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8 / 标签: WHITEFOX LIDENFILMS TV 轻小说改 战斗 冒险 奇幻 异世界
观感比印象中的第一季要更好一些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3-11-7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外传 战斗 冒险 奇幻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StudioBind TV 轻小说改 冒险 战斗 异世界 后宫 续集
还不错,但和上一季相比就显得平庸了。。。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9-15 / 标签: C2C TV 漫画改 异世界 搞笑 冒险 穿越 奇幻 日常 战斗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5-21 / 标签: MAPPA TV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和风 冒险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5-6 / 标签: J.C.STAFF TV 轻小说改 冒险 战斗 奇幻 后宫
多次死里逃生的感觉写得很好,琉那边的故事反倒一般,没啥大的感触。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2-12-24 / 标签: 轻小说改 C2C TV 异世界 战斗 冒险 奇幻 穿越
意外的很好看。狼剑术和叼大剑的狼是在致敬黑魂吗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10-2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TV 战斗 异世界 后宫 奇幻 冒险 松冈祯丞
停到这里太难受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KINEMACITRUS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TV 猎奇 致郁 治愈 续作 小岛正幸
从头到尾都充满了一种宿命感,跟之前的内容相比更加充实和动人,实在是浪漫、实在是精彩,拔高了我对这整个系列的评价。而且听说漫画要远比动画出色?有机会一定得补补看。 -
失格纹的最强贤者 失格紋の最強賢者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進行諸島 / 大沢美奈
2022-4-2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J.C.STAFF 龙傲天 TV 奇幻 冒险 开挂无敌
对睡眠有好处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0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StudioBind 奇幻 冒险 后宫 续作
浪漫的旅程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7-15 / 标签: 剧场版 2020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KINEMACITRUS 致郁 猎奇
与tv相比少了一些探险的浪漫,就是讲主角一行如何过黎明卿这个楼层boss。剧情相当紧凑,完全符合我对剧场版的期待。肢体摧残的场景非常多对一部分人可能不太友好。有几个情节我没理清前因后果,可能还是篇幅受限,总的来说观感很不错。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8-5 / 标签: KINEMACITRUS 漫画改 来自深渊 猎奇 冒险 奇幻
独特的作品 是那年7月的最佳了
看过的标签
- 259TV
- 162漫画改
- 156轻小说改
- 133原创
- 81战斗
- 73奇幻
- 63剧场版
- 50异世界
- 50搞笑
- 41SUNRISE
- 41A-1Pictures
- 39J.C.STAFF
- 29恋爱
- 29日常
- 29悬疑
- 27续作
- 27GAL改
- 25科幻
- 24MADHouse
- 24SILVERLINK.
- 24OVA
- 24BONES
- 23后宫
- 22热血
- 22治愈
- 21萝卜
- 20校园
- 19JUMP
- 18ufotable
- 17P.A.WORKS
- 16漫改
- 16龙傲天
- 15穿越
- 15Type-Moon
- 14偶像
- 14高达
- 14WITSTUDIO
- 14百合
- 13京阿尼
- 13冒险
- 13青春
- 12名探偵コナン
- 12Satelight
- 12游戏改
- 12MAPPA
- 12XEBEC
- 11Lerche
- 11WHITEFOX
- 11LIDENFILMS
- 10超能力
- 10大河内一楼
- 10TMS
- 10泽野弘之
- 10水树奈奈
- 10key
- 9音乐
- 9CloverWorks
- 9ProductionI.G
- 9卖肉
- 9励志
- 9GUNDAM
- 9猎奇
- 8动画工房
- 8智斗
- 8泡面番
- 8davidproduction
- 7推理
- 7studiodeen
- 7NARUTO
- 7Passi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