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拜托了双子星 おねがい☆ツインズ
13话 / 2003年7月15日 / 井出安軌 / Please! / 合田浩章
2023-11-3 / 标签: TV 2003夏 原创 童梦
观感没有上一作好,主题性方面差了点吧。发现黑石洋介很早就涉及这种题材的创作了,我还是太小看他了啊。 -
拜托了老师 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
13话 / 2002年1月10日 / 井出安軌 / Please! / 合田浩章
2022-2-15 / 标签: TV 童梦 2002冬 原创
剧本比想象中好很多,尽管也还是有些槽点。最初设想的又是典型的后宫喜剧,但实际没有搞那么多花样。SF的设定倒挺融洽的,并且本作的主题寓意也是挺积极向上的。发现声优还是很多认识的啊,虽说属于他们的黄金时代也早已过去了,但那时他们的演绎已经很成熟了。最后真的蛮爱吾王这种声线啊。 -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4-3-7 / 标签: 泡面番 2021秋 LIDENFILMS 原创
是的这种fans向作品还是不错的,key社恶搞玩梗还是很得心应手的啊。 -
键等 第二季 かぎなど シーズン2
12话 / 2022年4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
2024-3-7 / 标签: 泡面番 LIDENFILMS 2022春 原创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等我通完游戏。 -
这丑陋又美丽的世界 この醜くも美しい世界
12话 / 2004年4月1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高村和宏
2023-11-21 / 标签: TV GAINAX 沙发套 原创 2004春
虽然有SHAFT挂名,但本作应该还是由宅社主导吧。高村和宏的人设感觉真的好棒啊,可是当初看强袭魔女的时候,并没有那么突出的印象啊hhhhhhh本作比起着力于世界观的塑造,更多的还是侧重于少年少女之间的感情上了吧,所以对评分还是会有影响。但一如既往地保留了老番的纯真感,这都是时代的眼泪了啊。话说资源是真的难找啊。 -
地味变!!~改变土妹子的纯洁异性交往~ じみへんっ!!~地味子を変えちゃう純異性交遊~
8话 / 2021年1月3日 / いぶろー。
2021-10-10 / 标签: 2021冬 studio_HōKIBOSHI 原创 泡面里番
月月都有,歌还蛮好听的,但是TV看里番真的好吗?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9-7-4 / 标签: TV 2013冬 原创 京十四
本作的主题不太明了,如果说是描述跟商店街、故乡之间的温情,那前面的集数拿来有什么意义呢?那只鸟绝对是个败笔,虽然推动剧情,但是严重影响观感。京都想学PA搞点地方什么之类的,但完全就是东施效颦嘛。卖萌有什么用,庸就是庸。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3-2-3 / 标签: TV 原创 2011秋 TYOAnimations
像大佬说的,能感觉玉响有别于别的日常动画,它是被赋予了立意和主题的,只可惜在这季故事内容方面的确没有撑起来……生活中有太多可能会被忽视的东西,但就是这些点点滴滴在构成了宝贵的回忆,记录这些美好的瞬间将会化成幸福的光斑emmmm圣地巡礼很赞,感觉应该还是得期待后续的表现。 -
侧车搭档 つうかあ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にこいち
2022-4-12 / 标签: TV 2017秋 银链 原创
打着机车的牌子用来描写百合,可真的无感吧,银链想整原创还是换点别的题材吧。 -
当雏菊邂逅少女 でーじミーツガ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田澤潮 / 波之上青年団 / 田澤潮
2022-10-15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2021秋 LIDENFILMS
其实往这方面去做的想法挺好的,只是本作还是带试水所以偏短吧。 -
心跳回忆Only Love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Only Love
26话 / 2006年10月2日
2023-10-18 / 标签: TV 原创 AIC_ASTA 2006秋
虽然套路摆在面前,但是主题的升华倒是非常加分,这其实在印象中还是屈指可数的。剧本也够欢快轻松,作为入宅作真的蛮不错的。这个女主真的是标配答案啊。 -
快乐七人组 はっぴぃセブン 〜ざ・テレビまんが〜
13话 / 2005年10月2日
2023-5-21 / 标签: TV 2005秋 TRINET_ENTERTAINMENT 云雀 原创
观众年龄层感觉下去了,所以过家家啥的是没意思啊。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21-8-16 / 标签: TV BONES 原创 2018春
中后期略显狗血的恋爱影响观感,然后突然才想起来本作的系列构成是岡田麿里女士。嘛,本性难改啊。手绘背景看起来很舒服,跟流水番剧对比作画感觉蛮清爽的。还是那句期待下作原创。 -
雏逻辑 from Luck & Logic ひなろじ 〜from Luck & Logic〜
12话 / 2017年6月24日 / 赤城博昭 / Septpia / 栗田聡美、仁井学
2022-5-1 / 标签: TV 动画工房 2017夏 原创
有点偏幼?至少我还是觉得本作更偏于于实际毫无营养的大杂烩吧。从制作上感觉动画工房也没有特别上心。 -
向日葵!! ひまわりっ!!
13话 / 2007年1月6日
2022-6-7 / 标签: TV 2007冬 Arms 原创
制作如果能再上一台阶评分还能再高点吧,放那个年代虽说是偏正常的水准,但至少色气段子没有成为主旋律还是蛮欣慰的。 -
不受欢迎之家 ひもてはうす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 バウンスィ
2022-6-16 / 标签: 泡面番 2018秋 Bouncy 原创
这种制作的吐槽番还是对上一些人的电波吧。 -
碰之道 ぽんのみち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南川達馬 / IIS-P / 大田謙治
2024-4-16 / 标签: 原创 2024冬 OLM TV
竟然有雀魂what fuck,然后麻将番看再多还是学不会啊,并且这种题材也只会用妹子当噱头。 -
武藏野! むさしの!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中野奏人 / harappa
2022-10-11 / 标签: AlcedoAlcy 原创 2022夏 泡面番
地方宣传片制作不够好那就没事了。 -
动作女主 水果应援团 アクションヒロイン チアフルーツ
12话 / 2017年7月6日
2022-4-30 / 标签: TV 2017夏 吊社 原创
其实地方特摄跟偶像女团也大差不差吧,不过一眼下去不能吸引人眼球就还得是归为平庸吧……这类型的作品还是企划至上吧。
看过的标签
- 1557TV
- 844漫改
- 349轻改
- 297原创
- 120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71A1
- 64TMS
- 60京十四
- 59A.F
- 59BONES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7倒A
- 46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8GAL改
- 332022春
- 33吊社
- 332B社
- 32MAPPA
- 32动画工房
- 322023冬
- 322021秋
- 31PA
- 312015
- 312019秋
- 31Netflix
- 312014
- 302021春
- 302020秋
- 302023春
- 30国漫
- 302023夏
- 30小说改
- 302018春
- 292022冬
- 29Feel.
- 292022秋
- 29ZEXCS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23秋
- 272017夏
- 272016
- 262018秋
- 262018夏
- 26沙发套
- 252019夏
- 25神棍社
- 252011春
- 242013
- 242021冬
- 24小丑
- 242016夏
- 24AIC
- 24projectNo.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