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1-4-2
如果编辑部能让大场鸫和小畑健按原计划一气呵成地完结,也许我就可以把剩下两分加上了。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20-12-18
随手点开的老番,观感还可以,虽然看得出受篇幅限制剧情有点赶,但在可接受范围内。至少比现在有些谜语人好理解。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5 / 标签: WHITEFOX
我只能说一句白狐牛逼,这厨力,这制作水平,只能说,白狐是真的爱RE0。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4-4
DYNAZENON开播了,就来补个GRIDMAN的评论吧。评价很简单,打架 爽,美少女 可爱。圆谷牛逼。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0-12-18
乃绘是真的能给我内心带来极大动摇的,但是只要有比吕美的存在,动摇也只能是动摇的。不过这种毒药一样的梦幻美少女给人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当然啦,两者皆无的我,还是安心看动画片吧。 -
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 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
12话 / 2011年7月8日 / 鏡貴也
2021-4-10 / 标签: 榎宫佑
不是很明白自己十年前为什么看过这东西,就记得几个剧情片段,好像挺莫名其妙的。然后歌挺好听的,还有人物画得确实蛮好看的。看了一眼人物原案的名字,我就完全懂了当年为什么能看完了。 -
熊熊勇闯异世界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
2020-12-24
就这流水账剧情,撑破天也就5分。那多出来的1分哪儿来的?老百合厨了(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1-4-4
突然想起,来补个评论。龙与虎应该是我看过的校园恋爱动画片的巅峰了,真的能看完让我想谈恋爱,感受到恋爱的感觉的。当年的JC真的强。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5
一流的制作,三流的情节,参差不齐的人物,显而易见的政治笑话。顺便,不要再蹭量子计算机的热度了啊!在绝对的算力面前,一切的技巧都是扯淡,除非自己有量子计算机,不然黑客是100亿%不可能日下量子计算机的。这里是我在虚构的作品里寻找现实了,仅仅只是吐槽罢了。 -
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 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湊未來・大沼心 / 細音啓(ファンタジア文庫『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株式会社KADOKAWA刊) / 佐藤香織
2020-12-24
一般厕纸作,除了狗粮还算凑合,基本没做好的剧情。打打杀杀都是扯淡,还不如最后一集妹妹的当面ntr来得让人兴奋。追这番纯粹图一乐,乐子有了,就只能说还行。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0-12-25
这就是传说中的电学吗?非常欢乐,所以胃疼的感觉没有那么强(啊不,其实胃被笑得更疼了)。第6集确实神回,这种每个人都有一连串心理活动,然后很多条线连到一起,突然爆炸的感觉实在有意思。之后的剧情,从千秋发现景太的网友身份之后开始,就开始有传统胃疼番的感觉了,而且千秋给人超强烈的缘分点满,但最后还是没机会的青梅竹马感,这还是有点小难受的。顺便,后半季的制作是真的贫穷。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0-12-24 / 标签: 少年
好多年前看的第一季了,趁着刚看完第三季,来补个评价。剧情模模糊糊地多少都还记得,但是印象最深的还是打牛的那段,这也刚好第三季最后对应了。也许少年永远都是喜欢英雄与冒险的吧。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0-12-24
制作水准不复当年了,但故事我还是挺喜欢的,毕竟我也是喜欢英雄谭的。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副角色设计:衛藤誠、矢向宏志)
2020-12-24
JC的战斗真的越做越不行了,都到了需要把经费集中在某几场战斗中了。不过最后的斗牛还是挺不错的,而且我就是喜欢这种宿命对决的感觉。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0-12-24
看完就更喜欢艾丝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2-23 / 标签: 婚后生活
省略恋爱过程,直接进入婚后生活,倒也挺有生活气息的,不过对于没结过婚的老单身狗,也没办法感受太深刻。可恶,总之就是非常柠檬。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1-1-2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1-1-2
在什么都不想做的时候重温了一遍,然后感叹,人类果然还是可以做到的,但就现实而言,大部分人类更像是那些展开无意义争端的其他种族,感觉非常的无可救药呢。从机械中诞生出的人心我一向是最喜欢的,而且总觉得那才是更接近原本的人心的。制作上没什么好说的,有目共睹,一定要说缺点的话,就是部分感情铺垫不太足,其实有些地方加一行“一年后”的字幕也许就会好一点。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21-1-27
作为小学时一套碟反复看了三四遍的动画片,回来补个评论吧。其他的都不说,每一局棋都是真正的围棋棋谱,这一点就非常优秀了。然后我真的非常喜欢幽玄之间的感觉。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20
剧情不做评价,能去电影院看一下还是推荐去的,毕竟扳机社真的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