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兽王星 獣王星
11话 / 2006年4月13日 / 錦織博 / 樹なつみ / 逢坂浩司
2019-7-16 / 标签: TV 2006春 BONES 倒A 漫改
原作存在上世纪耽美向少女漫画通有的问题,剧情、人物塑造太过随意,看到最后才发现原来是耽美向。表白韩国小姐姐,唱功不错哦。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19-7-16 / 标签: TV 2014秋 轻改 IMS
设定控的爽文,老实说对这种轻改作品的看法主要会因为阅历的变化而有所改变吧。显然,我已经不太爱买这种缺乏诚意的轻改的单了。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9-7-16 / 标签: TV 2018冬 projectNo.9 轻改
妹子画的都不错,看这种党争类的图个开心就行了。很有“轻”的感觉。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9-7-16 / 标签: TV 2015秋 GoHands 原创
不懂为什么评分低,因为大家都缺乏主见,无脑跟风?老套也好,中二也罢,K在群像剧里面绝对算是站得住脚的,对比动画公司后面的原创动画,不知强了多少倍。加上后面补上的剧场版,真的已经很圆满了。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9-7-16 / 标签: TV 2012秋 原创 GoHands
优秀的群像剧,虽说依旧有制作公司明显的卖肉环节,但找人写的剧情真的不错,胜在世界观的塑造和故事情节的铺垫,最后一话赤王之死也很壮观…… -
血界战线 & BEYOND OAD 血界戦線 & BEYOND OAD
1话 / 2018年7月4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2019-7-16 / 标签: OAD BONES 2018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9-7-16 / 标签: TV 2018夏 轻改 亚细亚堂
中规中矩,两妹子不错,作画质量不错,然后没了。 -
昴宿七星 七星のスバル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田尾典丈(小学館 ガガガ文庫「七星のスバル」) / 山本由美子
2019-7-16 / 标签: TV 2018夏 轻改 Lerche
女主角能换个声音好听点的吗,像茅衣一样的就行了,简直恶心人。此番SAO+花名的合体,但是看完如果还能有什么感想的话那只是番剧看的不够多的缘故。觉得制作公司只是培养新人来试水的。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2「SIDE:BLUE ~犹如天狼~」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2「SIDE:BLUE ~天狼の如く~」
1话 / 2018年8月4日
2019-7-16 / 标签: Film GoHands 2018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7-16 / 标签: TV 倒A 2019冬 漫改 CloverWorks
A1小号对一期真的上心,OP也是我蛮喜欢的歌手献唱的。内容其实没啥好说的,就是作为ACG作品很有趣罢了。加上肉眼可见的动画质量强无敌啊。可惜A爹好IP多了反而不能善始善终地完成,不免还是蛮可惜啊。 -
W'Z W'z《ウィズ》
14话 / 2019年1月5日
2019-7-16 / 标签: 原创 TV GoHands 2019冬
故事节奏恢复到了流水线水平,这片的BGM不错。剧情依旧Just-soso,人物台词还是那么的蠢,虽说圆了第一部的铺垫,但是真的没有出的必要了。动画公司下次还是找人写原案吧。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9-7-16 / 标签: TV 2016夏 BONES 漫改
第一季确实没什么吐槽的地方,说教的地方也比较符合逻辑,重要的是看的真的开心。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7-16 / 标签: TV 2019冬 BONES 漫改
老实说有点失望,最后打大Boss的时候很明显讲理有点太牵强了。演出一如既往的牛逼,还是蛮开心的。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9-7-16 / 标签: TV 2018夏 ZERO-G 漫改
剧本还是挺有趣的,但是我觉得动画做的太粗犷了?一进大学就这么摆烂真的好吗,但硬要说好像是我看过的动画公司最有记忆点的作品吧。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9-7-16 / 标签: TV 2018夏 漫改 LIDENFILMS
硬件来说也算是动画公司的诚意之作吧,如果不是那么注重人物的设定,其实观感还可以?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9-7-16 / 标签: TV 2018夏 节操社 漫改
关注点高但是也就看一遍,嚼头做到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7-16 / 标签: TV 2018冬 原创 疯房子
提起女高中生,就想到疯房子的另外一部作品,穿越时空的少女。本作虽然比较清新脱俗,但是感觉到了中后段,还是以喊口号为主,如果再严肃一点,多点跟南极相关的科普或者主角团面临更多的困难,我想在我心里能评分更高点。评分很高,证明大众的眼光是雪亮的,但即便如此我觉得还是他们看的作品不够多的缘故吧。 -
宅饮。 たくのみ。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火野遥人『たくのみ。』(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2019-7-16 / 标签: 漫改 泡面番 2018冬 IMS
作为广告番还是很成功的吧。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7-16 / 标签: TV 2017春 A1 轻改
作画赏析胜过该作内容本身。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19-7-16 / 标签: TV 2017夏 projectNo.9 轻改
有些地方太尬了,都不好意思仔细看完……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9-7-16 / 标签: 泡面番 2017夏 漫改 吊社
其实杀时间挺好的,但是太污了。你说是吧,猿神。
看过的标签
- 1545TV
- 839漫改
- 348轻改
- 295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京十四
- 59BONES
- 59A.F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22023冬
- 31PA
- 312015
- 312014
- 31Netflix
- 312019秋
- 31动画工房
- 302018春
- 302023夏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春
- 292021春
- 29小说改
- 292022秋
- 29Feel.
- 292022冬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16
- 272017夏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16春
- 242024冬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projectNo.9
- 24小丑
- 24神棍社
- 2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