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8-11-29 / 标签: 一周目 8分 2017 BrainsBase 大森贵弘
17/1。我将之(最多到第三季)钦定为我有朝一日我的退烧作。一部需要静心欣赏的作品,哀而不伤,用致郁/治愈/温馨来形容未免有些随便,它给我的感觉其实是一种释怀的安宁。每一个故事都非常有心意,叙事平稳,吉森信的配乐日后成为了我的家常便饭。 -
续 夏目友人帐 続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9年1月5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8-11-29 / 标签: 一周目 8分 2017 BrainsBase 大森贵弘
17/2。同第一季评价。非常喜欢《樱树树林里的他》这一话。 -
夏目友人帐 肆 夏目友人帳 肆
13话 / 2012年1月2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8-11-30 / 标签: 一周目 7分 2017 BrainsBase 大森贵弘
17年中期看完。主线内容增多,原先模式的故事质量大体维持在上一季的水平,总的来说比上一季“凑”的感觉加深了,有种主线慢慢推但主题涣散的感觉。当然不可否认,《代答》、《迷茫时光》、《遥远的归途》这三话仍保持着这个系列的灵魂。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8-11-29 / 标签: 一周目 7分 2017 BrainsBase 大森贵弘
17/1。一个重在特定情境和感觉、剧情略显单薄的故事。但反正我是破防了…… -
夏目友人帐 参 夏目友人帳 参
13话 / 2011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8-11-29 / 标签: 一周目 7分 2017 BrainsBase 大森贵弘
17/2。其实想评7.5分的,原因在于相比前两季,从我的感受上讲这一季故事的质量有所下降,有些“凑”的感觉,或许是看了三个季度审美疲劳了,也可能确实因为想维持故事的花样还是有一定难度吧。
看过的标签
- 168一周目
- 822018
- 53原创
- 436分
- 417分
- 362017
- 328分
- 325分
- 322019
- 31追番
- 29萌豚饲料
- 282020
- 25京阿尼
- 24二周目
- 194分
- 17SHAFT
- 15芳文社
- 14花田十辉
- 14A-1Pictures
- 14待重审
- 13快进倍速
- 12未评分
- 12吉田玲子
- 12已重审
- 10ufotable
- 10石原立也
- 10泡面
- 92021
- 8动画工房
- 79分
- 73分
- 7山田尚子
- 7板村智幸
- 7BrainsBase
- 72022
- 6CloverWorks
- 6MADHouse
- 6WHITEFOX
- 6庵野秀明
- 6西屋太志
- 6堀口悠纪子
- 5新海诚
- 5新房昭之
- 5P.A.WORKS
- 58-Bit
- 5SILVERLINK
- 5三周目
- 5池田和美
- 5大森贵弘
- 4Khara
- 4武本康弘
- 4青木英
- 4伊藤智彦
- 4KINEMACITRUS
- 4池田晶子
- 4高雄统子
- 4门胁未来
- 4J.C.STAFF
- 4今敏
- 4XEBEC
- 4太田雅彦
- 3松尾祐辅
- 3朱夏
- 3尾石达也
- 3ProductionIMS
- 3石立太一
- 3WITSTUDIO
- 32分
- 3TRIGGER
- 3出合小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