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0-2-18 / 标签: 2018年7月 MADHouse 轻改 奇幻 穿越 TV 装逼 龙傲天 网游
①安莉亲女儿确定②三兄贵的戏份不少③战士长真男人④老骨小迪奥斯卡影帝。骨王明明对身边的人那么温柔,但却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有时候会想,如果当时老骨采纳了小迪的建议自封“贤王”,会不会又是另一段故事了呢。但作者想表达的东西大概只能通过这样的剧情(为后面的故事走向铺垫)才能表达出来吧,只不过看见那么多正面角色走向死亡,心理也不是滋味。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0-2-18 / 标签: 2018年1月 TV MADHouse 轻改 穿越 网游 装逼 龙傲天
感觉比第一季好,第二季前半部分的蜥蜴人篇实属nb,短短的5.6集却做出了民工漫的感觉(天酱配音的白蜥蜴,可爱想○)之后的赛巴斯支线更是锦上添花,i了i了。这么一看你骨实属带恶人。p.s.小迪戒指什么的有在搞吗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20-3-15 / 标签: 2017年7月 轻改 奇幻 伪娘 TV 萝卜 穿越 高桥李依 エイトビット 异世界
作为一部番剧,最重要的是有趣,可他似乎并没有把主要精力放在“将故事讲得有趣”上,可能是原作的问题?虽然没看过原作,但应该好不到哪去。总之厕纸轻改名副其实,全剧唯一的亮点就是关于巨大兵器美学的讨论,可这玩意怎么也不能算做什么优点⑧。白瞎了这么好的制作、人设。那么多比他优秀的多的番可能连6分都没有,这种番能上6怎么想都很奇怪。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0-3-19 / 标签: 2016年1月 轻改 A-1Pictures TV 奇幻 异世界 战斗 十文字青 穿越
异世界的一股清流,美术风格也是非常讨喜,但感觉直到结尾这个故事才刚刚开始,我还在等着各种阴谋论呢,有点难受。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0-2-18 / 标签: 轻改 2015年7月 MADHouse 穿越 网游 TV 龙傲天
三季看下来,觉得第一季的剧情是最差的,因为反派都塑造的比较纯粹(恶),所以角色塑造的不够立体。整个第一季都算是在铺垫吧,可是评分居然最高emmm。都说第一季质量最高我倒是没看出来。p.s.娜贝法布尔转世xswl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20-2-28 / 标签: 2012年11月 剧场版 SUNRISE 恋爱 穿越 超能力
摄影做的再炫酷,故事没讲好,能给高分吗?
看过的标签
- 89里番
- 84TV
- 51实用
- 47漫改
- 39OVA
- 38原创
- 37剧场版
- 34巨乳
- 34恋爱
- 3218X
- 29校园
- 263DHentai
- 23治愈
- 21萝莉
- 19社保
- 18科幻
- 17青春
- 16人生
- 16奇幻
- 16后宫
- 16MADHouse
- 15百合
- 15纯爱
- 14轻改
- 13GAL改
- 12搞笑
- 103D
- 9京阿尼
- 9战斗
- 8A-1Pictures
- 8NTR
- 8雷火剣
- 8漫画改
- 7神作
- 72018
- 7经典
- 7音乐
- 7小说改
- 72012
- 6凌辱
- 6雷火剑
- 6J.C.STAFF
- 6菅野洋子
- 6教师
- 62006
- 62001
- 6励志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无码
- 5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5押井守
- 5成长
- 5催泪
- 52017年10月
- 5SUNRISE
- 5新房昭之
- 52019
- 5花泽香菜
- 5studiodeen
- 5士郎正宗
- 52011
- 5热血
- 5触手
- 5辰美
- 5今敏
- 52004
- 5白学
- 52010
- 4黑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