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1
-
看过 ep.3 頂に立つ男
4天前 · mobile
2024-4-15
-
看过 ep.2 憧れのヒーロー
9天20小时前 · mobile
2024-4-10
-
看过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除了监督对call酱的解读仍然存在微妙的ズレ外其余尚可。想卖狡朱宜三人行的心思越来越明显了bgm38。最后朱妹那一枪非常漂亮,不愧是最佳大女主。缺陷:前期外务省战力被削得太离谱,花城失智操作送人头剧情工具意味也太明显了吧,杂贺的死亡也没必要。画面崩的还蛮多,全靠BGM在c。pp系列这一部作为完结最好,后面的inspector是什么小家子气政治自嗨实在和前作格格不入。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6.7 (548)
14天20小时前 · mobile
2024-4-6
-
看过 ep.1 サクラとフウリン
19天前 · mobile
-
在看 WIND BREAKER
19天前 · mobile
2024-4-5
-
看过 ep.1 廻転する夢
19天22小时前 · mobile
2024-3-31
-
玩过 古書店街の橋姫 氛围感绝佳的大正梅雨浪漫谭。时间系loop的悬疑感十足,前两线的感情描写透彻心扉,花线博线相比略弱,最后的隐藏线将故事的层次感又升华了。结构工整精巧,像衔尾蛇一样首尾闭环,美术文笔音乐演出都很优秀,缺陷是每条线戏份分配严重不均(花泽线短促到简陋)+有些细节设定不大严谨+个人不太喜欢博士线结局的妥协感。毒性很重,听到oped就仿佛跌入了梅雨季的神保町无法自拔,可以列入我同人女生涯list的游戏。25天4小时前 · mobile
2024-3-28
-
玩过 OCTOPATH TRAVELER 打完四五条线搁置了就不评分了,剧情略无聊,没有二代那样至少能做推图的动力。但个人打不下去的最大原因是没有全语音代入感全无+练级痛苦,不想再刷冰龙口了吐血(◎_◎;)地图和音乐和二代一样优秀。28天10小时前 · mobile
2023-12-28
-
看过 ミギとダリ 久违的看到底子好的原作+精良且富有诚意的改编。主线对比坂本进步很大,动画删了一些骨科味较浓的段落,骨科爱好者请一定要看漫画!最后结尾彩蛋大加分。两位主演声优狠狠秀了一把演技,ayu我的ayu3月28天前 · mobile
-
看过 ep.13 ミギとダリ
3月28天前 · mobile
2023-12-19
-
看过 ep.11 さかさまの女
4月7天前 · mobile
2023-12-9
-
看过 ep.10 ビーバーズ vs 一条母
4月17天前 · mobile
2023-10-13
-
看过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7.6 (1807)
6月14天前 · mobile -
看过 ep.21.5 THE BLOOD WARFARE, SEPARATION[INTERLUDE]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7.6 (1807)
6月14天前 · mobile
2023-10-5
-
看过 ep.20 I AM THE EDGE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7.6 (1807)
6月23天前 · mobile
2023-10-3
-
看过 ep.1 ミギとダリ
6月24天前 · mobile
2023-9-24
-
在看 ミギとダリ
7月4天前 · mobile
2023-9-19
-
读过 ミギとダリ 挺不错的,比坂本进步很多,恐怖中带着一丝搞笑,剧情最后竟然还能圆回来没有烂尾。真相揭开时:果然还是日式老套豪门狗血剧,老三工具人味略重。最后配角那对bg也太敷衍了好久没见过这么标准的鲜花插在牛粪上7月9天前 · mobile
2023-8-27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 盛名之下其实难副。36h全通关基本上在坐牢,剧情:把一个不复杂的故事故意搞复杂,剥开所有花哨叙事技巧后内核非常烂俗,二十年前的sf系青春片,sf是个皮骨子里还是青春片,全是见过的各种老梗。角色塑造区分度不高&贴标签化,部分女角色尤其严重。感情线:最灾难的部分,非得按头凑cp,但写的又苍白敷衍没一条能说服我的,由于部分剧情的感情推动连带着剧情和角色塑造也小丑化了,编剧除了女角色因恋爱脑毁灭世界能不能写点别的?部分剧情和台词过于宅臭,梦回日式gal。叙事和战斗太割裂这点也影响观感。也就多线叙事把故事说清楚这点不错,但这真的有必要吗?6.5/10,0.5分给画面演出。音乐一般,能烘托气氛但说不上神。8月2天前 · mobile
2023-8-24
-
想玩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8月5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