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2 / 标签: 折磨
十月最爱op//6➡独特画风+1//整体美术风格和作画不用多说,真的非常精彩。可惜剧情上推进总是格外缓慢,大部分时间总是煞有其事,然而并没有什么实质性进展。开局对这个片子的展望是希望可以来个对不同手工艺品的一期一会,但剧情几乎都是“Good job”和布丁女士的拉扯,实属有点可惜了。总之,欣赏作画可以,但要追求剧情的话,这片子还是不适合。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31
尽管前中期有时候会觉得很枯燥看不下去,但最后几集的表现来说居然还不错。最后一集的处理还可以。不过这个番还是穷了点。当个乐子还行,大部分笑话质量也还过得去。不过,个人还是更为偏好大校回宇宙这个设定阿hh总不能和齐木楠雄一样吧hh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血压飙升
现实已经很荒谬了,为什么我还要在这么荒诞的作品中寻找真实?//6➡姬野回个人偏好+1。观感后期稍显提升,但还是无法掩盖前期的提托答辩。cv着实让人难以接受。一集一ed也没几首好听的歌。打斗场景让人血压飙升。如果对剧情感兴趣的话,还是建议去看原作。 -
因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养了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羽原久美子 / 永瀬さらさ(角川ビーンズ文庫) / 牧内ももこ、小島えり、大場優子;(副人物设定)児玉ひかる、出口花穂
2022-12-28
好逆天的剧情,但我还蛮喜欢…看来我也挺逆天的。之前的另一部反派大小姐看不下去,这部居然看下去了。差不多是四集一部,其中不乏有血压飙升的桥段。但是意外的上头啊……其中还夹杂着稍显让人意外的展开。主要是整体观感还可以。感觉特别像以前看的国产言情小说。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2-12-28
味同嚼蜡//后期的观感居然是在逐步提升的。整体人物感觉画的还不错,居然没什么特别崩的地方。可惜开头硬塞太多设定了,让人感觉特别疲惫。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7 / 标签: 新奇
开局好活,后面的走向差强人意。但奈古美后期的行为多少有点离谱,有时候看得血压很高。结尾稍显仓促。整体难以评价。在新奇这一方面确实是做到位了,但总觉得又有点落于俗套了。 -
新神榜:杨戬
1话 / 2022年8月19日 / 赵霁
2023-4-7
勉勉强强还行,但是感觉背景音乐属实是太格格不入了。虽然我不太懂音乐,但感觉开头杨戬吹的是爵士?整个设定也有点不伦不类,不知所云。事情的来龙去脉也不太清晰,主角团甚至一半之后换人了。期待了大半集的哮天犬并没有出现:(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26
兄啊 你这季怎么这么正常啊(恼)//比第一季好理解了很多,太有趣了!!!希望世界上能有更多的popopipi动画!!太好看了!!//看完最后一集有一种看完春节联欢晚会的感觉。好感动。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目前看来⬅️看完第十二集改为最终) (小众佳作⬅️看完第八集改为大众) 作画优秀 节奏舒适 剧情保守 (互动老套⬅️看完第十集改为很赞) 不会翻车 白河豚多( 德不配位⬅️看完第四集收回)( 尚需提升⬅️看完第五集收回) 较为看好 比较期待//可恶,我果然还是无法拒绝音乐、美少女什么的。真好啊!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20 / 标签: 日剧感 治愈
或许是因为人员已经大致固定,减少了社交所带来的压力,这一季看起来比前一季还要轻松许多。//超爱饭点看。好棒。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15 / 标签: 治愈 日剧感
“人生中的很多大事就是在悄无声息之间来临的哟~”//想起了去隔壁宿舍元旦吃汤圆和边吃火锅边看哈利波特的日子~ -
3秒后,野兽。~坐在联谊会角落的他是个肉食系 3秒後、野獣。~合コンで隅にいた彼は肉食でした
8话 / 2022年4月3日 / 中村良 / 百瀬こあ / 栗林安土流十五
2022-11-13 / 标签: 折磨
寸止挑战,但是看乐了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11-12
鬼灭之刃·名为爱的诅咒:纯爱vs大义!!//或许是因为叙事量有点小大,人物间的情感转折都显得极其生硬,编剧想让我哭的地方居然有点想笑…后半段渐入佳境。打戏确实是看的爽爽的。不过感觉5t5摘太多次眼罩都有点脱敏了。//忧太cv听得有点难受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2-11-5 / 标签: 爽 就好这一口
一无所有的人拥有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