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幻森林 The Jungle Book
1话 / 2016年4月4日、2016年4月15日(中国大陆) / Jon Favreau / Justin Marks / Neel Sethi
2016-8-11 / 标签: 小动物 剧场版 迪斯尼 欧美
小时候看过迪斯尼的Junglebook, 很是喜欢。影院看这部时很感动。男主也好可爱 -
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 Finding Dory
1话 / 2016年6月17日 / Andrew Stanton
2016-8-11 / 标签: 皮克斯 欧美 剧场版 迪斯尼 小动物
故事还不错啦,就是场景太小了。和上一部的太平洋相比,这一次只有一个水族馆罢了。而且,这太平洋跨的……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6-8-9 / 标签: 半年番 有亮点 好歌 悠木碧 推理 侦探
几乎只是为了警官放下的飞机头啊……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6-8-9 / 标签: 季番 后宫 兄妹 吐槽 花泽香菜 中村悠一
当时看到12还是13来着,TV未放送话都没看。第一季也没看。13年四月闲着不想干事就追了。 -
名侦探柯南 绝海的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絶海の探偵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6-8-9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推理
看到一半看不下去,一年多了才想起来标记。 -
分形世界 フラクタル
11话 / 2011年1月13日 / 山本寛 / Mandelbrot・Engine / 田代雅子
2016-8-9 / 标签: 小林ゆう 季番 科幻 世界观 花泽香菜
世界观很有爱,后面自己到飞机大战就开始乱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6-8-6 / 标签: 半年番 科幻 公路片 bgm 小动物
我终于开补这部片了哎。目前看下来还是需要静静看,一次看一集。// 看到了13话了,我觉得我还是太年轻 //看了一年给看完了,是个伪平淡的浪漫故事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7-2 / 标签: 季番 战斗 能力 校园 JUMP
第一季的剧情比较硬伤 -
回忆中的玛妮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1话 / 2014-07-19
2016-6-19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治愈
有股悬疑感觉。电影院看的,观感不差但是就是有两只苍蝇不肯歇着,我边上也坐了个很烦人的家伙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二章「决意」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2章「決意」
4话 / 2016年3月12日
2016-6-8 / 标签: 小动物 OVA-OAD 战斗
天国的狮子兽…………那个小贤一定是假的嗯。 -
玩具总动员:遗忘的时光 Toy Story That Time Forgot
1话 / 2014年12月2日 / Steve Purcell
2016-3-30 / 标签: 欧美 皮克斯 小动物 恐龙 外传
赞。mason、真理猫和恐龙部落的正经度真有趣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30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迪斯尼 小动物 科幻
有了tommorrow land做对比,Zootopia的场景惊艳度完全不及。胡萝卜坐火车以及火车站倒是非常有趣。通过小动物揭示了社会中不同的黑暗面也是常用手段了:黑帮、种族歧视、城乡差别、梦想、为了人民着想却走错路的政客等等等。总之还是个不错的‘乌托邦’吧。剧情跌宕起伏,谜题扑朔迷离,电影是上乘的。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9 / 标签: 季番 小学生 欺凌 悬疑 推理
什么烂改编。就第一集好点,OP十分惊艳。 -
南家三姐妹 夏日假期 みなみけ 夏やすみ
1话 / 2013年8月6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16-3-26 / 标签: 搞笑 日常 治愈 校园 井上麻里奈 佐藤利奈 吉野裕行 小野大辅 水树奈奈 喜多村英梨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一章「再会」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再会」
4话 / 2015年11月21日
2016-2-21 / 标签: 数码暴龙 OVA-OAD 花江夏树 细谷佳正 浪川大辅 战斗 小动物
还行。作画不稳定表情不丰富 -
怪诞小镇 第二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2
20话 / 2014年8月1日 / John Aoshima / Aaron Springer / Joe Pitt
2016-2-16 / 标签: 欧美 长番 迪斯尼 小动物 奇幻 兄弟
其实GF最特殊的一环是猜谜和找细节 -
怪诞小镇 第一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1
20话 / 2012年6月16日
2016-2-12 / 标签: 欧美 迪斯尼单元剧 小动物 姐弟 妖怪
非常有趣毫不拖沓的单元剧,仅仅因为‘神展开’的名声太旺而显得第一季单元剧风格略单调。
看过的标签
- 192剧场版
- 170战斗
- 149季番
- 122童年
- 121搞笑
- 119小动物
- 93校园
- 91OVA-OAD
- 89欧美
- 64半年番
- 63吐槽
- 62科幻
- 59治愈
- 59恋爱
- 58长番
- 49迪斯尼
- 43国产
- 43柯南
- 41推理
- 40拯救世界
- 37泡面番
- 35神谷浩史
- 34热血
- 283D
- 27中村悠一
- 27JUMP
- 27脱线
- 27短片
- 27花泽香菜
- 26浪川大辅
- 26社团
- 24日常
- 24萝卜
- 24冒险
- 24能力
- 23竞技体育
- 23宫野真守
- 22小野大辅
- 21子安武人
- 21青春
- 20泽城美雪
- 19外传
- 19皮克斯
- 19科技相关
- 18喜多村英梨
- 18佐藤利奈
- 18杉田智和
- 18下限
- 17吉野裕行
- 17福山润
- 17三木真一郎
- 16职场
- 16石田彰
- 16近未来
- 16山口胜平
- 15糟糕
- 15悬疑
- 15战争
- 15平田广明
- 15短篇
- 14梦想
- 14少年
- 14虐心
- 14下野纮
- 14超能力
- 14教育片
- 14GAL改
- 14有亮点
- 14猫片
- 14短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