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乱步奇谭 拉普拉斯的游戏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3-11-23 / 标签: TV 倒A 2015夏 Lerche 原创
又是有画面误导,就是明明这是上个世纪的故事却不加点复古处理。霓虹莫不是以前就各种变态吧,感觉现在的死状还是变温和了许多,至少没那么血腥猎奇了。不过本作作为推理三部曲的开端着实还是太狂气了吧,都是群精神变态啊。 -
潮与虎 うしおととら
26话 / 2015年7月3日
2023-11-23 / 标签: TV MAPPA 漫改 2015夏 studioVOLN
这种才是所谓的废燃吧,复古的热血番剧,虽然没有民工漫那么广为人知,但依旧以自己的方式演绎着少年的成长和变化。现在的年轻人普遍活的还是太现实了,都不能受到一些触动,莫不是种悲哀啊。 -
无限之住人 無限の住人
13话 / 2008年7月13日
2023-11-22 / 标签: TV 2008夏 BEETRAIN 漫改
比想象中还是要更好的。虽然很多人会诟病说不能把原作的画工给还原出来,但是整体的观感还是ok的。真下耕一对氛围的塑造把控还是有体现出来的。一部作品能有自行的叙事和有记忆点的角色就已经超过大部分作品了。可能跟死狂之流比只是没有那么戛然而止的深入人心罢了吧。 -
这丑陋又美丽的世界 この醜くも美しい世界
12话 / 2004年4月1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高村和宏
2023-11-21 / 标签: TV GAINAX 沙发套 原创 2004春
虽然有SHAFT挂名,但本作应该还是由宅社主导吧。高村和宏的人设感觉真的好棒啊,可是当初看强袭魔女的时候,并没有那么突出的印象啊hhhhhhh本作比起着力于世界观的塑造,更多的还是侧重于少年少女之间的感情上了吧,所以对评分还是会有影响。但一如既往地保留了老番的纯真感,这都是时代的眼泪了啊。话说资源是真的难找啊。 -
成惠的世界 成恵の世界
12话 / 2003年4月5日
2023-11-16 / 标签: TV 2003春 StudioLive 漫改
这样的能登还是第一次听到吧。本作还是保留了老番的纯真感,不过主题升华方面还是差了吧。 -
陆奥圆明流外传 修罗之刻 陸奥圓明流外伝 修羅の刻
26话 / 2004年4月6日
2023-11-16 / 标签: TV 2004春 漫改 Comet
还是有高开低走的嫌疑,不过用来杀时间还是ok的。另外捡妹子的操作如出一辙啊。 -
萝莉的时间 こどものじかん
12话 / 2007年10月11日 / 菅沼栄治 / 私屋カヲル / 石川雅一
2023-11-15 / 标签: TV 2007秋 漫改 吊社
这种小学生还是太早熟了,虽然还是反应了一些社会问题,不过吊社早期就喜欢打擦边球也真是emmmmm -
魔法学园MA まかでみ・WAっしょい!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金﨑貴臣 / 榊一郎 / 大隈孝晴
2023-11-14 / 标签: TV 轻改 ZEXCS 2008秋
Neta和恶搞挺强力的,早期的轻改作品内容还是偏饱满的啊。 -
遥远时空中 八叶抄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抄—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つなきあき / コーエー(ルビーパーティー) / 大貫健一・小谷杏子
2023-11-14 / 标签: TV 2004秋 游改 TYOAnimations
和风的乙女向,呈现的都是比较惯常的那套,不过这种番剧也就图个氛围吧。有些题材都将化作历史了吧…… -
魔力家族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HuneX
2023-11-12 / 标签: TV 2012夏 游改 节操社
作为乙女游戏题材方面还是让人惊喜吧,虽然人物塑造上还是惯常的一套吧。 -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名王子 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
12话 / 2018年7月5日
2023-11-12 / 标签: TV 游改 projectNo.9 2018夏
没有玛丽苏倒是挺意外的,现在的乙女番这方面还是有进步哈。 -
呆萌酷男孩 クールドジ男子
24话 / 2022年10月10日 / 今千秋 / 那多ここね(掲載「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口愛梨
2023-11-10 / 标签: TV 漫改 小丑 2022秋
制作是看着舒服,但更多还是段子味,缺少足够有记忆点的故事情节啊。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1-9 / 标签: TV 节操社 2023夏 轻改
银链好像是做了个类似题材的?作为节操的流水线的一环,这作质量稍微差了点吧。 -
诗片 うた∽かた
13话 / 2004年10月2日 / 後藤圭二 / gímik / 門之園恵美
2023-11-8 / 标签: TV 2004秋 HalFilmMaker 原创
少见的着重刻画阴暗氛围的番剧啊,有些东西细想还是略显难受。打百合的标签还是作的欢快点更好吧。 -
永久少年 Eternal Boys 永久少年 Eternal Boys
24话 / 2022年10月10日 / migmi / 満福芸能プロダクション / 朝井聖子;副人物设定:福世真奈美、永川桃子、髙畑かおり、山下芳紀理
2023-11-4 / 标签: TV 原创 2022秋 LIDENFILMS
