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15-8-26 / 标签: 2015 剧场版
原来是前传,结尾是和电影开头是一样的。两个女孩子越看越喜欢,好的坏的全部都能接受挺奇妙的。就那么在乎画风?转描不丑 恶之华我都能看下去我还会怕它,究画风真的没意思,转描人物形态表现的要比纯手绘到位,就是电影 岩井俊二味十足的电影。和电影比觉得没差多少挺有趣。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8-11 / 标签: 2015 剧场版
这才是PP该有的样子!想看的人都出现了 槙岛出现了几分钟也开心呀。 狡啮被揍的有点惨。 小马尾宜野座刚开始看到没敢认。 全片最喜欢的地方,佣兵追杀 狡啮要小朱逃走那一小段的两人的互动表现的好棒!那里看的心一颤。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15-7-23 / 标签: 2014 剧场版
只说好的。鸣人和雏田修成正果了,十多年了 当年那个孩子长到现在也到结婚生子的年纪,回忆加分,有那么一点感动。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三章「辉芒陨落」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3章「輝くもの天より堕つ」
1话 / 2015年5月2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5-20 / 标签: 2015 剧场版
同忘记前两章剧情,单看这一章觉得很无聊,我王噜噜虽然中二但是没有这么蠢呀 -
K 失落之王 劇場版 K MISSING KINGS
1话 / 2014年7月12日
2015-5-2 / 标签: 2014 基 剧场版
腻害呀 基腐 萌肉共存。TV版剧情已经忘光也懒得再去想,打斗画面好看,配乐给赞,剧情还是那种意味不明 没过硬故事装逼总是避免不了的。像我这种没萌cp的看的比较艰难。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5-5-1 / 标签: 2014 欧美 Disney 剧场版
(●—●)请给我来一只! -
十万个冷笑话电影版 十万个冷笑话
1话 / 2014年12月31日 / 卢恒宇和李姝洁 / 寒舞
2015-2-19 / 标签: 2014 国产 剧场版
过年无聊看看,很困完全没有起到醒神的作用全程没笑… 几次想终止播放。并不是带着有色眼镜看国产,就是很讨厌这种题材,感觉非常恶意 也许那也算是一种动画,但是在他们身上我真的看不到希望,有钱就抢吧。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4-12-23 / 标签: 2014 剧场版
眼睛里进蓝胖子了。好可爱的3D效果。大雄长大了还挺帅的不觉得不科学嘛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4-12-7 / 标签: 2013 剧场版
好看。看预告的时候觉得画风惊悚,完整看完觉得画风很美让人惊艳。对竹取物语的故事并不是很了解,挺喜欢剧场版的改编。天人下凡的bgm特别欢乐特别好听,印象深刻。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1-21 / 标签: 2014 剧场版
故事俗套,前一个小时的剧情想弃。机战精彩。AI 居然不是反派 有新意。虽然3D制作已经很好了,还是看不惯。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1话 / 2014-09-06
2014-9-15 / 标签: 2014 剧场版
感觉还是差一些,剧场版这水平无法让人满意。 -
麦兜当当伴我心 麥兜噹噹伴我心
1话 / 2012年7月10日 / 謝立文 / 謝立文、麥家碧
2014-8-27 / 标签: 2012 香港 剧场版
这部我觉得真心难看!这人设是 快乐驿站吗。故事书本化完全没有觉得感动,一点也没有麦兜以往给人那种呆呆傻傻二二的至郁 ,撑着看完。 -
麦兜故事 麥兜故事
1话 / 2001年12月15日 / 謝立文 / 麥家碧、謝立文
2014-8-23 / 标签: 2001 香港 剧场版
记忆中麦兜赢得了爬包山冠军,看完才发现那好像是我脑补的结局..................有点难过。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1话 / 2014年6月18日
2014-7-2 / 标签: 2014 剧场版
看素子恋爱总觉得违和,我是初恋纸鹤派啊!不怎么能直视素子其他的正常恋爱,这部主线是恋爱吧【揉脸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4-5-7 / 标签: 2013 剧场版
有点没看懂,看的时候不专心,再来10分钟把所有的事情来龙去脉交代一下比较好。不交代的话希望男女主角的互动戏能更多一点。结果都没有....音乐有点违和。故事不算是无聊也没精彩到哪里去。小设定细节有趣可以顺畅的看下去。背景好看,喜欢男主家那栋小房子。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一章 春生 PERSONA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4-5-6 / 标签: 2013 剧场版
没接触过原作,我是来看男主的,男主人设好帅就是有点冷缺....哦这叫无口。故事因为不了解觉得非常普通。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46剧场版
- 192漫画改
- 932012
- 87OVA
- 82原创
- 662013
- 622014
- 592011
- 47轻小说改
- 472015
- 46WEB
- 43游戏改
- 38神作
- 38泡面番
- 372017
- 37国产
- 372016
- 352008
- 35基
- 352018
- 312020
- 302010
- 282021
- 23耽美
- 22OAD
- 212007
- 202019
- 20小说改
- 202009
- 19短片
- 172006
- 14BL
- 122022
- 12欧美
- 122004
- 112002
- 102023
- 102005
- 92001
- 7Disney
- 6童年
- 61997
- 52000
- 4骨科
- 4香港
- 4漫改
- 41998
- 42003
- 31999
- 31988
- 3同人
- 21990
- 22022年10月
- 2新海诚
- 21995
- 2韩国动画
- 2汤浅政明
- 2音乐企划
- 22020年1月
- 2广告
- 21989
- 21981
- 2Netflix
- 2Production.I.G
- 1网文改
- 12021年1月
- 1音乐改
- 12024
- 1朗读剧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