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6-2-24 / 标签: LoveLive! SUNRISE 偶像 百合 2013年1月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18 / 标签: 剧场版 NARUTO 2015 Studio·Pierrot
まあまあ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6-2-16 / 标签: 剧场版 伊藤计划 WITSTUDIO 2015
设定以及开头还好 后期不知所云…对一些技术、人物的动机缺少基本的介绍 到最后的战役那里感觉连逻辑都没有了。莫名其妙,简直是对观众的不尊重…但是各种高端的不高端的neta串连得很好。以及楠大典的声线自带强悍却善良的奶妈感,听着就很可靠。 -
乱步奇谭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2016-2-4 / 标签: 2015年7月 岸誠二 noitaminA 江戸川乱歩
垃圾bgm38。卖人设卖基情就算啦,小林的设定也太模式化了,boss的早年遭遇也悲惨得很敷衍,这两人完全让人提不起兴趣也没有认同感。前期单元剧虽然推理不及格,但还勉勉强强,影男和加贺美两集还是不错的。主线剧情就是屎,逻辑和技术上说不过去,情节也是自说自话,不知所云。OPED好评加一星。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6-1-29 / 标签: 2015年7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在开播之前还是挺期待的,因为觉得设定有意思,应该也蛮好笑。但实际上没剧情也不有趣,就像把黄段子当成成熟和幽默象征的、脏脏的思春期傻小子。从开始就没人指望它有一丁点反乌托邦,但它作为搞笑片也是不成功的。好吧,极其差劲的。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1-25 / 标签: 2015年10月 MADHouse 漫画改 一拳超人 搞笑 热血
打斗好看! -
和歌子酒 ワカコ酒
12话 / 2015年7月5日 / 山岡実 / 新久千映 / 古佐小吉重
2016-1-25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7月 沢城みゆき 美食 TV
泡面番中的佳作!op轻松,治疗美雪病有奇效。一人食自在潇洒啊啊啊好想去居酒屋吃吃吃qwq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6-1-24 / 标签: BONES 2015年4月 漫画改 松本理惠 中井和哉
时髦值max 打斗酷炫 人物帅气炸裂 音乐满分 单元剧里第六集汉堡的故事很棒 然而主线剧情莫名其妙以及交代不清…糊里糊涂地看完了,算不上佳作但是的确很过瘾。哉叔终于不是龙套了我特么哭出声!!!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6-1-12 / 标签: 2015年7月 动画工房 搞笑 日常 萌
每一话都很轻松很可爱也挺好笑 但也就这样吧 比不上恋爱研究所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一章「再会」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再会」
4话 / 2015年11月21日
2015-11-22 / 标签: 数码宝贝 童年 剧场版 东映 2015年1月
情怀2333 听到熟悉的旋律还是很开心的 耐心地看完了 -
KERORO ケロロ
23话 / 2014年3月22日
2015-7-22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4月 Keroro
居然是泡面番……3min带OP……泥煤……而且像flash动画……我……裤脱看这?!看完:求重制!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5-7-1 / 标签: 2014年7月 东京喰种
分镜 色彩 剧情 设定都很烂 不过op很赞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5-2-20 / 标签: 2014年4月 运动番 排球!!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好看!热血纯粹的运动番,每个配角的形象都很立体!漫画很赞,动画还原度很高,期待第二季!!月岛萤❤❤❤ -
鬼灯的冷彻 鬼灯の冷徹
13话 / 2014年1月9日
2014-4-27 / 标签: 2014年1月 漫画改 鬼灯的冷彻 和风 安元洋貴
有时候无法把握笑点 但是总体来说还不错 没有很冷……安元洋贵prpr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4年1月4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4-4-27 / 标签: 黄段子 2014年1月 妄想学生会 吐槽 日笠阳子 TV GoHands
段子什么的永远不会腻啊hhh 就是鱿鱼干系列有点微妙 求第三季 -
圣哥传 聖☆おにいさん
1话 / 2013年5月10日 / 高雄統子 / 中村光
2014-2-14 / 标签: 圣哥传 中村光
挺温馨也挺搞笑ww 但是这种漫画不适合剧场版吧?感觉有点闷 过于冗长了,没有漫画干净利落。熊孩子那段讨厌。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14-2-14 / 标签: 十二国记 小野不由美 梁邦彦 中国风 巨坑 史诗 山田章博
神作不解释。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4-2-14
虽然没小丧这么夸张 但是还是超有共鸣TUT ep11飙泪了tut
看过的标签
- 29剧场版
- 19漫画改
- 19TV
- 16搞笑
- 15京阿尼
- 13百合
- 11神谷浩史
- 11吐槽
- 10泡面番
- 102011年10月
- 9海贼王
- 92012年1月
- 8花泽香菜
- 82011年7月
- 7新房昭之
- 7中井和哉
- 7悬疑
- 7空之境界
- 7名探偵コナン
- 7原创
- 62013年7月
- 6Type-Moon
- 6J.C.STAFF
- 6OVA
- 6治愈
- 6子安武人
- 5坂本真绫
- 5MADHouse
- 5耽美
- 52015年7月
- 5杉田智和
- 5WITSTUDIO
- 5JOJO
- 5中村悠一
- 5OAD
- 5游戏改
- 52012年7月
- 5key
- 5BONES
- 4日常
- 4庵野秀明
- 4Netflix
- 4BL
- 4Clannad
- 4芳文社
- 4奈须きのこ
- 4A-1Pictures
- 4童年
- 42011年4月
- 42011年4月番
- 4EVA
- 4小西克幸
- 4音乐
- 42012年4月
- 32016年1月
- 3两仪式
- 3恋爱
- 3TRIGGER
- 3工口
- 3山口胜平
- 3坂本真綾
- 3索隆
- 32014年1月
- 3推理
- 32014年4月
- 3SUNRISE
- 3水岛努
- 3Keroro
- 3小野大辅
- 3宫野真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