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1 / 标签: 2016年7月 TV 原创 岸本卓 近藤隆 朱夏 樱井孝宏 小野大辅
大概是这季剧情最好的作品了,看的非常过瘾,男主的刻画很喜欢。扣一分作画崩坏的分。作为原创处女作岸本卓没让人失望。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10-2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漫画改 TV ONE 搞笑 樱井孝宏
剧情没什么可说的,作画演出都是爆炸级别,骨头社今天依旧是二大爷~弟弟太可爱了 -
亚尔斯兰战记 风尘乱舞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風塵乱舞
8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8-22 / 标签: 2016年7月 TV 亚尔斯兰战记 漫画改 续作 荒川弘
第二季质量比第一季好不少,私心觉得基兰港的故事做的很满意。期待王都夺还。 -
野球少年 バッテリー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望月智充 / あさのあつこ / 草間英興
2016-9-23 / 标签: 2016年7月 noitaminA 小说改 TV 望月智充 志村贵子 浅野敦子 内山昂輝
除了删太多没别的缺点。但有种故事点到为止流于表面的感觉。瑞垣登场后节奏变的好一些。ed好评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7-1-15 / 标签: 2016年7月 ufotable 游戏改 传说系列 TV 木村良平 逢坂良太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6-9-27 / 标签: 2016年7月 弹丸论破 TV 续作 小高和剛 原创 悬疑 绪方惠美
大概是我打过的最低分数,实在是太蠢了,不仅仅是差还充满了恶意。作为系列完结作,吃了游戏里n个设定,补完原作剧情的部分做的非常low,洗脑视频什么的简直搞笑。前作人物均有不同程度的ooc。新出场人物的塑造大多很无聊完全吸引不到观众的情绪。情节支离破碎,完全无逻辑可言,有些桥段真是侮辱观者智商,节奏很差一集又一集的水,演出更不用说了,只有少数片段能看。毁了整个弹丸系列,恶心老粉和新观众,一星不能再多。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6-9-29 / 标签: 2016年7月 弹丸论破 TV 悬疑 原创 绪方惠美
前几集还不错,黄昏症候群那集氛围不错,日向的心境变化写的很细腻。其他的跟未来篇半斤八两。
看过的标签
- 111TV
- 57剧场版
- 43原创
- 38漫画改
- 18noitaminA
- 18Type-Moon
- 16游戏改
- 15SUNRISE
- 15BONES
- 15ProductionI.G
- 14科幻
- 14虚渊玄
- 12MADHouse
- 12P.A.WORKS
- 12木村良平
- 11Production.I.G
- 11ufotable
- 11石川界人
- 10萝卜
- 10石田彰
- 10小说改
- 9冲方丁
- 9治愈
- 9空之境界
- 82013年10月
- 8乙女向
- 8PSYCHO-PASS
- 8樱井孝宏
- 7MAPPA
- 7奈须きのこ
- 7治愈系
- 7高达
- 72016年7月
- 7梶浦由记
- 7庵野秀明
- 7花泽香菜
- 7大河内一楼
- 72014年1月
- 7轻小说改
- 7中村悠一
- 7OVA
- 6悬疑
- 62017年4月
- 6坂本真绫
- 6神谷浩史
- 6XEBEC
- 6两仪式
- 6EVA
- 62015年10月
- 6WITSTUDIO
- 62016年10月
- 6水岛精二
- 6搞笑
- 5新海诚
- 52014年10月
- 52014年7月
- 5薄樱鬼
- 52016年1月
- 5机战
- 5逢坂良太
- 5A-1Pictures
- 5福山润
- 5今敏
- 5热血
- 4苍穹之法芙娜
- 4荒川弘
- 4Fate
- 4新选组
- 42012年10月
- 4续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