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05-05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21-2-26 / 标签: TV 望月智充 吉卜力 剧场版 1993
啊,这就是青春,模糊,但女主是特别的。特别real的性格简直是本人当年的心头好。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10-4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贞本义行 TV Netflix
不得不说网飞投资的动画在制作上,美术风格上都表现得非常棒,但是脚本一直一言难尽。如行骗天下一样是个利用信息不对称给观众看着爽的爽剧,但爽剧在最后却给人如鲠在喉,让我们的男主莫名其妙得放下了仇恨,白左一般的思路在东亚甚至世界绝大部分都怕是行不通的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6-28 / 标签: TV 久米田康治 2020年4月 漫改
整个基调还是搞笑,每集一个小彩蛋为最终话做铺垫也算有点意思(但并不是什么新意),搞笑段落设计还算可以,次要人物塑造稍微片面化了点,总之还算是合格的作品。ed和op的美术非常好看,尤其是ed的色彩绝了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0-5-27 / 标签: TV P.A.WORKS
很无聊,无聊炸了,就这还做了半年番?pa社算是真厉害 -
杀戮都市:O GANTZ:O
1话 / 2016年10月14日 / 川村泰
2020-5-18 / 标签: 剧场版 3D 2016
暴力美学表现得非常棒,人设美型,日本CG的顶尖水准,除了这个废到爆的嘴炮输出男主很讨厌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0-5-18 / 标签: 妹控 GAL改 TV 2010
经典那是真的经典,但不论是H表现力还是改编游戏的那几条线都是属于刚刚及格的标准,可能是真没钱,12集压缩导致根本不可能好好讲故事,五分,考虑人设不错,加一分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20-5-18 / 标签: CLAMP TV
看了漫画,感觉还行,典型的BG作品,考虑是人机恋题材,就加上一分,虽然人机恋题材当年也很烂大街了。后涩谷系的OP算是我的心头好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0-5-18 / 标签: 剧场版 2016 京阿尼 山田尚子
其实单论制作是非常优秀的,但是怎么说,典型立意不高的小清新自娱自乐作品,看起来还好,但想一想其实也没有什么内在的表达,也许是脚本的锅,或许又是山田尚子善于做这种去力量感的表达。如果真要看表现欺凌这种社会问题,那还是去看中岛哲也的cult片为好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5-18 / 标签: TV 2008
三癞子做商业作品的功底在CG里表现得淋漓尽致,你可以说这片子没什么内涵,但看起来就是爽透了的装B神片,满足了各位少年的中二梦想,人设美型,机设优秀,加强版种子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5-18 / 标签: 鲁鲁修 SUNRISE TV 2006
三癞子做商业作品的功底在CG里表现得淋漓尽致,你可以说这片子没什么内涵,但看起来就是爽透了的装B神片,满足了各位少年的中二梦想,人设美型,机设优秀,加强版种子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5-18 / 标签: A-1Pictures 2019 漫画改
还可以,搞笑小短剧,只不过处处都透露着贫穷二字。本来是非常推荐的,但考虑到漫画本身段子编得就非常优秀,扣一分算了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0-5-18 / 标签: 实验动画 TV 安倍吉俊 1998
这片子还算有点意思,氛围营造一流,分镜有意思,借用了默片的手法,思想私货就更意思了,对于网络的认识,超前大胆,当然也许是受到了巨大凌波这一具象解构手法的影响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20-5-18 / 标签: TV 2009
这个倒真是有些年头了,人物心理还算有点意思,只不过里面加入经济私货这点不太理解,名气很大也不能理解,反正就是不能理解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0-5-18 / 标签: TV 2008 电击文库 轻小说改
这个倒真是有些年头了,人物心理还算有点意思,只不过里面加入经济私货这点不太理解,名气很大也不能理解,反正就是不能理解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0-5-1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2018
很久之前看的了,美术性毫无疑问是很高的,双线手法使友情中的一些心理刻画具像表现出来,但很明显,我的百合向浓度没有那么高,我这个神经大条有时候无法理解其中的一些情感,只能说是推荐了,七分,美术加一分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5-1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石原立也 2019
相较于前两季TV稍显逊色,可能是因为剧场版的缘故,中间加入类似手机拍摄画面的演出手法比较新奇但也可能是妥协的一种方法,节奏过快导致很多事情的铺垫稍显突兀,人物关系与性格依旧是京吹的看点,但场景设计上可能还是稍微有些偷懒了,兼用卡和多次使用的场景可以看出来投入其实没有TV多,但依然是一部制作优秀的动画映画 -
×××HOLiC 仲夏夜之梦 劇場版×××HOLiC 真夏ノ夜ノ夢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20-4-16 / 标签: CLAMP 剧场版 Production.I.G
-
×××HOLiC
24话 / 2006年4月6日 / CLAMP
2020-4-16 / 标签: CLAMP TV 2006
一本正经恐怖的搞笑日常,虽然有些突然很正经的台词,人设很有魅力,但猪舍的制作一言难尽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4-16 / 标签: 京阿尼 K-ON! 2009
虽然有时候会有些无聊,但一般情况下还是很有那么回事,废萌日常的里程碑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4-16 / 标签: 京阿尼 萌 2010
还行吧,至少看起来很舒服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4-16 / 标签: 京阿尼 TV 2016 石原立也
相较第一季,在演出上感觉更下了些功夫,情感表现更为瞩目
看过的标签
- 66TV
- 42剧场版
- 12OVA
- 10MADHouse
- 10SUNRISE
- 8Production.I.G
- 8京阿尼
- 8漫画改
- 72008
- 7GUNDAM
- 6SHAFT
- 6轻小说改
- 6押井守
- 5WITSTUDIO
- 5新海诚
- 52015
- 52021
- 52018
- 52019
- 5MAPPA
- 5新房昭之
- 5久米田康治
- 5CLAMP
- 42009
- 4今敏
- 42006
- 42022
- 42020
- 4渡边信一郎
- 32016
- 3汤浅政明
- 31995
- 3荒木哲郎
- 3A-1Pictures
- 3WEB
- 32004
- 32013
- 32010
- 3GAL改
- 3大友克洋
- 32007
- 3庵野秀明
- 3高达
- 3水岛精二
- 3吉卜力
- 21998
- 22001
- 22023
- 2原创
- 2Khara
- 2夏目真悟
- 2轻小说
- 2伊藤智彦
- 2山田尚子
- 22011
- 2芳文社
- 22012
- 2鹤卷和哉
- 21985
- 21993
- 2ScienceSARU
- 2堀口悠紀子
- 2PolygonPictures
- 2石原立也
- 2宫崎骏
- 2P.A.WORKS
- 22014
- 2富野由悠季
- 1C-Station
- 1Sate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