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0-7-16 / 标签: 一周目 2020 4分 原创 P.A.WORKS 麻枝准 快进倍速
20/7。小麻真的没让我失望。我真的怀疑缩减掉没完没了、东扯西扯的校园无厘头要素,小麻也没有能力把那模棱两可的世界观和随心所欲的剧情脉络安排得再明确、稳健一些。再结合他在Charlotte里的进一步发挥,我认为这样看来,麻枝准就是缺乏对完整、封闭的剧情的构思和把控能力。真是可惜了小奏。真是苦了PA。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0-6-17 / 标签: 一周目 3分 2020 P.A.WORKS 原创 快进倍速 麻枝准
20/6。感谢PA和佐仓,让我在奈绪的陪伴下,得以领略麻枝准的下限能有多低。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9-9-9 / 标签: 一周目 6分 2019 WHITEFOX 快进倍速
19/9。只谈王选篇。借加缪的话,荒诞的不是人或世界,而是人与世界的关系。昴的困境、错误其实很真实,可偏偏他多了份自负自私,加之人物塑造的脱节,就显得很恶心。昴对蕾姆表白的回应最大的问题在于流露出一种很勉强的觉悟,对昴内心转变的描绘更是潦草的。与其做些王道戏路,干脆就把昴[傲慢]化,真的置于死地而后生,和过去的自己决裂,象征地扒下那身“异世界外皮”,然后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这更切题。怠惰好评。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9-2-13 / 标签: 2018 一周目 4分 快进倍速 XEBEC
18/11。前期就开始快进倍速了。很老(土)的桥段和作画,只是为了去看第二季才瞧瞧的。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9-3-13 / 标签: XEBEC 一周目 2019 4分 快进倍速
19/3。重拾后看到ep9,发现菈菈和春菜与梨神之间依旧可谓没有实质性进展时,突然感觉厌恶,并开启了快进倍速模式。近两季动画以来,男主以及绝大部分女性角色在心智方面几乎零成长,确实就是卖肉工具人,连反派也是胡闹,茉茉和芽亚大体是作品仅有的“人”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9-6-25 / 标签: 一周目 2019 3分 Lerche 快进倍速
19/6。信息不对称,很难说真的有智斗过程,更像是实在地把观众塞进鼓里,走个流程,然后告诉观众刚刚怎么回事。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9-2-13 / 标签: 2017 4分 一周目 快进倍速 Diomedea
17年看完。因为表情包补的作品。开篇几集还是会被新颖的题材所吸引的,但是后续的发展方式几乎是一成不变的,一路套路膨胀作死,观感僵滞,看得真的是累。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20-2-18 / 标签: 一周目 原创 5分 2020 吉田玲子 ProductionIMS 快进倍速 萌豚饲料
20/2。最后四集抱着“好像就这样了”的心态十多分钟看完了。满足了我近来想看各式各样的美少女的愿望,不过好像知床铃一人就满足了80%。虽然妹子们很可爱、作画很稳、还能领略海军知识,但剧情不能深究。虽然剧情不能深究,但是妹子们很可爱、作画很稳、还能领略海军知识。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9-2-8 / 标签: 2019 一周目 5分 原创 快进倍速 Studio3Hz 大河内一楼
19/2。“好看”归“好看”(设定好炫,公主设定超有看头,cp刻画很好,安洁很可爱),撮合未成年美少女与严肃间谍题材之举极大地牺牲了情节及设定的严谨性,槽点有点多不得不去在意。开篇两话精彩刺激,后续尽管用了一些(多余的)乱序,也难以掩盖单元剧的老套和剧间的不紧凑。于我而言觉得挺可惜的(所谓大大大河内?),期待剧场版。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6 / 标签: 一周目 2022 A-1Pictures 原创 5分 快进倍速 追番
22/9。参考我给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的《东京残响》打的6分,神经病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9-9-9 / 标签: 2019 一周目 A-1Pictures 3分 快进倍速
19/9。让后宫男主秉持独立的人格和稳妥的行事逻辑,以让剧情有平稳合理的发展,确实是一种奢望。谁都不想伤害也可以说是对谁都不敢负责。真的都不知道在干什么。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0-3-28 / 标签: 2020 一周目 5分 动画工房 芳文社 萌豚饲料 平牧大輔 快进倍速 追番
20/3。第四话表现突出,但之后,尤其第六话后,就变得食之无味弃之...好像弃之也不可惜。无论是科普内容,还是百合展开,亦或是未来理想,都有种主题先行的不接地气,闲散的日常记录也让我直接加速了。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8-12-8 / 标签: 一周目 5分 2018 芳文社 studiodeen 快进倍速
18/11。开门见山:实在太模板化了,看一两集刺激一下还好,看到中后期每话感觉都差不多,噱头太重,亲到窒息,真的很累。
看过的标签
- 168一周目
- 822018
- 53原创
- 436分
- 417分
- 362017
- 328分
- 325分
- 322019
- 31追番
- 29萌豚饲料
- 282020
- 25京阿尼
- 24二周目
- 194分
- 17SHAFT
- 15芳文社
- 14花田十辉
- 14A-1Pictures
- 14待重审
- 13快进倍速
- 12未评分
- 12吉田玲子
- 12已重审
- 10ufotable
- 10石原立也
- 10泡面
- 92021
- 8动画工房
- 79分
- 73分
- 7山田尚子
- 7板村智幸
- 7BrainsBase
- 72022
- 6CloverWorks
- 6MADHouse
- 6WHITEFOX
- 6庵野秀明
- 6西屋太志
- 6堀口悠纪子
- 5新海诚
- 5新房昭之
- 5P.A.WORKS
- 58-Bit
- 5SILVERLINK
- 5三周目
- 5池田和美
- 5大森贵弘
- 4Khara
- 4武本康弘
- 4青木英
- 4伊藤智彦
- 4KINEMACITRUS
- 4池田晶子
- 4高雄统子
- 4门胁未来
- 4J.C.STAFF
- 4今敏
- 4XEBEC
- 4太田雅彦
- 3松尾祐辅
- 3朱夏
- 3尾石达也
- 3ProductionIMS
- 3石立太一
- 3WITSTUDIO
- 32分
- 3TRIGGER
- 3出合小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