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0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CLAMP 魔卡少女樱 TV
虽然到最后也没讲出个因为所以但是在近几年的情怀作里算好的了,制作很精良。各种狗粮好评 -
UN-GO episode: 0 因果论 UN-GO episode:0 因果論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14-5-26 / 标签: BONES UN-GO 剧场版 因果论 水岛精二 会川升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23-1-15 / 标签: 2013年10月 Manglobe 原创 大森贵弘 TV noitaminA 倉花千夏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3-28 / 标签: 今石洋之 2013年10月 泽野弘之 原创 キルラキル 小清水亚美
最后结局还算好,只是后半期热情没能持续下来,也算不错了 -
复仇者 REVENGER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森雅也 / 利便事屋 / 細越裕治;副人物设定:立花希望
2023-3-23 / 标签: 2023年1月 原创 藤森雅也 虚渊玄 TV 亚细亚堂
老虚这次总不能甩锅了吧,请加油~/有点太平淡了,看到倒数第二集我心想就这?不过最后结局挽回一点分,给个7/10吧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2 / 标签: 2018年4月 A-1Pictures 恋爱 TV 漫画改
各种宅梗和狗粮都吃的很开心,求一个二期 -
苍穹之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1话 / 2010年12月25日 / XEBEC
2013-12-25 / 标签: 苍穹之法芙娜 XEBEC 冲方丁 剧场版 angela
后半部分跑火车看了好几遍才懂......总士归来好评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5-10-11 / 标签: 2015年7月 轻小说改 TV 六花的勇者 悠木碧
和隔壁片子形成鲜明对比。资金不多,制作有点粗糙,但staff的用心的确能感受到。本季最精彩的轻改。 -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14-4-2 / 标签: 高达 SUNRISE 黑田洋介 TV 2013
-
亚尔斯兰战记 风尘乱舞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風塵乱舞
8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8-22 / 标签: 2016年7月 TV 亚尔斯兰战记 漫画改 续作 荒川弘
第二季质量比第一季好不少,私心觉得基兰港的故事做的很满意。期待王都夺还。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4-4-10 / 标签: PSYCHO-PASS 剧场版 原创 2023
除了监督对call酱的解读仍然存在微妙的ズレ外其余尚可。想卖狡朱宜三人行的心思越来越明显了bgm38。最后朱妹那一枪非常漂亮,不愧是最佳大女主。缺陷:前期外务省战力被削得太离谱,花城失智操作送人头剧情工具意味也太明显了吧,杂贺的死亡也没必要。画面崩的还蛮多,全靠BGM在c。pp系列这一部作为完结最好,后面的inspector是什么小家子气政治自嗨实在和前作格格不入。 -
黑执事 幽鬼城杀人事件篇 黒執事 Book of Murder
2话 / 2015年1月28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5-4-12 / 标签: OVA 黑执事 小野大辅 漫畫改 哥特
非常不错,情节完整节奏感很棒笑点也够足,最后所有伏线都被完美回收,作为没看过漫画的动画党观感很好。作画真好看啊夏尔和塞巴斯都是美如画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3-10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 京極尚彦 orange 宝石之国
世界观很新奇,剧情其实到目前为止还比较单薄,制作挺棒的,3D宝石人真好看,为钻石和辰砂打call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14-4-25 / 标签: GUNDAM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2nd TV SUNRISE
中后期有段剧情实在太狗血了.....主线跟第一部比起来显得有些小家子气。不过仍不失为良作,值得一看。 -
血型君 血液型くん!
13话 / 2013年4月7日 / 大山佳久 / Real Crazy Man
2014-12-22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4月 石田彰 中村悠一 福山潤 柿原彻也 搞笑 TV
-
血型君2 血液型くん!2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Real Crazy Man
2015-4-2 / 标签: 2015年1月 泡面番 漫画改 血型君 TV 中村悠一 石田彰 福山润 柿原徹也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4-3-26 / 标签: 2013年10月 东京暗鸦 轻小说改 花泽香菜 木村良平 石川界人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2 / 标签: MAPPA 几原邦彦 2019年4月 原创 TV 桥本由香利 noitaminA
例え繋がらなくても、僕は欲望を手放さない 11集还是有点太赶了 -
续「刀剑乱舞-花丸-」 続『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越田知明 / 谷口淳一郎、副人物设定:森光恵、飯田恵理子
2018-6-10 / 标签: 2018年1月 游戏改 动画工房 TV 日常 刀剑乱舞
个人觉得剧情取舍和玩梗上比第一季好些,但是动工第一季赚的盆满钵满第二季就给观众看这种作画崩坏emmmmm -
亚尔斯兰战记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25话 / 2015年4月5日 / 阿部記之 / 田中芳樹、荒川弘 / 小木曽伸吾(首席)、田澤潮、渡邊和夫
2015-10-11 / 标签: 2015年4月 荒川弘 田中芳樹 TV 漫画改
制作还可以,有些情节改动的很莫名。不知道有没有第二季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2-9-1 / 标签: Production.I.G 小说改 田中芳树 銀河英雄伝説 科幻 多田俊介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3-12-27 / 标签: 2013年10月 SUNRISE 萝卜 大河内一楼 机战 木村良平
大河内你如果能把坑填了我们还是好朋友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1章
4话 / 2022年3月4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2-9-3
看过的标签
- 111TV
- 57剧场版
- 43原创
- 38漫画改
- 18noitaminA
- 18Type-Moon
- 16游戏改
- 15SUNRISE
- 15BONES
- 15ProductionI.G
- 14科幻
- 14虚渊玄
- 12MADHouse
- 12P.A.WORKS
- 12木村良平
- 11Production.I.G
- 11ufotable
- 11石川界人
- 10萝卜
- 10石田彰
- 10小说改
- 9冲方丁
- 9治愈
- 9空之境界
- 82013年10月
- 8乙女向
- 8PSYCHO-PASS
- 8樱井孝宏
- 7MAPPA
- 7奈须きのこ
- 7治愈系
- 7高达
- 72016年7月
- 7梶浦由记
- 7庵野秀明
- 7花泽香菜
- 7大河内一楼
- 72014年1月
- 7轻小说改
- 7中村悠一
- 7OVA
- 6悬疑
- 62017年4月
- 6坂本真绫
- 6神谷浩史
- 6XEBEC
- 6两仪式
- 6EVA
- 62015年10月
- 6WITSTUDIO
- 62016年10月
- 6水岛精二
- 6搞笑
- 5新海诚
- 52014年10月
- 52014年7月
- 5薄樱鬼
- 52016年1月
- 5机战
- 5逢坂良太
- 5A-1Pictures
- 5福山润
- 5今敏
- 5热血
- 4苍穹之法芙娜
- 4荒川弘
- 4Fate
- 4新选组
- 42012年10月
- 4续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