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4 / 标签: 魔法少女 奇幻 搞笑
看的真开心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3-28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前面几集表现还不错,但是最近的几集怎么回事咧?首先就是内恰的问题,帝宝才是北黑最大的粉丝,北黑之所以考上特雷森,就是来追随帝宝的足迹的,完了北黑心理有问题了不去找帝宝,却几次三番来找内恰?倘若是之前的比赛失利,内恰在第二集时候时的劝慰还说得过去,然而后面的就说不过去了。and,最新的第五集……我实在是替胜之石感到不值……好不容易赢下了比赛,结果成功沦为背景板?这是什么体育精神呢?//第8集更新:最新的这几集是什么玩意?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1-29 / 标签: 催泪 cygames
已经是不知道第多少次回看了,但是每次看完帝宝的运动生涯的时候,虽说很多时候都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还是会感到鼻子一酸。曾经以鲁道夫的无败三冠作为目标,但是现实的残酷使得最初的梦想与帝宝无缘。帝宝也迷茫过,也放弃过,终究还是有深爱着她的粉丝们和同伴们的支持,也终于为我们上演了催泪的奇迹复活。并且这个过程的叙事也不是只有刻画帝宝一个人,也还刻画了身为帝宝最大的对手的麦昆,以及一开始不被众人看好的米浴。麦昆和帝宝之间的戏份,同样也是加分项之一——场上是对手,但是场下就是最亲密的队友、伙伴。最重要的是,这季动画很多时候都能引起观众的共鸣——谁都会遭遇失败,但是唯有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人,能够收获沉甸甸的果实。这是属于KAI曾经的骄傲,可是第三季为什么就没能奉献出如此完美的演出呢?请KAI好好反省一下。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6 / 标签: 科幻 悬疑
期待一个第二季,第一季感觉结尾收尾很突然,好多本来应该详细交代的东西都还没交代清楚,比如露敏究竟做了什么事情等。不过总体来讲还是相当精彩的 -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NEXT SKY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6-25 / 标签: OVA 田中仁 原创
挺不错的承上启下的OVA,对于人物的塑造,尤其是栞子也更加完整。ED1的实景虚景切换也彰显了虚实结合的特点。但是通篇看下来太过流水账,还是偏于粉丝向的作品,并没有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地方,对于艾拉故事线的收束也显得过于仓促。不过也期待后续剧场版的发挥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6-25 / 标签: 偶像 原创 田中仁
还不错,至少是把游戏中的雷点全部完美规避了,并且演出非常精彩;但是缺点就是后期的剧情逐渐乏味、无力,基本上就是粉丝向的作品,没有任何特别亮眼的地方,最后一集的春晚式演出更是给人敷衍一样的感觉 -
虹四动画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话 / 2023年1月6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3-6-23 / 标签: 泡面番 偶像
完全就是粉丝向作品,没啥亮点,一般。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2 / 标签: 搞笑 日常 校园
完结撒花,期待第二季!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2 / 标签: P.A.WORKS 校园 恋爱 治愈
完结撒花~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3-6-14 / 标签: 搞笑
前半程看着感觉还行,但是后面的主线剧情展开就很尴尬,原有的精髓全都没了,有很大的“为了he而he”的感觉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3-1-14 / 标签: 悬疑 A-1Pictures
虽说篇幅不长,但是过程还是非常扣人心弦,只是最后的收尾似乎显得有些突然,可能就是12集的限制吧~而且撇去悬疑要素,里面还有一些情节能触动心弦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12-31 / 标签: J.C.STAFF 松冈祯丞
什么圣母男主,被断臂那真是大快人心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2-12-31 / 标签: 百合 2022年10月 日常 轻小说改
当做日常番看问题不大~就还行吧,凤傲天实在是没法对我胃口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31 / 标签: MAPPA 藤本树 漫画改 战斗
经费不错,大体上角色的性格能够呈现,第一集的打斗也很爽快;但是第二集的删节令玛奇玛的形象产生了不小的变化,有一点精髓没能呈现;第三集的打斗过程也有一些“嘴炮”的尴尬;and第六集ED非常好听,已经循环了好几个小时,现在还在放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31 / 标签: 百合 日常
不是简单的少女贴贴,更是有主角小葵克服内心恐惧的转变过程。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31 / 标签: 日常 搞笑 2022年10月
虽说看的时候确实觉得挺好笑,但是……过后基本上就记不住里面的段子是什么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片段还是太少,有点“为了整活而整活”的感觉~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31 / 标签: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P.A.WORKS 原创 cygames 战斗
战斗的女仆,总体是比较压抑的观感,但是剧情内容也能令人眼前一亮;只是最后几集……有点敷衍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轻百合
后藤的性格真的能引起我内心最深刻的共鸣,因为也曾经是性格非常孤僻的人~演出、剧情都很不错,有当年的轻音的影子了
看过的标签
- 15原创
- 11搞笑
- 10百合
- 9日常
- 6奇幻
- 6偶像
- 6恋爱
- 6战斗
- 6A-1Pictures
- 5京阿尼
- 4校园
- 4芳文社
- 3青春
- 3悬疑
- 3花田十辉
- 3治愈
- 2田中仁
- 2大沼心
- 2LoveLive
- 2催泪
- 2cygames
- 2轻小说改
- 2赛马娘
- 22022年10月
- 2P.A.WORKS
- 2剧场版
- 1藤本树
- 1异世界
- 1MAPPA
- 1澤野弘之
- 1氷菓
- 1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1轻百合
- 12022年7月
- 1松冈祯丞
- 1泡面番
- 1动画工房
- 1泡面
- 1丧女
- 1水瀬いのり
- 1虚构推理
- 1轻改
- 1学园孤岛
- 1CloverWorks
- 1LoveLive!
- 1及川启
- 1龙傲天
- 1山本崇一朗
- 12021年7月
- 12021
- 1喜羊羊与灰太狼
- 1A-1
- 1花泽香菜
- 1猫娘
- 1TV
- 1废萌
- 1国产
- 1OVA
- 1蔷薇少女
- 1超电磁炮
- 1骨头社
- 1Clannad
- 1魔法少女
- 1轻音
- 1J.C.STAFF
- 1SUNRISE
- 1推理
- 1丧尸
- 1科幻
- 1武本康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