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0-6-23 / 标签: 2018年3月
经费吃紧,结局没什么新意,虽然也不算糟糕。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0-6-23 / 标签: 2016年7月
不去细究一些自己觉得明显不合理的设定的话,目前观看体验还是挺舒适的//bgm印象中万年一首,而且用的不太应景让人出戏,剧情也没什么让人意料之外的展开,但故事确实讲的还不错,整体瑕不掩瑜。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20-6-11 / 标签: 2013年10月
前半部分还算有点意思,后面的太迷了,灵魂啥的也太魔幻了,结局更是无力吐槽。 -
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
26话 / 2006年4月2日 / 金﨑貴臣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0-5-21 / 标签: 搞笑
后面几集毫无意义的谜之neta略为影响观感,(关键我还全看完了)最后男主依旧死不放弃的操作也是整的我很难受,同样的套路重复多次就没意思了啊。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2-10 / 标签: 搞笑
意外的观感还不错。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0-12-30 / 标签: 轻小说改
目前来看制作和叙事都挺糟糕的//剧情二到让我以为是在故意沙雕,还有为什么我还能看下去?//卧槽,ep4是在逗我吗?前三话还能纯当消遣看看,这一话直接爆炸。//后面几集倒是没那么糟糕了。 -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鎌仲史陽 / 鎌池和馬、山路新 / 八重樫洋平
2019-10-9 / 标签: J.C.STAFF
这...无话可说,本来期待就不算高,没想到还是失望了。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一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1
20话 / 2005年2月21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19-8-9 / 标签: 欧美 功夫
主线剧情进展太慢,让人缺乏一口气看下去的欲望,慢慢看的话观感还不错//部分剧情立意不错,表现手法上略尬,可能是子供向的缘故。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8-5 / 标签: 悬疑
猎奇的死法加还算有点意思的故事,可惜没能讲好//女主实在不怎么讨喜,还是泉美好。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19-8-1 / 标签: 剧场版
很无聊的剧场版,迷之剧情,看的想睡觉,看完后只感觉浪费时间。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7-30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看了十集左右实在有点腻了,先放一边吧//后期剧情实在没意思,其实根本没有做成24集的必要啊。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9-7-29 / 标签: 友情
ed不错,ep11的插入很有感觉,不过这也正好显得剧情上有点无力。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7-29 / 标签: JOJO
整体观感稍好于第四季,部分战斗依旧存在强行让部分角色掉线的情况,boss战也没有预期精彩(相较于第四季),但还是瑕不掩瑜。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9-7-26 / 标签: A-1Pictures
感觉剧情老套而矫情,个人不是很喜欢,不过演出和音乐确实不错。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9-7-25 / 标签: 剧场版
演出和制作的水平真的高,光这两项便能让我沉浸其中,剧情讲了啥?这不重要。 -
迷域行者 迷域行者
12话 / 2018年2月3日 / 孙猛 / 七月初七&廿一 / 孙猛
2019-7-25 / 标签: 国产
部分情节略尬,存在一些逻辑上的bug,但总体还是能看的,止痒哥配音好评。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9-7-22 / 标签: 荒川弘 漫画改
节奏舒缓,剧情平淡而不无聊,看完之后很舒服,部分情节也是谜之有感触。
看过的标签
- 25漫画改
- 22轻小说改
- 19搞笑
- 13BONES
- 8J.C.STAFF
- 8京阿尼
- 7原创
- 7经典
- 6国产
- 6剧场版
- 5童年
- 42021年1月
- 4后宫
- 4吐槽
- 4热血
- 3悬疑
- 3校园
- 3恋爱
- 3Fate
- 2猎奇
- 2麻枝准
- 2MADHouse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龙珠
- 22020年4月
- 2进击的巨人
- 2JOJO
- 2汤浅政明
- 2漫改
- 2GAL改
- 2TV
- 2一拳超人
- 2P.A.WORKS
- 2虚渊玄
- 2惊悚
- 2欧美
- 1荒木哲郎
- 1功夫
- 1食梦者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MAPPA
- 1泡面番
- 1动画电影
- 1名作之壁
- 1A-1Pictures
- 1异世界
- 1石立太一
- 1亚人
- 12019年4月
- 1雨宫天
- 1寄生兽
- 12015年4月
- 12016年4月
- 1我的英雄学院
- 12016年7月
- 12018年3月
- 12015年1月
- 1东京喰种
- 12013年10月
- 1WITSTUDIO
- 12020年7月
- 12018年10月
- 12014年10月
- 12014年7月
- 12020年10月
- 1爽片
- 1TRIGGER
- 1穿越
- 1荒川弘
- 1人渣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