28短片
- 27诹访部顺一
- 27AIC
- 26中村悠一
- 26钉宫理惠
- 26绿川光
- 26斋藤千和
- 25木村良平
- 24阿澄佳奈
- 24小野大辅
- 24户松遥
- 24下野紘
- 23BrainsBase
- 23丰崎爱生
- 22TMS
- 22中原麻衣
- 21井上麻里奈
- 21MADHouse
- 21名冢佳织
- 21冈本信彦
- 21宫野真守
- 21京都动画
- 20井口裕香
- 20悠木碧
- 20田村ゆかり
- 20佐藤利奈
- 20石原夏织
- 19早见沙织
- 19伊藤静
- 19日笠阳子
- 18三森すずこ
- 18伊藤かな恵
- 18小清水亚美
- 18逢坂良太
- 18山口胜平
- 18竹达彩奈
- 17SILVERLINK.
- 17加藤英美里
- 17杉田智和
- 16内山昂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