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1-2-7
这番是不是把假面骑士的御用配音员请来了?梅拉奎克讲话的时候一股子骑士旁白的装逼音效真喜感。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0-2-21
前期展开不错,分镜一股漫画味,打斗场面也多,昭和男儿不服就是干。后期表现力不足乏味,更多还是新鲜感不足。本作品最令人诟病的画面其实也还行。当然必须得在3:2 4:3平板上观映,手机18:9与电脑16:9的长宽比例看4:3的动画的感觉是什么?又累又烦人,烦人就想快进,快进不如不看。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2-11
离第一次看好久了,都忘的差不多了,就来个印象流吧。第一季印象里嘴炮很多,看的很不爽,充其就四五分水平,第二季印象里的元素就是:回忆、xxx她妹尼、战斗 7-8分水平没问题 总:动画七分,但梶浦一个调调的OPed真的很不爽,高达ed是这个调调,fate op是这个调调,还有空之境界op也是这个调调,所以统合只能给6分。 -
神风怪盗贞德 神風怪盗ジャンヌ
44话 / 1999年2月13日 / 梅澤淳稔 / 種村有菜 / 香川久
2022-11-29
不像美少女战士变身只是把水手服剪短了变成了直男审美;女主Henshin后颜值服装还是在线的,但是日常这些太省钱了,画风也崩。纯粹只有女主变身后能看看。 -
乱马1/2 らんま1/2
18话 / 1989年4月15日 / 芝山努 / 中嶋敦子
2024-1-20
本来前十集这天道茜还是有邻家女孩的味道,配上那镜头特写折皱白丝袜,和年轻时日高法子的声音,美妙极了。青春可御可爱女孩就是天道茜。 然后第十集后就整了个小短发,我寻思这天道茜也不是中国角色,没有刻意描丑的必要。瞬间没感觉了,瞬间泼化了。整部剧都变味道了。 这短发天道茜甚至比绿色水手服版阿离还丑。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1-2-12
RE0最成功的一点就是请了年轻声优来担任艾米莉亚的CV,虽说发声技术上可能打不过坂本真绫这样的老油条,但人胜在年轻,年轻有什么好处?就是声音听起来细(年轻)并且天然,很符合轻改的所需。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0-11-19
主角有电磁炮的既视感,表现手法和演出形式确实很有特色,但常态重复性内容过多,此外90年代动画那种“闷”的感觉也在这番中表现了出来,看个几集可以图新鲜,但随观看时间的增长会愈来愈觉得无聊。如果要拿科学超电磁炮和少女革命比的话,我更倾向于长颈龙雪大于几原。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以及信息高速交互化的时代,少女革命已经经不起时代的考验了。 -
高智能方程式 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
37话 / 1991年3月1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 / 吉松孝博
2024-4-2
题材有点老,加上运镜烂和静态画面注水多,即便加上后面的OVA观感也远不如逮捕令OVA,后者那玩意还是没BD重扫的。 总体上高智能方程式观感和四驱兄弟,奥迪双钻这类差不多吧。人设也一般般,像是那种小屁孩喜欢的。 -
ONE~辉之季节~ True Stories ONE~輝く季節へ~ True Stories
3话 / 2003年11月21日 / ふくもとかん / tactics / 佐藤淳
2022-12-2
里的制作水平感觉要高通常版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