别的不说霓虹jing做这个励志题材还是手到擒来啊,任何年龄段都不要放弃希望的可能性啊。虽然我依旧不喜欢娱乐至死。 -
花右京女仆队 花右京メイド隊
12话 / 2001年4月12日 / 井出安軌 / 大隈孝晴
2023-11-4 / 标签: TV 2001春 漫改 童梦
这就是所谓的少儿不宜吧,主要是感觉年龄群体针对的不是成年人吧。 -
拜托了双子星 おねがい☆ツインズ
13话 / 2003年7月15日 / 井出安軌 / Please! / 合田浩章
2023-11-3 / 标签: TV 2003夏 原创 童梦
观感没有上一作好,主题性方面差了点吧。发现黑石洋介很早就涉及这种题材的创作了,我还是太小看他了啊。 -
头文字D Second Stage 頭文字D Second Stage
13话 / 1999年10月15日 / 政木伸一 / しげの秀一
2023-10-31 / 标签: TV 1999秋 漫改 Pastel
这季的亮点主要是拓海和基友的恋情的散去吧。一个好的作品还是会多元化,参杂别的方面的。时过境迁,青春也在慢慢流走,一些美好的画面终会停格在脑海。但是总有一些东西还是会一直陪伴在身边,男孩还有自己的车,所以他还能去追随他的梦,去更远的地方,去看到更多的风景。所有的悲伤都将被超越啊…… -
头文字D 頭文字D
26话 / 1998年4月19日 / 三沢伸 / しげの秀一
2023-10-31 / 标签: TV 1998春 漫改 Comet Gallop
赛车竞速类的两大巅峰之一啊,比起GPX,头文字D的受众还是更年长些吧。一些赞叹夸奖可能都有点多余,因为这就是经典的魅力。没有杂七杂八的剧情,就是单纯地竞速比赛,提升技术,超越自我。每次伴随着City pop,不由地感觉心在躁动啊……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成为一名合格的老司机啊emmmmm -
交涉人勇午 勇午 ~交渉人~
13话 / 2004年2月24日 / 花井信也、岸誠二 / 真刈信二・赤名修 / 松本剛彦/花井信也
2023-10-30 / 标签: TV 2004冬 ArtLand 漫改
毛子还是恐怖的,所以不用死的交涉人还是太不现实了。不过这种偏故事的片子就是很容易失去动画作为媒介的特点吧。 -
君吻 pure rouge キミキス pure rouge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岩倉和憲、副:兵渡勝
2023-10-29 / 标签: TV 2007秋 GAL改 节操社
正才是正儿八经的的恋爱动画的打开方式啊,不过这部跟前不久看的那作比少了些点睛升华之笔,真的有点心疼女配吧,陪跑到最后……不过老实说这部让人看的还是觉得很坦率的,至少别的岔子没有乱搞啊。 -
向北 北へ。〜Diamond Dust Drops〜
13话 / 2004年1月13日 / ボブ白旗 / ハドソン、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千葉道徳
2023-10-20 / 标签: TV 嫁衣社 2004冬 GAL改
啊啊大枪苇人,可惜应该以后也是碰不到原游戏吧。故事还是值得去推荐的,毕竟内容还是有所构思设计的,跟单纯的废萌的比还是不在一个次元上的。结合北海道的背景,除了一丝情愫外还加上了特有的乡情,所以也可以被归为文艺片吧,最后还专门花了一话来作收束,真可谓是用心啊,只是复原不出大神的人设啊emmmmm -
西方善魔女 西の善き魔女 Astraea Testament
13话 / 2006年4月7日 / 中山勝一 / 荻原規子(中央公論新社刊)、桃川春日子(漫画) / 相澤昌弘
2023-10-20 / 标签: TV HalFilmMaker 2006春 小说改
原作者对世界观的塑造还真是用心啊,虽然给我感觉更多的还是情感的发泄和喧嚣吧。有些戏码还是觉得恶心啊emmmmm -
龙鸣 DRAGONAUT -THE RESONANCE-
26话 / 2007年10月3日 / 小野学 / NAS
2023-10-19 / 标签: TV GONZO 原创 2007秋
评分普遍这么低,我还以为是什么神仙呢,结果不就是上演贵圈真乱的戏份嘛,还有各种蜜汁操作,这还不如中二到底呢。GONZO那些年也是太容易出半年番,还是难挨。
看过的标签
- 1554TV
- 844漫改
- 349轻改
- 296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70A1
- 64TMS
- 60京十四
- 59A.F
- 59BONES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7倒A
- 46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2022春
- 33吊社
- 322B社
- 32MAPPA
- 32动画工房
- 322023冬
- 322021秋
- 31PA
- 312015
- 312019秋
- 31Netflix
- 312014
- 302021春
- 302020秋
- 302023春
- 30国漫
- 302023夏
- 30小说改
- 302018春
- 292022冬
- 29Feel.
- 292022秋
- 29ZEXCS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23秋
- 272017夏
- 272016
- 262018秋
- 262018夏
- 26沙发套
- 252019夏
- 25神棍社
- 242011春
- 242013
- 242021冬
- 24小丑
- 242016夏
- 24AIC
- 24projectNo.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