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0-11-28 / 标签: TV 2016夏 漫改 TMS
值得一看的青春校园片吧,配合完结篇食用更佳,埋得伏笔很巧妙,果然还是得门当户对啊。ED虽然很有诚意,有很多过去的歌曲,但是我感觉应景的没有几首…… -
亚尔斯兰战记 风尘乱舞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風塵乱舞
8话 / 2016年7月3日
2019-7-16 / 标签: TV 2016夏 漫改 LIDENFILMS
一期到后面实际上都逐渐略显套路,但整体水准是没差太多了。可惜牛姨进度慢,要不然绝对能多做几集吧。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9-7-16 / 标签: TV 2016夏 BONES 漫改
第一季确实没什么吐槽的地方,说教的地方也比较符合逻辑,重要的是看的真的开心。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6-5 / 标签: TV 节操社 2016夏 漫改
普遍高分还是有点难以理解吧……不过的确是杀时间的好手。节操也在节省动画成本的路线上不断进行探索啊。 -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宇野朴人 / 香月邦夫、平野勇一
2019-7-16 / 标签: TV 2016夏 疯房子 轻改
那年被低估的一作吧,虽说轻改能当正剧的屈指可数,不过本作也是在往正剧那方向靠拢吧。除了不是传统意义上时髦的人设,疯房奉献的打斗演出还是非常棒的。但可能也碍于人设或者原作死人的剧情,这次改编只是起个宣传的功效吧。没有续作稍显可惜,毕竟那时的轻改就跟开后宫划等号了。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3-2-18 / 标签: TV TMS 漫改 2016夏
立意是好的,美食这种东西真的能振奋人心,只是孩子稍微熊了点,有点影响观感。但是总的说来比往后几年的番剧还是更强点。 -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12话 / 2016年7月8日 / 王昕 / 米二(动漫堂) / kiribon
2022-5-14 / 标签: 2016夏 漫改 TV 国漫 NAMU
米二大叔以前的作品,我还有印象欸。其实很多国漫的剧情放霓虹那边也还是能打的吧,但是生命周期还有外部环境的影响很大吧。单看本季着实也有让人往下看的欲望,不过硬要说的话有日本方参与的情况下感觉质量也没有明显高到哪去。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9-7-16 / 标签: TV 2016夏 漫改 节操社
有一说一,前两季的节奏把控真挺好的。后面的hhh感觉炒冷饭的嫌疑多点吧。 -
半田君 はんだくん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湖山禎崇 / ヨシノサツキ / 松本麻友子
2022-3-8 / 标签: TV 2016夏 漫改 吊社
其实故事挺像同年的坂本的,但是主角没有坂本那么爽朗,所以观感稍微差点吧。半田君总归感觉有点强性吹捧的意味。 -
忧郁的物怪庵 不機嫌なモノノケ庵
13话 / 2016年6月28日 / ワザワキリ / 影山あつこ
2021-8-17 / 标签: TV 2016夏 漫改 St.Signpost
感觉故事缺了点沉淀吧,毕竟夏目珠玉在前,同类型地如果不转换思路,是很难取得成功的。裕貴当这种类型片的主役我是没想到的。 -
吸血鬼仆人 SERVAMP -サーヴァンプ-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中野英明 / 田中ストライク
2022-2-10 / 标签: TV 2016夏 漫改 2B社 PlatinumVision
吸血鬼也跟七宗罪联系在一起了……本质还是卖人物,然后感觉不太成功。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1-11-1 / 标签: TV 2016夏 游改 Lerche
看的都是情怀,虽然当时我看的时候没玩过游戏。原创剧情做的跟游戏还是有差距的,毕竟是宣传片。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21-11-1 / 标签: Lerche TV 2016夏 游改
说是游改但其实还是原创吧,Lerche的上色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啊。 -
DAYS
24话 / 2016年7月2日 / 宇田鋼之介 / 安田剛士
2019-7-17 / 标签: TV 2016夏 MAPPA 漫改
作为足球动画,它是失败的,但看在内容是阳光向上的,还是算合格吧。嘛嘛嘛,毕竟我喜欢的是动画而不是足球啦。 -
月歌 ツキウタ。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6年7月6日 / ふじわら(ムービック)
2022-5-31 / 标签: TV 2016夏 小丑 原创
不喜欢这种类型的表达吧,娱乐化是常态,但是可能有更好的故事手法。但本质还是媒介联动的引子罢了。 -
男子啦啦队!! チア男子!!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吉村愛 / 朝井リョウ「チア男子!!」(集英社文庫)
2022-2-15 / 标签: TV 2016夏 2B社 小说改
可能真人会更有趣,说是啦啦操,但是改成团队体操我也信hhhhh但总的说感觉动画各方面都差点意思。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9-7-14 / 标签: TV 2016夏 UFO 游改
第一次看真觉得以为是看大片的感觉……游改宣传动画讲真也不错了。 -
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语 ももくり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くろせ(comico)
2023-1-15 / 标签: TV 2016夏 漫改 神棍社
说是高中生,但是这其实还是小学生恋爱啊。 -
魔装学园H×H 魔装学園H×H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古川博之 / 久慈マサムネ(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宮井加奈
2021-11-17 / 标签: TV 2016夏 轻改 IMS
经典又是一部补魔番,尺度真是为所欲为。虽是如此,但是作画还是不够看。PSSP太污了hhhhh怕不是不让人以为不是里番。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23-3-11 / 标签: TV 2016夏 A1 原创
是的,A1做的什么玩意,又是自以为是的一出大杂烩。 -
雷加利亚三圣星 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
13话 / 2016年7月7日 / 登坂晋 / Delegation of Enastoria / 西尾公伯、常盤健太郎
2023-12-20 / 标签: TV 2016夏 原创 Actas
看标题就知道是标准的轻改,然后虽说百合不会显得那么恶臭,但是做的也并不够好啊,还是缺乏记忆点,3DCG啥的都是得配合剧情才显得足够有效啊。 -
圣洁天使 アンジュ・ヴィエルジュ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田村正文 / KADOKAWA / SEGA / 田村正文
2023-2-18 / 标签: TV 游改 银链 2016夏
虽然不是后宫挺棒的,但是整篇充斥着暧昧的魔法少女友情那套不免还是觉得本作也是在哗众取宠啊。
看过的标签
- 1554TV
- 844漫改
- 349轻改
- 296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70A1
- 64TMS
- 60京十四
- 59A.F
- 59BONES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7倒A
- 46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2022春
- 33吊社
- 322B社
- 32MAPPA
- 32动画工房
- 322023冬
- 322021秋
- 31PA
- 312015
- 312019秋
- 31Netflix
- 312014
- 302021春
- 302020秋
- 302023春
- 30国漫
- 302023夏
- 30小说改
- 302018春
- 292022冬
- 29Feel.
- 292022秋
- 29ZEXCS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23秋
- 272017夏
- 272016
- 262018秋
- 262018夏
- 26沙发套
- 252019夏
- 25神棍社
- 242011春
- 242013
- 242021冬
- 24小丑
- 242016夏
- 24AIC
- 24projectNo.9