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3 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 2.43 清陰高校男子バレー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木村泰大 / 『2.43 清陰高校男子バレー部』壁井ユカコ(集英社文庫・集英社刊・「集英社 WEB 文芸レンザブロー」連載中) / 高橋裕一
2022-6-14 / 标签: TV davidproduction 2021冬 轻改
说是排球,但还是要归为青春片啊。后期还发展成了群像剧,可惜篇幅原因不能更好地进行展开啊。倒A现在每年都不够那么惊艳了,不免还是让人感叹啊。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4-6-11 / 标签: TV 轻改 A1 2021春
说实话挺烦这种圣母女主了,除了显得啰嗦影响观感外屏幕外的我也会觉得尴尬,不过通常就是得这样设计emmmmm剧情还是比较清晰好懂的,但硬要说的话还是缺少硬核的惊喜吧。轻小说的质量真的是江河日下啊,以前的快乐都找不到了。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9-7-16 / 标签: TV 2007夏 2B社 轻改
这应该是跟“小人物”这个标签最贴切的故事,即使是看着像主角的路克在某些时候也会被其它角色的高光时刻所掩盖。成田良吾在某种意义上就是神,动画制作组也玩的很嗨,又改了下原作的顺序,反正在回忆之后,就能发现宝藏了,明白这种乱序的乐趣所在。虽然有生之年应该不会有续集了,但永生者们的故事还在继续,小人物的party永远也不会结束。 -
黑血兄弟 BLACK BLOOD BROTHERS
12话 / 2006年9月8日 / 吉川博明 / あざの耕平
2023-12-15 / 标签: TV 2006夏 轻改 GroupTac
没想到竟然是吸血鬼题材,不过都是些正常操作了吧。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23-1-23 / 标签: TV 2011秋 银链 轻改
制作差不都是沿用了笨测那套,但是感觉原作不够有趣吧 ,倒贴的后宫倾向比较重,别的记忆点感觉就是一些鬼畜情节了。 -
魔鬼恋人 第二季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12话 / 2015年9月23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23-1-14 / 标签: ZEXCS 2015秋 TV 轻改
虽然是逆后宫,但是女主还是被压榨的那方啊。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9-7-12 / 标签: TV 2011秋 UFO 轻改
最初只是想追寻那目视远方仪态优美的少女……熟悉了热血的民工漫和养成系的子供番后,看完了FZ后才让我正式开启了长期番剧作业吧。UFO大片既视感的制作,炫酷的特效以及看似高逼格的对话,都让我意识到动画的世界原来是如此广阔的。并且故事并不总是HE,而英雄的宿命可能最终也是走向悲剧和灭亡。诚然本作也有高开低走的嫌疑,但所谓的遗憾就让正传来弥补吧。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23-2-13 / 标签: TV A1 2015夏 轻改
模式其实跟现在很大一部分的异世界番相像欸,讲跟异世界共处的类型。虽说很快也审美疲劳了,但A1还是做出了一个很棒的类型典范吧。不过政治戏明显感觉有点多余。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23-3-2 / 标签: TV 2016冬 A1 轻改
有这种背景就少不了些凌辱情节吧。感觉细想剧情还是有点奇怪,有军火了还假装跟中世纪军队打的有来有回,这是在侮辱现代战争嘛。所以本质上还是日式的扮猪吃老虎吧,但竟然还上升到了国家层面,嗯有霓虹的大国妄想成分吧。 -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23-5-1 / 标签: TV 动画工房 轻改 2013冬
这次不搞百合,搞翅膀了欸。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9-7-18 / 标签: TV 2011冬 BONES 轻改
原作不是硬核推理,所以感觉推理部分没有那么的惊喜。作品完成度很高,但也仅限于此,没有进一步的感受。两首ED到是比较喜欢。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21-12-4 / 标签: TV 2011冬 8bit 轻改
导致轻改泛滥的罪恶之源,但是8bit好歹还是有萝卜机战拿得出手。别的都是老生常谈的福利倒贴情节,neet们的最爱了。终归是自欺欺人罢了。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21-12-11 / 标签: 2013秋 TV 轻改 8bit
剧情被搅成了一锅粥,展开毫无理头。话说原来是封面欺诈啊,没有所谓女主的说法,后宫是无限增值的啊。哎机战片跟后宫片只在一念之间啊。 -
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RAIL WARS!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末田宜史 / 豊田巧 / うのまこと、次要:小磯沙矢香
2022-3-15 / 标签: TV Passione 2014夏 轻改
可能还是讲了很多硬知识,但更多的展开或者吸引人眼球靠的也是打各种擦边球或者裸露画面吧emmmmmm话说干这行动不动就是跟劫匪炸弹之类的打交道吗?神通广大啊。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1-1-12 / 标签: TV 2016春 轻改 WHITEFOX
无论是轻改还是Loop系都值得一提的作品,非常适用于三集定理。第一个事件的确很抓人,但对我而言真正让它奠定地位的还是第二个雷姆事件吧,有了足够有意思的剧情才能在一众流水轻改中脱颖而出啊。虽然感觉对男主的心理矛盾刻画有点显得恶意或者偏长了,但总的来说该有的东西全都到位了。白狐当时没有趁热打铁属实不应该啊,现在感觉除了RE0也没啥继续能用的IP了,还是唏嘘啊。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2-1-27 / 标签: TV WHITEFOX 2020夏 轻改
嗯年初整个回顾我觉得还是很有必要的,要不然真的快忘完了……画面比第一季稳定和好太多了,作为少有的Loop系动画,RE0在这个轻改泛滥的时代果真是更有看头。可惜当时二期分档不能一口气看完,有点难受emmmmm -
玩伴猫耳娘 あそびにいくヨ!
