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4-4 / 标签: SHAFT 2022年4月 TV
SHAFT也挺不容易的,季番也要分割放松。//SHAFT留不住人造成的恶果已经凸显,从魔纪烂尾的结果来看泥犬根本就不具备当系构的能力。就这摆烂的态度,我对魔圆回天剧场版已经不抱任何期望。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12-1 / 标签: SHAFT 2012年10月 剧场版
魔圆TV的高清重制版,相当不错。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12-1 / 标签: SHAFT 2012年10月 剧场版
魔圆TV的高清重制版,相当不错。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6 / 标签: SHAFT 2021年7月 TV
就前几话来看制作不错,希望SHAFT能坚持住。//第6话全面崩坏,这是万策尽了吗?//第8话学姐这段剧情过得也太快了吧,看来SHAFT是真的没人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8-13 / 标签: SHAFT 2020年1月 TV
作为魔圆的外传来说水准一般,可看可不看。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3-28 / 标签: SHAFT 2019年5月 TV
一个物语的结束意味着另一个物语的开始,我期待续集的到来。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9-8 / 标签: SHAFT 2018年1月 TV
我只期待蘑菇能把剧情挖的坑填好,打戏就不期待了。//这种廉价的制作以及爆炸的工期,果然我不应该期待除了fsn与fz之外的fate系列动画能做多好。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SHAFT 2017年10月 TV
新房全力发挥的演出水平令人叹为观止,尤其是校园欺凌以及棋匠战处理得非常好,这么好的动画一定要有第三季啊。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16 / 标签: SHAFT 2014年8月 TV
花物语篇幅有限,中规中矩吧。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14 / 标签: SHAFT 2017年8月 TV
这是阿拉垃圾君青春的完结,当然我依旧期待物语的续集。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7-14 / 标签: SHAFT 2017年1月 剧场版
熟肉出来又看了一遍,垃圾君与小忍的情感表达很到位,有血有肉很过瘾。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6-7 / 标签: SHAFT 2008年10月 TV
雨宫优子最后与火村夕的告别场景可谓痛彻心扉,太心疼优子女神了,剧情杀真是无可奈何。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6-7 / 标签: SHAFT 2007年10月 TV
大沼心不愧为新房的徒弟,悠久之翼其实很适合这种表达风格,到位的音乐、虐心的剧情给人深刻的印象。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3-29 / 标签: SHAFT 2013年10月 剧场版
虽然与TV的内核有冲突,但是叛逆的物语在TV的基础上仍然能不落俗套展开故事,我很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3-26 / 标签: SHAFT 2016年8月 剧场版
对战场面做得相当到位,对班长的刻画也不错。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3-26 / 标签: SHAFT 2016年1月 剧场版
物语故事的开端,场景渲染以及声优表现都很不错。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3-26 / 标签: SHAFT 2016年1月 WEB
历物语篇幅有限,中规中矩吧。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12-29 / 标签: SHAFT 2015年10月 TV
物语系列TV动画通常我都给8分。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3-26 / 标签: SHAFT 2014年12月 TV
凭物语篇幅有限,中规中矩吧。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3-26 / 标签: SHAFT 2013年7月 TV
物语系列TV动画通常我都给8分。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3-26 / 标签: SHAFT 2012年12月 TV
物语系列TV动画通常我都给8分。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3-26 / 标签: SHAFT 2012年1月 TV
物语系列TV动画通常我都给8分。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3-26 / 标签: SHAFT 2009年7月 TV
最后一话的星空对白实在是太美了,至于音乐的高水准就更不用提了。世纪霸权,实至名归。//没想到化物语的销量记录能被马娘2打破,不过新世纪亚军、全年代季军的成绩也不算差就是了。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19 / 标签: SHAFT 2016年10月 TV
新房时隔多年亲自出任监督,第10话的演出震撼人心,情感表达很细腻。
看过的标签
- 346TV
- 94剧场版
- 38OVA
- 33MADHouse
- 30SUNRISE
- 28A-1Pictures
- 25SHAFT
- 23京阿尼
- 23ufotable
- 22ProductionI.G
- 21J.C.STAFF
- 16BONES
- 14studiodeen
- 14CloverWorks
- 12Actas
- 12MAPPA
- 12P.A.WORKS
- 112021年1月
- 11SILVERLINK.
- 112012年10月
- 102018年1月
- 10davidproduction
- 102017年1月
- 102018年10月
- 92017年10月
- 92019年1月
- 8GAINAX
- 8WEB
- 82020年1月
- 82023年4月
- 8WITSTUDIO
- 7TRIGGER
- 7SHIN-EI
- 72021年7月
- 7SevenArcs
- 72015年4月
- 72022年10月
- 72014年10月
- 72022年4月
- 72014年7月
- 7AIC
- 62014年1月
- 6Satelight
- 62011年4月
- 62020年10月
- 62014年4月
- 6吉卜力
- 6XEBEC
- 6WHITEFOX
- 62017年4月
- 62017年7月
- 62016年1月
- 62006年4月
- 52015年1月
- 52013年10月
- 52018年7月
- 52015年7月
- 52012年7月
- 52019年10月
- 52011年10月
- 52019年7月
- 5Studio五组
- 52022年7月
- 5KINEMACITRUS
- 52007年4月
- 52022年1月
- 42015年10月
- 4BN_Pictures
- 4Khara
- 48-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