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4-9 / 标签: D-
化物语是shaft团队在影像上达成了一种言葉遊び和对于信息洪流的控制,那么伪物语确实也只能说是“伪物”,成为了堆砌奇观的流水账。唯一的看点是EP4的二筒瑟氰和EP8的刷牙。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3-24 / 标签: D-
【1クール完】算了反正原作已经补完了也没必要看下去了。EP6Bpart最好,将原作的分格和漫符转换成影像时间的聪明做法。如果有厉害的集数会挑着看看。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完全版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COMPLETE
1话 / 2009年4月16日(OVA)、2024年1月19日(影院上映) / 野村哲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4-2-23 / 标签: D-
“游戏过场动画合集”,加一分给后半的打斗、fan service、影院音响下的片翼天使 -
拾荒者统治 Scavengers Reign
12话 / 2023年10月19日 / Joseph Bennett, Charles Huettner
2024-1-21 / 标签: D-
终归还是留于表面的奇观展示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3-12-25 / 标签: D-
【1クール完】尺稼ぎの教科書,感觉不如任天堂。。。画质。。。 -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Ⅱ : Song I am.
1话 / 2021年6月25日 / 三村厚史 / ブシロード / 植田和幸、八森優香(配角人设)
2023-11-3 / 标签: D-
表だけ -
偶像大师 SideM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23-8-27 / 标签: D-
不是没有想法,但整体过于保守。a1的制作虽不如前代朱玉但也算不错,但过于样板戏的剧情、刻板标签化的人物塑造和漫符抹消了本该深化的故事和角色魅力,歌的整体质量也是历代动画最差。最平庸的爱马仕。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5-28 / 标签: D-
算是及格的剧场版。田口智久的演出力还是能撑起一部90分钟的电影的,演出上的亮点足够。但,一是田口贫弱的剧本力,二是充满了陈词滥调的剧情,三是非常拉胯的制作(尤其是作画),这三点很拖后腿。// 全方位优于原作,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说动画改编烂的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23-4-30 / 标签: D-
跟铁鱼和解了。不是个好动画,但是个好故事。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2-16 / 标签: D-
一句真挚的“我爱你”值回所有,但还是再看一遍tv吧 // 比上篇更甚,总集篇剪得依然不行,而且还是希望看到更多新东西的 // 特地去为了那点精酿陈醋吃一堆做工粗糙的饺子真的值吗,我持怀疑态度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2 / 标签: D-
无论是单给这一part还是给石之海动画整体只能是这个分数。平庸(贬义)的制作和中期到后期拉胯的替身战,如果没有对整个系列的特殊意义的话,整部动画也只能说是乏善可陈。part1和天气预报回忆回不错。续作打算看漫画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9 / 标签: D-
高情商的说就是延续了tv一贯的水准,低情商的说就是这玩意作为剧场版完全不合格。整体的构成和制作完全不是剧场版该有的水准。明明拿着萌片最有野心的框架,即打破tv的箱庭,描绘她们长大后的模样,却保守地回避掉了成人的责任和束缚等更深层次的探讨,甚至看不出角色长大后对比高中有什么成长可言,只剩下温泉场景里空洞的台词。也因为这份半吊子,失去了露营本该有的乐趣和纯粹。如果只能拍成这种程度的东西那干脆就不如不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