12话 / 2010年7月10日 / 植田洋一 / 神野オキナ(MF文庫) / 森島範子
2022-2-24 / 标签: TV AIC_PLUS+ 2010夏 轻改
前期SF要素还是比较明显的,然后又开始后宫泛滥了。emmmmmm主要是我不太喜欢猫耳娘吧hhhhhhh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0-6-4 / 标签: TV 2019夏 WHITEFOX 轻改 asread
这霓虹的写手水平跟天朝比果然不是一个档次啊,动不动就是被害妄想症,都是世界的错。哎,平成废物大概就是这种吧。白狐自从Re零之后感觉一直都在走下坡路了,都没啥亮眼的作品了。最后还能再收后宫我是真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2-4-1 / 标签: TV 轻改 2022冬 studioMOTHER asread
所以原作者终究是不幸福的吧hhhhhhhh -
最后大魔王 いちばんうしろの大魔王
12话 / 2010年4月2日 / 渡部高志 / 小林利充、小関雅
2022-2-11 / 标签: TV 轻改 2010春 ArtLand
剧情还是无聊,肉卖的福利也不到位,也是算四不像吧。 -
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 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
12话 / 2011年7月8日 / 鏡貴也
2022-12-13 / 标签: TV 2011夏 ZEXCS 轻改
有点高开低走,开篇确实很抓人,Loop系作品但放在校园相称的很好。可惜感觉框架受限,中期有点乏味,到最后还是归为平庸了吧。 -
犬神 いぬかみっ!
26话 / 2006年4月5日 / 草川啓造 / 有沢まみず(電撃文庫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友岡新平
2023-2-22 / 标签: TV SevenArcs 2006春 轻改
选材挺符合动画公司的倾向,如果不介意一些变态内容,但还是值得一看的萌片吧hhhhhhh嗯狗狗也是能做的很可爱的啊。 -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 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
12话 / 2019年7月4日 / 柳瀬雄之 / CHIROLU『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 / 西田美弥子、舛舘俊秀、出口花穂;副人物设定:関口雅浩、瀬尾吉弘、富沢和雄、大久保富彦、児玉萌、坂口蒼星
2020-7-5 / 标签: TV 2019夏 MAHOFILM 轻改
制作略差,剧情等无,男主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很有当鬼父的潜质。
看过的标签
- 1555TV
- 844漫改
- 349轻改
- 296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70A1
- 64TMS
- 60京十四
- 59A.F
- 59BONES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7倒A
- 46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8GAL改
- 332022春
- 33吊社
- 322B社
- 32MAPPA
- 32动画工房
- 322023冬
- 322021秋
- 31PA
- 312015
- 312019秋
- 31Netflix
- 312014
- 302021春
- 302020秋
- 302023春
- 30国漫
- 302023夏
- 30小说改
- 302018春
- 292022冬
- 29Feel.
- 292022秋
- 29ZEXCS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23秋
- 272017夏
- 272016
- 262018秋
- 262018夏
- 26沙发套
- 252019夏
- 25神棍社
- 252011春
- 242013
- 242021冬
- 24小丑
- 242016夏
- 24AIC
- 24projectNo.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