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8
很不错,虽然只有4集,但是成田路的剧情很完整,作画太棒了 -
国王排名 勇气的宝箱 王様ランキング 勇気の宝箱
10话 / 2023年4月13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 『王様ランキング』 (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副]村田理、大房彩花、河毛雅妃
2023-6-16
只要不讲主线的国王排名,做成外传性质的短篇故事好看很多,故事更偏童话一点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开幕即巅峰,后续讲娱乐圈还有党争都很有乐子,画面只能说是好钢用在刀刃上了 -
边缘服务 THE MARGINAL SERVICE
12话 / 2023年4月11日 / 迫井政行 / 小堺能夫
2023-7-24
感觉像是神秘未知生物+各种电影梗+豪华声优粗暴地揉在一起的产物,剧情和画面都很一般,老科幻电影梗我是不懂啦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6
失眠的刻画真是太真实了,氛围感很好,恋爱给两人带来的变化做得很棒,可惜画面做得没有足够好 -
亡骸游戏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小野学 / 成田良悟・ 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6-29
剧情还是挺精彩的,但是画面拉胯了,这一季感觉还都是在登场各种人物,期待下一季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19
制作是好,但是真是太拖了 -
什么情况都不知道的转校生一个劲的凑过来。 事情を知らない転校生がグイグイくる。
13话 / 2023年4月9日 / 影山楙倫 / 川村拓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嘉手苅睦
2023-7-1
男主太阳真的是太暖了,真是处理校园霸凌独一档的存在,可惜动画制作一般,总体还是很甜的 -
蓝色管弦乐 青のオーケストラ
24话 / 2023年4月9日 / 岸誠二 / 阿久井真(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森田和明
2023-10-14
画面一般,但是配上bgm以及声优的演绎、演奏的音乐真不错,剧情挺精彩的,动画做得节奏有些慢,说话慢慢的间隔还挺长,作为剧情爆点的两个男主的关系我被剧透了导致我看得过程情绪都没什么起伏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3
作为完整看完的第一部高达,机战我是看不太懂啦,剧情还是很精彩的,到中期为止逻辑也在线,但是后面不回收伏笔,还机械降神,偏题了,结局虽然he但真的挺随便的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6-29
一开始的活就是最大的了,个性这个设定挺有意思的,但是剧情挺一般的,虽然有爆点,演戏唱歌也是中规中矩,都不是特别戳我。是有点少女歌剧的味道,但还是比不上啊 -
邻人似银河 おとなりに銀河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木村隆一 / 雨隠ギド (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大滝那佳
2023-6-28
这恋爱真的是太纯了,但是动画制作和剧情在细节的处理上差一点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3-7-1
搞笑和热血战斗都有点不上不下的,动画制作也只能说是能看吧 -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6-26
剧情真是太抽象了,而且意义不明,动画自顾自地自嗨,优点是音乐很棒,op/ed都很惊艳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6-28
剧情节奏快而且紧凑,打个高尔夫球竟然打出了个雷雨情节,画面上有些一般,但不至于影响观看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3-6-24
本季看得最舒服的一部,画面好看,剧情都是日常轻松治愈,插入家里蹲精灵讲的江户知识,再来点寿命论,我太喜欢了 -
可爱过头大危机 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羽鳥潤 / 城戸みつる 『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3-6-24
还是挺好笑的,动物不如外星人可爱捏 -
女神的露天咖啡厅 女神のカフェテラ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桑原智 / 瀬尾公治(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6-26
作为一部党争伪后宫动画,高智商高情商的男主看得真的是太舒适了。手塚p的制作这一部看得还顺眼的了,女角色画得挺好看的,画面不会拖剧情的后腿 -
六道的恶女们 六道の悪女たち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斉藤啓也 / 中村勇志(秋田書店 「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刊) / 瀬川真矢、[副]大西秀明
2023-6-26
制作挺差的,小混混题材不是很喜欢,剧情是热血搞笑类的,好怪哦看着看着就看完了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6-16
这季动画造东西就跟点科技树一样,节奏飞快,好在进入宝岛的剧情精彩,真正的反派(?)终于出现了 -
我的百合乃工作是也!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さんぺい聖 / 未幡(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岩崎たいすけ;副人物设定:中平凱、京須ケンタ(チームアルカナ)
2023-6-23
这么几个人,怎么能这么扭曲的;一旦习惯了这种在咖啡馆像是演舞台剧的设定,看起来挺带感的,动画质量也可以 -
勇者死了! 勇者が死んだ!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久城りおん / 「勇者が死んだ!」スバルイチ(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薮本陽輔
2023-6-23
笑点确实有些老,动画制作也比较一般,但是搞笑、福利以及男主的战斗方式都很好玩,总体还是挺有趣的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8
缺少了和真的素晴确实缺点味道,但还是挺搞笑的,还能找找正传的彩蛋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10-29
动画制作上乘,带小孩子做偶像真好玩,有很多没见过的情节比如当伴舞、做童装模特之类的很新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