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23-5-1 / 标签: TV 动画工房 轻改 2013冬
这次不搞百合,搞翅膀了欸。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23-5-1 / 标签: TV 2013秋 银链 轻改
原来就是打各种擦边球啊,难怪啊emmmmm原来同学就喜欢养成各种奇怪的怪癖啊。总的来说还是合格的轻改,只是不是那么对个人口味吧。 -
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 八犬伝 -東方八犬異聞-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あべ美幸 / 加藤裕美
2023-4-30 / 标签: TV 2013冬 漫改 嫁衣社
这是Deen真正喜欢和擅长的题材吧,音乐氛围美术风格高度统一的一作,虽然BL倾向也过于明显,但放那年感觉还是挺突出的。只是单看这一季感觉缺少致命的爆点,嗯再看看二期的表现吧。 -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23-4-30 / 标签: TV 原创 A1 倒A 2013秋
原创故事的结构框架还是更清晰可见啊,可惜老梅的剧本还是那么一言难尽,人物刻画很多时候显得太幼稚了,台词看起来太蠢了欸。另外这作A1的质量也不够好,感觉还不如Arms的那作。果然还是时代容不下梅津泰臣吧。 -
归宅部活动记录 帰宅部活動記録
12话 / 2013年7月4日 / 佐藤光 / くろは(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3-4-30 / 标签: TV 2013夏 NOMAD 漫改
如果是喜欢清百合以及吐槽neet向的话,考虑到本作的制作成本,其实还不错吧。不过那年深刻的作品还是不够多啊。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23-4-29 / 标签: TV 疯房子 2013夏 轻改
疯房的制作还是挺精美的,至少放轻改里还是明显优秀的范畴。有点可惜这剧情跨幅有点大了吧,作为季番来说有点影响整体的感观吧。 -
恶魔幸存者2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4月4日
2023-4-27 / 标签: 游改 2013春 TV Bridge
还是觉得都市学院的舞台更棒欸,可能如果是做成动画的话更有亲切感吧。也没啥好说的,突出不了啥游戏性,并且这次的剧情也没P4那么讨喜吧……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23-4-26 / 标签: TV 轻改 8bit 2013秋
整体还是合格的,很典型的轻改作品。人物至少还是塑造地有记忆点,可是剧情方面也有轻改才专门会有的尴尬或者中二情节emmmmm哎还是多看看妹子养养眼吧。 -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23-4-26 / 标签: TV 2013冬 沙发套 轻改
依旧是shaft特立独行的电波故事,不过这次真没对上电波吧。我想还是所涉及的要素不够中意,所以显得有点无感吧。当然欣赏演出的话,新房也从不会让人失望。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3-4-25 / 标签: TV A1 轻改 2013春
叔叔,你为什么喜欢这种骨科剧情啊。不过看这种剧主要是为了转换心情吧。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3-4-25 / 标签: TV NOMAD 漫改 2018夏
人物属性做的还是蛮成功,至少续作还有看下去的动力。 -
魔界王子 魔界王子 devils and realist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高殿円、雪広うたこ
2023-4-24 / 标签: TV 漫改 2013夏 动画工房
常规的BL剧情吧,老实说就是挺无聊的。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3-4-24 / 标签: TV 2013夏 5组 漫改
一如既往五组的风格,不过转换心情来看的话,还是不错的吧。 -
M3~黑色之钢~ M3〜ソノ黒キ鋼〜
24话 / 2014年4月21日 / 佐藤順一 / 井上英紀
2023-4-24 / 标签: TV 原创 2014春 神棍社
可以想象冈妈做高达时的歇斯底里了emmmm做SF感觉人物情感是第一驱动力真的很变味啊。像别人说的单看人设一个二个苦大深仇就不够讨喜,随着后续的发展又搞起了奇怪的CP,不得不说不愧是冈妈啊。不过可能也是考虑到正儿八经的机战剧不能吸引新时代的观众吧,要让冈妈加点味道,但这种作品都不想再回顾了吧。还是不知道看了个啥玩意……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3-4-23 / 标签: TV 2018冬 漫改 Passione
套路还是明显的,这种还是算暧昧百合吧,到处调情,剧情全靠沾花惹草,所以还不够王道啊!!! -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23-4-22 / 标签: TV 2018春 漫改 productiondóA
其实喜闻乐见的程度还是可以一看,只是大部分时候感觉还是太过阴暗了,里面的欺凌者和被欺凌者都有自身实际性的问题,所以都不值得同情吧。看了原作出处大概懂了必须要用各种方面的噱头哎,也不说接受能力不行,只是没必要过多展现这些阴暗面啊。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23-4-22 / 标签: TV 游改 GONZO 2017冬
画面冲击力表现放GONZO后期的作品里算是能值得一提的,果然是因为这次金主有钱吧。 -
二十面相少女 二十面相の娘
22话 / 2008年4月12日 / 富沢信雄 / 小原愼司 / 堀川耕一
2023-4-22 / 标签: TV BONES 2008春 漫改
蓝本是这个杀手不太冷,但是实际剧情还真是有点降智,做成超现实内容属实是不明智之举。
看过的标签
- 1545TV
- 839漫改
- 348轻改
- 295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京十四
- 59BONES
- 59A.F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22023冬
- 31PA
- 312015
- 312014
- 31Netflix
- 312019秋
- 31动画工房
- 302018春
- 302023夏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春
- 292021春
- 29小说改
- 292022秋
- 29Feel.
- 292022冬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16
- 272017夏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16春
- 242024冬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projectNo.9
- 24小丑
- 24神棍社
- 2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